-
花之女王 レンドフルール
2015年8月20日 / PSV、Nintendo Switch / 咲き誇る花々の運命を戯るAVG
2023-11-29 / 标签: 乙女向 オトメイト
路易>雷欧=吉斯兰=奥菲>尤贝尔。志信真的很会塑造独特又有魅力的男主,没有一个角色是多余的。即使我get不到尤贝尔,但也能理解他存在的必要性。雷欧和吉斯兰线剧情都比较残酷,雷欧线为了追逐爱情不惜与全世界为敌,吉斯兰线的黑深残更是非常带感。路易线各种意义上都很完美,爱情和事业双丰收不用说,路易本人也很完美。拯救世界什么的洒洒水,特别专注谈恋爱的一条线。奥菲线就和他本人一样治愈,对他的初印象是什么样剧情就是什么样,很安定的一条线。前4条线对尤贝尔恶感太深刻我转变不过来,没能get到他。但这条线能体验到养成系恋爱的魅力。其他方面:美术、cv、配乐都非常优秀,很难想象这是15年的游戏,超越同期太多。 -
共生邱比特 キューピット・パラサイト
2020-08-20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3-10-10 / 标签: 乙女向 NS
很难说有多少喜剧要素,设定是很喜剧但剧情不好笑啊。 -
BUSTAFELLOWS
2019-12-19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あざやかな悪に染まる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8-10 / 标签: 乙女向 NS AVG
只推了crow和shu。共通线比个人线好,其中shu>crow。shu:标准的面冷心热冷酷杀手,crow:不能带脑子看。美术方面,cg挺多,没有很崩但也不够精致,不太耐看。 -
第六妖守 DAIROKU:AYAKASHIMORI
2020年5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異世界で心を繋ぐAVG
2023-7-5 / 标签: NS 乙女向
只推了恶露王。达子的配音加分很多,立绘和cg都简陋得要命,剧情非常无聊老套,篇幅还算长但配角戏份太多,严重压缩培养感情的剧情,各种互动都是三言两语就没了。或许算是群像,但配角没有很出彩,对塑造世界观有用,对推动恋爱剧情没用。晕文言文也是我玩不下去的原因之一,说话有点古风的角色台词全部翻译成文言文,我都不敢想象推白月是个什么体验。 -
凯萨琳FULL BODY キャサリン・フルボディ
2019年2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 / AVG
2023-7-2 / 标签: ATLUS
男主发掘了自己的可能性,游戏发掘了自己搞笑的可能性。虽然选择琳是一种发现新的自己,但即使不是为了搞笑,琳的人设也确实巧妙,完全可以有。 -
项圈×恶意 Collar×Malice
2016-08-18(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2023-1-5 / 标签: 乙女向 刑侦 NS
榎本>笹塚>冈崎。榎本线欢乐轻松,离真相最远,通完让人非常期待后续的恋爱和悬疑剧情。笹塚线虽然女主觉得他可爱但我觉得女主被pua。结尾事件解决太过顺畅,笹塚的金手指太大,但剧情很甜。冈崎则是天然黑+病娇,是谜语、沉重,但聊天用萌萌颜文字的男人。很无语的一条线。不同线会重复描述相同案件,越往后越感觉无聊。悬疑推理元素不多,说教嘴炮较多。可取的是核心谜团的伏笔很早就埋下了,而且很明显。 -
弗洛伦丝 Florence
2018年2月13日(iOS) / PC、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AVG
2023-1-5 / 标签: 独立游戏 手游
关于爱情、成长、梦想的故事。剧情没什么新意但在交互上的表现方式很能传达情绪,比如从不熟到熟,对话的拼图会越来越少,吵架时则会变得尖锐。 -
说谎公主与盲目王子 嘘つき姫と盲目王子
2018年5月31日 / PS4、PSV、Nintendo Switch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2-25 / 标签: NS 横板 童话
很治愈的童话故事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2-12-19 / 标签: 推理 悬疑 AVG PSP
相比1代解决了年龄的bug。设定也很崭新,不仅有狛枝这种狂气且亦正亦邪的角色,还有希望与绝望之间的多次反转。另外按1代的思路去玩2代的结果就是我觉得是主角队的都死了,剩下的确实有点杂鱼的意思。结尾回归老套的嘴炮煽情有点可惜。 -
凯瑟琳 キャサリン
2011-02-17 / PS3、Xbox 360、PC / 动作冒险
2022-12-17 / 标签: ATLUS
选择安逸还是选择刺激没有优劣之分,但是c凯结局为什么这么搞笑。 -
迷失 Stray
2022年7月19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冒险
2022-12-13 / 标签: 独立游戏 猫 PC 2022 赛博朋克
猫猫模拟器,但掉san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2-12-12 / 标签: 推理 AVG 2010 PC
王道的剧情设计、独特的美术风格和性格各异且鲜明的人设,有的角色死了真的让人非常遗憾,看得出剧本很喜欢把有魅力的角色写死 -
Blackish House sideA→
2016年8月26日 / PC / ダメ人間カウンセリング恋愛ADV
2022-12-1 / 标签: PC honeybee AVG 2016 乙女向
藤吾>円>>>>其他。主题是贵乱狗血黑深残,但剧本一般,空有设定,读起来还是太平淡。这点尤其体现在澪线上,让我对这条锁线非常失望。女主过于圣母,常常以德报怨。看了side Z剧透,如果觉得本作非常合胃口,那么一定要去玩side Z -
幻奏咖啡厅-Enchanté- 幻奏喫茶アンシャンテ
2019年10月10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2-8-24 / 标签: NS 乙女向
只推了天使和魔王。共通线就感觉配角戏份过多,战斗场面文本量大,对场景的描写很多但没有足够的画面(cg)匹配。天使线战斗场面过多的缺点尤为突出,甜度低。不过天使qq人可爱!魔王线不愧是锁线,结局有震撼到。基本设定推完天使线就猜到了,但还是震撼。魔王线也不愧是真男主,很甜,很有命中注定的感觉。缺点就是终章还要兼顾大团圆线的使命,花了比较多的篇幅去介绍其它男主的情况。觉得别的线无聊可以跳过直接推魔王。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8-17 / 标签: 香草社 群像 科幻 AVG
简单难度25h通关,解明篇读完了。对记性不好的人很不友好的叙事方式,插叙里面插叙,不断跳线走剧情,每次都觉得自己失忆了。不过,这种日常中插叙的写法,使得个人线很有特色。一开始都是放学去朋友家玩,放学去吃东西,放学去和外星人冒险,再在日常中引入违和感和非日常。众多科幻元素的融入和人物间错综复杂的血缘/伦理关系也是一大特色。真相和结局都很光明,没有剧情中那么沉重。 -
笼中的艾莉希丝 籠の中のアリシス
2011-04-22 / PC / 乙女向恋爱AVG
2022-8-1 / 标签: 乙女向 浪川大辅
推了威廉线,除了无聊老套没别的毛病。女王(和回现实)结局喜欢,相比之下威廉线结局看着像囚犯每天定时放风 -
最终幻想13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I
2009年12月17日(PS3/JP) / iOS、Android、PC等 / RPG
2022-6-20 / 标签: RPG
女角色都好好看。烟花场景超美。剧情很喜欢,先写失去再写过去的美好,心痛程度加倍。开easy模式也有可能打不过小怪,玩着很憋屈。 -
看火人 Firewatch
2016-02-09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冒险/生存
2022-5-29 / 标签: 步行模拟
其实主角可以有第三个选项,就是不听D的,回来继续打工。 -
君于雪中希冀 君は雪間に希う
2021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和風伝奇恋愛ADV
2022-5-6 / 标签: 乙女向 Otomate 江户
樱太郎>锦次>智成>与市>>国孝/久贺。樱太郎是绝对不会让人失望的元气狗狗,智成是温柔狗狗,锦次是冰山美人,与市是傲娇,国孝/久贺建议跳过。确实有点水字数,很多配角剧情可以跳过。反派基本都被原谅了,一天到晚让活着赎罪,这就是原谅文学?学到了很多江户知识,还两次被震撼到,一次是女主应聘游女去游郭潜入调查,一次是女主邀请男主一起泡澡。
玩过的标签
- 28乙女向
- 20AVG
- 11PC
- 9PSP
- 8手游
- 7NS
- 6ATLUS
- 6RPG
- 4SEEC
- 4R18
- 4BL
- 3推理
- 3IOS
- 3悬疑
- 3女性向
- 3乙女游戏
- 3galgame
- 3NDS
- 3独立游戏
- 2亲情
- 2オトメイト
- 2PSV
- 2科幻
- 2Android
- 2步行模拟
- 2Otomate
- 2音游
- 23DS
- 2偶像
- 2JRPG
- 2Nitro+CHiRAL
- 1銀魂
- 1PS4
- 1宮野真守
- 1群像
- 1新選組
- 1猫
- 1RM
- 1honeybee
- 1片桐由摩
- 1江户
- 1女性向手游
- 12018
- 1刑侦
- 12022
- 1民国
- 1反诈骗
- 1香草社
- 1コロプラ
- 1正太
- 1童话
- 1SpikeChunsoft
- 1横板
- 1温情
- 12016
- 1CLANNAD
- 1ケロQ
- 1治愈
- 1GAL
- 1家族
- 1妹控
- 1杉田智和
- 1人生
- 1剧情
- 1日本
- 1打越鋼太郎
- 1恋爱
- 1减肥
- 1国产
- 1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