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20-2-8 / 标签: 巧舟 推理 大逆转裁判
-
寄宿之恋 かりぐらし恋愛
2018-03-30 / PC / はしご生活恋愛ADV
2020-1-20 / 标签: 顏艺社 欢乐
设定和共通线还算有趣,但到了个人线就要c起来了,日和家的感觉很和我的胃口,但进线后的展开没有满足我的期待,可惜可惜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19-12-3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RPG 重制 语音
直至今日,我终于想起了那个因为尝到了兰斯3的甜头而被我无情遗忘的已经推了一半进度的夏娃2,我究竟还要不要重新拾起它呢,我需要沉思,望着现在正躺在我在推列表里的兰斯6,沉思emmmmm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19-11-22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狂气
濑户口写的故事推完我只想说一个字 强,听说小说有补完故事,赶紧先标记一下 -
Bloody Chronicles - New Cycle of Death
2019-06-25 / PC / Visual Novel
2019-11-20 / 标签: 推理 悬疑 galgame
让你体验警察抓捕天才连环杀人犯的日常的故事,所以该说是编年史吗不过我觉得日记可能更合适些笑,漫长的游戏进程让它展现的内容还算丰富,然而很多地方的处理对我来说是不合格的水平,但它营造的这种体验感是我比较满意的地方。 -
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这天我老婆突然消失了
2015-09-05 / PC / AVG
2019-11-1 / 标签: 国产 galgame 橘子班 半小时小品 人性
这部作品内容简单,而且推的时候给我一种lowlow的感觉,但在推完之后回过头来细品一下,就发现作者用巧妙的剧情表达出了他想表达的东西,他成功地告诉了我只考虑个人利益去生活可能会产生的或好或坏的影响,值得肯定。 -
7days—与你共度的七日间 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全年龄 死んでるヒロインを幸せにする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0-25 / 标签: 全年龄 人鬼情未了 感动 和风
开头7个人都只有7天的设定很吸引我,但个人线的剧情总体较为单薄,大小姐线感觉还不错,其他线就是平淡中带些小惊喜的展开,最后的收尾做的也一般,我是没法在套路中见真情,果然我对单走感人路线的作品无感啊 -
时空幻境 Braid
2008年8月6日(Xbox Live Arcade)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Puzzle, Platform
2019-10-21 / 标签: 解谜 时间系 创意 内涵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9-10-7 / 标签: 科学妄想ADV 悬疑 妄想与现实
我很喜欢讲述妄想和精神世界的作品,有关士力架和乃乃的设定我是受用的,但剧情在我这里还不够,感觉横向对比石头门差距不小,然而说了半天实际上我te没有看的很懂(逃)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9-9-26 / 标签: 新島夕 key 麻枝准
没有优秀剧情支撑的情感剧向来不合我胃口,此作我只认鸥线和共通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9-9-19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科幻 轮回
玩过的标签
- 9推理
- 8悬疑
- 5RPG
- 5解谜
- 3轮回
- 3重制
- 3兰斯
- 2巧舟
- 2海原望
- 2瀬戸口廉也
- 2逻辑
- 2电波
- 2时间系
- 2致郁
- 2八月社
- 2和风
- 2橙光
- 2橘子班
- 2国产
- 2人性
- 2后宫
- 2galgame
- 2alicesoft
- 2虚渊玄
- 1市川小纱
- 1主旋律
- 1榊原拓
- 1反浪漫
- 1套娃
- 1蓝莲安
- 1甜作
- 1白玉
- 1葉山こよーて
- 1炒饭
- 1童话
- 1暴风雪山庄
- 1国g
- 1水月陵
- 1紺野アスタ
- 1新島夕
- 1土天冥海
- 1HRPG
- 1分割商法
- 1孤独
- 1语音
- 1动态CG
- 1神结局
- 1馆
- 1灰色系列
- 1短篇
- 1监禁
- 1CG超赞
- 1大石竜子
- 1奉行
- 1戏剧
- 1馄饨仙人
- 1阿尔贝·加缪
- 1大逆转裁判
- 1梦境
- 1魂like
- 1高智商舒心
- 1潜水
- 1顏艺社
- 1狼人杀
- 1魚介
- 1画风不错
- 1はと
- 1保镖
- 1反转
- 1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