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2019年7月26日 / PC / 恋愛レンタルADV
2019-8-12 / 标签: ASa_Project
玩之前看到10w日元cg怦然心动,玩到是也就那样。。。可怜绘未,2个闺蜜都是bitch,八纯也是婊气十足,前期看男主拿绘未2w日元觉得有意思,后期男主拿一千都替她心疼,和日和一样的金毛+制杖颜艺担当,花钱养男友,下跪,要和富婆争男人,还要被出轨。。。比起日和惨太多了。。。asa能别欺负金毛了么。。。 7.0/10 -
寄宿之恋 かりぐらし恋愛
2018-03-30 / PC / はしご生活恋愛ADV
2019-8-6 / 标签: ASa_Project 顏艺社 幼なじみ
笑点全程密集,对于较为熟知各种昭和老梗的人来说简直停不下来 ,不过为了笑发来扭曲部分人设估计只有颜艺社干的出来吧 7.3/10 -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19-8-14
嗯。。。。高开低走,有着不错的前期展开,但依然是没有什么剧情,我可以不在意剧情写的怎么样但是你写了圆的太随意真的接受不了 6.8/10 -
天结城堡大师 天結いキャッスルマイスター
2017-05-26 / PC / 知识采集+城寨构筑+战术SRPG
2019-8-6
说实话对桐谷华的声线不太感冒,但是这作表现出色,战旗类的游戏游戏性不错就是太杀时间了 8.1/10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9-8-16
各方面玩法都十分均衡,不愧是ign fami gs三满分游戏,为此特地买了switch 9.3/10 -
青春×好奇相伴的三角恋爱 スキとスキとでサンカク恋愛
2016-11-25 / PS4、PSVITA、PC / ドキドキ三角恋愛ADV
2019-8-13
两个妹妹一个智障一个腹黑wwww,学姐还想要玩neta,隔着屏幕与玩家聊天的操作太骚了 2333 7.1/10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19-8-16
单线游戏,政治题材的作品却丝毫没有一种紧张感,完全和闹着玩一样,扣一分 索性音乐出色,两首交响把游戏抬高了不少,加一分 8.0/10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9-8-6 / 标签: 柚子社 甜作 废萌
剧情虽不出色,但是能圆的上,和风题材的音乐很抓耳,没什么大的瑕疵 7.2/10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9-8-16
新岛夕。。。怎么说呢,好比吃了一块糖感觉味道不错,一看后面配料,是从便便里面提取的成分合成的,说白了新岛夕有能力写这种题材,但是对比起来恶意太大了,腥味大于鲜味,好这一口的可能欲罢不能,但我确实不好接受 8.0/10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18-6-11 / 标签: SCA-自 樱之诗 神作 业界黎明 剧情流 有生之年
延续素晴日的主题,从幸福的活下去到如何幸福的活下去及何为幸福,故事全程很平淡,前期故事缺乏趣味,某些引用比较生硬,狗神煌的某些cg略崩,描写故事手段接近白描,口味清淡,剧情起伏偏低,后期剧本的伏笔回收十分出色,剧情架构及传达的精神对我十分适用,前期日常略微减分,目前暂列个人评分最好的游戏(某种程度上让我重读了黑塞)9.1/10 -
正负战争 プラマイウォーズ
2015年4月24日 / PC / ADV
2019-8-13
白毛长女有意思,算是恋爱0公里反过来了,不过五姐妹对峙的那张名画的神宫巴有种秦皇汉武的感觉。。。 7.1/10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9-8-6 / 标签: 柚子社 魔女的夜宴 废萌
看的出想写故事,轮回这种题材设定不好就是画虎不成反类犬,为了催泪而催泪的故事体验不佳,轮回差点写成ntr,elf才没几天啊,忘了?屋后面的那颗老歪脖子树,还天天盯着你们哪! 和奏线意外出色,不需要什么天长地久,一曲without you 不错,有种轻音少女的感觉6.2/10 -
战女神MEMORIA 天秤のLa DEA。 ~戦女神MEMORIA~
2014年4月25日 / PC / RPG
2024-4-18
一直忘了补,怎么说呢,中规中矩的作品,迷宫设计的也挺不错,但是暗雷遇敌率不稳定,有些地方三步一雷,有些跑整个图才一俩,剧情毕竟是对99年战女神的重置,本身算是戴着镣铐跳舞,也写不出战z战v那种气势也正常,对世界观的补充也不错 7.9/10 -
魔导巧壳 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
2013-04-26 / PC / 戦略級SLG / エウシュリー
2019-8-6
相当大气的剧情,就是游戏可玩性还差了点,里界cv厨的狂欢 而且我想要魔导手办。。。 8.3/10 -
间接之恋 ひとつ飛ばし恋愛
2013-04-26 / PC / ドキドキ間接恋愛AVG
2019-9-11
五行太太配的莉莎简直笑死我了。。。基本上全是黄段子,根本停不下来,这作里面基本上就是单口相声,对口相声,群口相声大杂烩2333 7.8/10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19-8-9
剧情太慢热了,全靠音乐,黑猫线和雏线很有意 思,可以读出樱之诗的味道 8/10 -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19-9-28
说句老实话,剧情又臭又长,全靠人物立绘撑起了的游戏,你把故事讲的有意思点也行啊,一只狗的羁绊这么久,强行打坏服务器,简直是为赋新词强说愁,强行剧情,强行悬念,阅读感太差6.4/10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9-8-6
作为一个马上结婚的人来说,春希真的是喜欢不起来,作为一个gal男主,没有当断其断的能力,不得不承认丸户对三角恋关系的刻画以及音乐的出色,但越是出色感觉越是恶心,对比其他批评空间高分作品男主,太优柔寡断成了体验不佳的理由,至于去音乐会,感觉恶意大过了其他感情,总体来说还是我接受不能吧 给八分,但在我心中不到 8.4—1/10 -
恋爱0公里 恋愛0キロメートル
2011-10-28 / PSP、PSV、PC / ADV
2019-8-14
“不愧是大师,过早的性教育的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呀。” “哼,以前没有这样叫我的家伙,这是给儿子取的名字啊” “嘿,大师,就有儿子了?” “诶诶,胯下就有一个。” “那还真是一个漂亮的儿子呢。” “哼,那是。” “抱歉,咲耶,还是叫警察吧。” “好的” 这类沙雕对话在游戏中不胜枚举,有些地方的车速过快把我甩出去了 7.1/10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9-8-10
少有的推起来没有什么阻碍的游戏,剧情出色没有明显短板,对世界观也有这不错的描写,剧情上没有大的缺陷,发挥稳定,不过也仅限于讲好了一个故事,缺少共鸣,代入感也不高,这就是和神作的差距吧8.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