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画中世界 Gorogoa
2017年1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益智
2021-7-17
挺特别的解谜小游戏 本来是ns的金币要过期了看评价挺高就买了 结果发现挺值的 有点意识流的感觉??然后解谜也设计的挺巧妙 结束的也恰到好处 -
仙剑奇侠传五
2011年7月7日 / PC / RPG / 北京软星(大宇資訊)
2014-9-22
大概和4是一个等级的吧。。小细节还是挺用心的。。不过剧情有硬伤啊。。后半段那个一命换一命的2选1到底是和谁学来的恶趣味啊。。而且还一定要2选1再2选1.。要不是跳个枯木大boss出来你们怎么收尾啊。。但是小故事都很好。。青木幻境那个真是忍不住满分了。。玩完之后紧接着DLC3也是很有感触的。。哦对了。。隐藏对话都收了耶~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4-3-31
其实也就老虚的一贯风格啊没什么特别的 和其他相比大概因为打了18X的关系所以可以各种肆无忌惮的血肉加H 不过本质还是一样 所以说老虚你这家伙就是喜欢玩相爱相杀吧 -
英雄传说4:朱红之泪 英雄伝説IV 朱紅い雫(Windows版)
2000-12-07 / PC / RPG
2013-12-22
玩的PSP版的。。剧情非常的标准非常的公式化。。一步一步走完全不脱框的那种。。比前作好多了。。总之这系列的BOSS都一句话。。再强经不住耗。。不过艾文啊艾文啊人家麦尔为了你死了2次啊心甘情愿死了2次啊最后大家都在祝福你们啊结果你丫一转眼来个你其实喜欢那个妹子?这么生硬的洗白搞啥啊谁信啊编剧我们来谈人生啊!!!! -
枪声与钻石 銃声とダイヤモンド
2009-06-18 / PSP / 交渉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13-3-16 / 标签: 私心推薦
点到即止的感觉非常赞 一环扣一环最终升入的设定 偏现实派 恩这个TAG可以加 不过公道说的话有些地方还是太刻意了恩 -
反叛的鲁路修:遗失的色彩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LOST COLORS
2008-03-27 / PSP/PS2 / AVG
2013-2-6
恩。。这类型总觉得有点。。怪怪的?反正只跑了GEASS篇。。还是和鲁鲁的结局。。扶额。。剧情还好加了原创但没跑偏。。就是没有全通的兴趣呢。。因为结局真的是超!!!多!!!! -
新・英雄传说3:白发魔女 新・英雄伝説III 白き魔女
1999年4月23日 / PC / RPG
2013-2-6
系统倒还好贴心的地方很多比如不同等级经验不同不会导致等级差太可怕之类的。。但是这剧情。。真的是我玩过最无聊的游戏了。。完全没觉得哪里感人。。大概要撸完3部曲? -
绝对迷宫 格林童话 七把钥匙与乐园的少女 絶対迷宮グリム~七つの鍵と楽園の乙女~
2010年04月28日 / PSP / AVG
2013-1-21
全CG全剧情全道具表示下辈子再也不想当强迫症了 总之这游戏彻底满足了我见一个爱一个的良好习性 除了非必要的小红帽第一个追到的是抖S荆棘王子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梦魔线路易线青蛙线大哥线都很赞。。魔王线完虐魔女线的感觉。。10全通之后的TRUE END终于可以一人不死了好欣慰。。 -
神眷之力 エクシズ フォルス
2009-11-12 / PSP / RPG / STING
2013-1-19
男女主线+破坏平衡创生三结局全通 剧情的话女主线虽然对故事主线和世界观解释的比较多但真心有点弱智 全是苍白的拯救世界 相比之下男主线更多强调每个个体 虽然还是拯救世界但更多的是想改变不合理的世界 系统的话掉耐久武器和烹饪还有到处捡东西合成称号~还自带快进~取消了商店和钱的设定什么都拿FP搞真是太赞了~系统绝对加分~~ -
それゆけ!ぶるにゃんマン HARDCORE!!!
2012-01-27 / PC / 横スクロールゆるキャラSTG
2012-12-24
系统略简陋..妹抖喵的easy打通 姐控喵因为初心命和炸弹没存够normal打到6就过不去了..到处送福利的射击游戏?那擦弹系统和明镜止水确实坑爹 -
尸体派对 影之书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Book of Shadows
2011-09-01 / PSP / 廃校監禁ホラ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 5pb.
2012-9-28
基本就是对前作的补充了各方面精细程度都比前作上个档次 操作系统倒是简化了不少WE回收也方便多了 如果没有隐藏EP8的话会觉得结束的太仓促(不过剧情越来越。。丫最后变成。。魔法了???!!! -
尸体派对 血色笼罩 无止境的恐惧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
2010-08-12 / Xbox One(完全版)、Nintendo Switch(完全版)、PS4(完全版)等 / Horror ADV
2012-9-28
还不错 作为恐怖游戏来说有的地方还是满恐怖的 有的地方就感觉略刻意了 操作系统不错 人设不错 就是简陋了点的感觉 -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 扩展版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エクステンド
2011-11-10 / PSP / 音乐游戏
2012-8-18
系统+衣服最完善的一版 反正我这辈子都打不全HARD了更何况EXTRE -
战场女武神3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
2011-01-27 / PSP / S·RPG / SEGA
2012-8-18
100+H。。剧情不错。。不能回顾CG坑爹啊。。而且女一结局动画女二结局就纯文字差别待遇啊混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