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三国无双7 猛将传 真・三國無双7 猛将伝
2013年11月28日 / PS3、PS4、PSV等 / タクティカルアクション
2019-11-5 / 标签: PS4
6.5/我不适合这个游戏……全作最大亮点在if剧本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9-10-19
7.5/陆陆续续打了两个月才推完……剧情写的很好,其中那带着昭和气息的凄清感很吸引人,同时也勾勒出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但是多周目下来的游戏体验下降,没必要的虐妹和完成度低的te让人不满。要说这部作品最大的亮点,还是那已破壳而出的冬子吧。 -
女神异闻录Q2 NEW CINEMA LABYRINTH ペルソナQ2 ニュー シネマ ラビリンス
2018-11-29 / 3DS
2019-9-1 / 标签: 3DS
7.0/作为一个奶粉作已经不错了。本作结合了p系列和世界树迷宫的玩法,想法还是很好的。可惜在结合的同时也使得缺点暴露明显,如鸡肋的手描地图,玩过p5爽快新系统就回不去的变扭战斗,以及又开倒车偷懒的小兵设计。虽说如此,pq2的美术和音乐仍旧保持了历代水准,中规中矩老一套的剧情到也还不错……推这部作品还是为了日语练习,倒也没什么不好嘛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19-8-18 / 标签: PS4
8.2/我喜欢这个简单的故事。放置了很久才打完,作品整体水平很高,动作系统做的也很不错,且北欧风光沁人心脾。主要不满的地方还是在作品主线剧情有点短,换皮怪过多上。总之,是一部优秀的佳作,期待战神5 -
火焰之纹章if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if
2015年6月25日 / 3DS / SRPG
2019-6-16 / 标签: 3DS
7.2/游戏性很不错,也有不少可玩要素。但剧情实在太糟糕了……暗夜线全程骂着编剧玩完的,希望下一作火纹不要在剧情上让我失望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19-4-20 / 标签: 3DS
9.3/没想到逆转系列还能在三部曲后再触巅峰……巧舟nb!前作挖的坑完美回收,无论音乐还是剧情都是一流水准,吊打正传5、6,这才是我想玩的逆转!非常期待巧舟下一部作品 -
塞尔达传说 众神的三角力量2 ゼルダの伝説 神々のトライフォース2
2013-11-22 美版/欧版 / 3DS / AAVG
2019-4-20 / 标签: 3DS
7.8/第三部通关了的塞尔达,游戏体验还是很棒的。游戏性不用多说,利用各种道具进行的迷宫解密也颇为精妙,只不过作为一个半开放世界没有足够多支撑玩家玩下去的元素,以至于后期有点无聊。世界观为一个好故事埋下了基础,可惜并没有好好利用略显遗憾,总的来说是一部值得一玩的小品塞尔达。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9-1-28
7.9/玩完挺难受的……复杂交织的三角恋是如此的胃疼。我喜欢冬马,但也真心心疼雪菜。过一段时间再推cc吧,先让我缓缓…… -
看门狗2 Watch Dogs 2
2016年11月15日 / Google Stadia、PS4、Xbox One等 / 动作冒险
2019-1-23 / 标签: PS4
7.2/也就这样了,一般的开放世界(剧情实在不喜欢) -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 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 SPECIAL
2018年12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FTG
2019-1-11 / 标签: Switch
8.7/这一作真是够丰富,虽然只当了六年任豚但也能感受到满满诚意。世界主宰任天堂! -
手舞足蹈瓦力欧制造 おどる メイド イン ワリオ
2006-12-02 / Wii / おどる瞬間アクションゲーム
2019-1-10 / 标签: WII
8.2/wii手柄机能的得当运用使得瓦里奥系列的游戏性更上一层楼 -
诺拉和时间工房:雾之森的魔女 ノーラと刻の工房 霧の森の魔女
2011年7月21日 / NDS / RPG
2019-1-9 / 标签: NDS
7.6/意外的好玩。艺术风格很温馨,系统也蛮有趣的,属于小品类佳作 -
讨鬼传 极 討鬼伝 極
2014-08-28 (PSP/PSV) / PC、PS4、PS Vita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2019-1-5 / 标签: PS4
6.1/mh的玩法但远不如其水准,单一的游戏模式时间一久就玩不下去。不光是因为act苦手,还因为受不了不停的刷刷刷,暗荣给我的第一印象真算不上好 -
圣诞之吻 アマガミ
2009年3月19日(PS2) / PS2、PSP、PSV / ADV
2018-12-31 / 标签: PSP
8.2/圣诞节玩圣诞之吻,死宅落泪b38。薰意外的可爱,学姐我老婆,逢人妻我喜欢!最想推的推完了暂时先缓缓。本作又激起了我对这种偏养成向游戏的兴趣,能让我一口气推完三线。高山老师的原画看的非常舒服,还有学姐真的好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