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GIRL X-GIRL
1996-04-19 / PC-9801 / AVG
2020-10-22
搜查-战斗抓人-拷问得到下一个人的情报-搜查,剧情就是如此反复最后再来个立场选择。亮点还是调教系统,用鞭子抽的感觉第一次让我眼前一亮,可以说这就是P&C式游戏的魅力吧,但玩到后面其实调教也变得作业化了,个人主要还是来补完りんしん的 -
嬌烙の館
1999-02-26 / PC / AVG
2020-7-2
几乎零剧情,之前提示馆不属于任何国家也不与任何国家相邻,傻子都想得到最后的结局。想要表达的东西就是在失忆上大做文章,和主要剧情有什么关系?相比于结果而言更注重于解密的游戏。 -
Brave Soul
2001-03-30 / ADV
2018-1-13 / 标签: CROWD 安曇雪伸(モグダン) ARPG 兽耳 女神就在你身边
《废弃公主》让我记住了安曇雪伸,他画的角色让我感觉呆萌呆萌的(我不认识那个经常画巨乳本,尤其喜欢画绫波丽的モグダン),这是我玩这作的一个初衷。系统操作性唯一体现在了走位(直角移动!)上,迷宫玩法有创意但后面搞个十几层就很过分。剧情量少而简单(支线没啥角色戏份,主线发展速度更是快的飞起,浪费世界观)但挺搞笑 -
明暗幽境奇异之处 幽明境を異にする
2004-09-10
2019-4-1 / 标签: 美遊 扶她 NTR 氛围作 AngelNote 3p
能够让玩家从序章开始就融入进世界观并能把这份热情维持到最后的游戏非常之少,从这个角度来看此作可谓非常成功,作为雰囲気ゲー来说它是一流的。但有大量的选项却没有明显的分歧,不同结局几乎就是换个主角而已,不如做成一本道。角色塑造较差,这老师我就特想踩死她,情感描写也很敷衍,本来还讨厌男主的结局怎么突然就相爱啦?另外有些地方也没解释清楚 -
無人島物語XXX
1999-08-27 / PC
2021-6-13
设施脱出游戏,道具非常丰富,玩家在30天具有绝对的自由,虽然有三种脱出方法但攻略难度其实还是挺高的,环环相扣卡进度,光是保证脱出路线和获得必要道具就已经很吃力了,想要同时并行所有角色的会话是不可能的。另外对话触发机制很迷,一般是连续对话两次但有时候又刷不出对话。剧情还可以但伏笔并没有回收完。 -
CAL II
1991-04-12 / コマンド選択式ADV
2019-8-1 / 标签: バーディーソフト CG美 林家志弦(林家ぱー、織田めい) 七緒杏(美龍) 佐藤天平(天平アーチスツ) 秋まさき(アキマサキ) 多世界 pc98名作 SM 初心者向
前作是在永遠の夢の世界「CAL」里与各种童话角色接触,本作则是游历各种不同时代的不同国家集齐三種の神器和宝剑救女主。话先说在前头,不要和我一样看它是名作就期待剧情,本质就是个拔作,各种世界的女主见面不到几分钟就推倒。当然剧本并不能代表一切,这个玩意呢在当时是很多人的入门作,画面水准代表了那个时代的最高峰,文字秀逸轻快,角色与世界观魅力十足,音乐相得益彰,各方面都不差且完成度很高才是它真正的强大之处 -
セーラ
1995-06-23 1995-12-22(Sela - CD Edition) / PC98 / 育成SLG
2020-5-20
游戏需要玩家在50回合内边冒险获取金钱边收集5颗戴冠石,同时又要把赚的钱用来买装备提升打钱效率和培育女主(队长托付的女儿),说白了就是18禁版的Princess Maker。剧情上事件少显得比较淡白,在养成/调教SLG已经比较成熟的95年sela的系统也说不上突出,但操作非常舒适,难度不高很适合我这样的养成苦手,另外人设和音乐水准较高,游戏体验比较满意。 -
我成为天使的理由 僕が天使になった理由
2013-03-28 / PC / ADV / OVERDRIVE
2019-8-16 / 标签: 那倉怜司 郁 母猪 CG美 藤丸 gal新人推荐 共通线长 单元剧 姐妹
游戏背景取材自长崎,立绘不咋样但CG很有特色,单元剧式的共通线展开也颇有意思,游戏整体的素质比较高但问题在于作为郁系游戏最重要的感染力我认为是比较缺乏的。共同线的桥段很多都是俗套的东西,缺乏冲击力,第六章的里番标准展开,奈留子和基友去宾馆,百合线拿小P孩一点办法等骚操作更是让我边打边笑。TE还不错但那已经是别次元的内容了。总体来说算是一部接近名作的佳作。 -
赤線街路 ~昭和33年の初雪~
2007-11-30 / PC / 18禁ノスタルジックAVG
2018-8-15 / 标签: 金田まひる
从资料集就可以看出这游戏其实还是渗透了许多昭和元素的,但由于音乐的突出显得其他方面时代感不是特别强(有还是有)。07年的作品三个女主有两个设定非处是一个比较有风险的选择,当然本作还是刻意回避了娼妇方面的深入描写,自不用多言这是一部面向怀旧玩家的作品。尽管寻母贯穿全文,但本作的最大看点还是真之的成长历程。本质上是一个一本道游戏,三条线路重复度高,无非是提供给玩家一个选择的空间 -
SHE is…
2000-08-04 / PC / 病院探偵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8-12
比较另类的侦探游戏,虽然都是需要大量选择地点和人物调查,却并非是解决杀人事件。不同角色线从不同角度补全剧情和设定,对话和人物个人也很喜欢。
玩过的标签
- 17凌辱
- 14三角
- 14NTR
- 13被埋没的名作
- 12悬疑
- 12SF
- 12初心者向
- 11一本道
- 10解谜
- 10纯爱
- 9ELF
- 8燃
- 8感动
- 8战斗
- 7名作
- 7蛭田昌人
- 6游戏性
- 6雰囲気がいい
- 6巫女
- 6CARNELIAN
- 6推理
- 6郁
- 6宙形安久里
- 6RPG
- 6galgame
- 6姐妹
- 6动画
- 6菅野ひろゆき
- 6后宫
- 6传奇
- 6氛围作
- 6PC98
- 5全语音
- 5兄妹
- 5拔作
- 5宗教
- 5无语音
- 5攻略难度大
- 5治愈
- 5埋もれている名作
- 5触手
- 4馆
- 4巨乳
- 4猎奇
- 4轮奸
- 4生死观
- 4侦探
- 4xuse
- 4シーズウェア
- 4SLG
- 4萌
- 4alicesoft
- 4CG美
- 4复仇
- 4妹
- 3魔法
- 3共通线长
- 33P
- 3百合
- 3loop
- 3双子
- 3历史
- 3rúf
- 3SM
- 3变身
- 3学园
- 3pc98名作
- 3ROOT
- 3小游戏
- 3和风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