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尽情撒娇♪~妈妈的家族计划~ 甘えむっ♪ ~おかあさんのかぞくけいかく~
2010-06-01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0-2
短篇的评价标准来说算不过不失吧。 两头都要抓 两个头都要硬(x -
白光的伐鲁希亚 白光のヴァルーシア~What a beautiful hopes~
2009年11月20日 / PC / アラビアン・スチームパンクADV
2019-10-2
非常纠结这一作应该打多少分,看见蒸汽朋克系列其实我的小剧情雷达就已经开始失效了。本作真配的上9分么?但是对于漆黑以及后漆黑时代的其他作品来说,本作是唯一樱井光能写出点不蠢的主题来的(虽然和漆黑其实没啥区别但是可能是本身容易写了吧)。再加上本作是确确实实的群像剧,战斗也并非无脑推,无论是之前还是之后都没有出现的做法,真的是在搞创新,和之后那些不思进取的东西完全拉开了距离。我觉得应该给个9分奖励一下这 -
斩魔大圣Demonbane 斬魔大聖デモンベイン
2003-04-25(PC初回限定版) / PC、PS2 / 荒唐無稽スーパーロボットADV / Nitro+
2019-7-6
虽然看上去有点蠢但是还是挺厉害的 还很中二!水平保障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9-6-14
沙耶线可以给9分,之前的铺垫部分没有一次告白但是进展却使人一目了然,让人想到恩奇都与神妓的故事。语言水平远超当代黄油。不过这个游戏的本体似乎是悬疑剧,还有点用力过猛的味道以及elf社特有的恶趣味,只能算普通了吧。 -
全面战争 三国 Total War: Three Kingdoms
2019年5月23日 / PC / RTS/SLG
2019-6-14
历史梗不能停留在表面,到达玩法层面才是正道。我选择给黄巾军加一星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2015-12-18、2017-12-15(steam) / PC / ADV
2019-5-24
非常典型的白学架构的应用,个人觉得比飞机要强 -
永恒之柱 Pillars of Eternity
2015-03-26 / PC (Windows)、Mac、Linux等 / RPG
2019-5-20
和暴君这种新派剧情游戏一比就是老式的慢节奏剧情游戏。为什么一个RPG要用大段大段的描写和长难句呢?这是因为游戏本身的表现力有限。然后一个游戏长的“硬核”、有一大堆鄙视链上位的拥趸就说明剧情一定好吗?游戏本身来讲还是挺好玩的,但是不太费操作的游戏总是会沦为build游戏吧。 -
神待少女纱波 神待ちサナちゃん
2018-05-25 / PC / 秘密と背徳とエロスの神待ちADV
2019-5-2
算是一种新的模式套路的成形?单线小容量游戏,剧情充满套路的同时显得平平,做拔作的突然做出屌炸剧情这种事想想就好。。算是合理吧,没啥瞎搞的东西。女性高中毕业就开始职业生涯这一点总归还是挺进步的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9-4-7
怎么没码过这个。。虽然是一大堆猎奇梗加上剧情爆炸系结构,但是显然没有能达到9分以上的水平。。后续乏力 -
催眠術4
2019-03-29 / PC / 王道催眠ADV
2019-4-5
主要感觉还是容量缩水吧。如果每个人物有真正剧情意义上不同的双线那还好说,但是实际上并没有做到,人物的不同线基本没啥区别。隐藏线倒是不错但是只能算是个添头了。另外确实有一点虎头蛇尾的感觉。 -
终极将军:内战 Ultimate General: Civil War
2017年10月15日 / RTS
2019-3-27
看上去简陋但是能体会一种原初的玩游戏的快乐,虽然只有4种兵但是系统非常经得起研究,战役也有每一关都不重样的几十关而且颇有难度,各种武器和名字也都是史实里来的。是那种小时候可以玩一个学期或者几年的游戏,然而应当不适合现在快节奏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