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8-10-16
-
12R跳跃的时空 12RIVEN -the Ψcliminal of integral-
2008-03-13(PS2) / PS2、PC、PSP / AVG
2019-11-13
创意不错但讲述得比较乱。剧情节奏做的比较奇怪,有的地方很让人尴尬癌,紧急时刻突然废话一堆这种事我记得的就有四次,哪怕最快速度点鼠标也让人急躁。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8-9-8 / 标签: Lass 纯爱 轮回 已汉化
虽然算得上是古老作品,不过哪怕放到今天也算佳作,在当年更可以说是创意绝妙,剧情反转令人啧啧称奇。 顺便,奈奈子赛高,月子永远健康!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8-10-19
这么有正宫气息的妹子(大家都喜欢),干脆给一个TE如何。 20年5月回来:求别再迫害无辜路人女主了,死够九回了啊!求给个FD的TE! 个人感觉还不错,有点类似时钟机关的味道,比起单纯的日常纯爱多了几分非日常,多的这些又恰到好处,不至于变成正儿八经的全程战斗作。作为放松也是挺不错的。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10-19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感想,不如说由于玩了之后就发现续作得等到明年所以比较沮丧。 其实第一作玩完的时候倒还好,一种温暖的normal end感。本作结局毫不客气地挖了大坑,让人有种必须等续作的心情,就不是太愉快了。 希望全作品出齐之后可以像时钟机关系列那样来一个汇总小升华吧。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4-14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4-29
作为集大成之作挺不错,不只是本系列集大成,同时也囊括了很多类似题材作品前辈们的灵感。 中途的确有一段时间觉得“麻烦了”,促使我思考对策,最近玩gal很难得有这种焦躁感了,而且还是啃生肉呢。 不过,难得全员跨越世界线集结那一幕,气氛烘托起来了但一度下落再重新上升,有些燃烧不完全的感觉。 女主后期稍微有点白给,但攻略过程中的形象变化着实十分有趣! 最后又挖…但只要有喵都续作就好! -
帝国时代II:征服者 Age of Empires II: The Conquerors Expansion
2000年8月24日 / PC、Apple Macintosh / RTS
2019-4-25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19-10-6
剧情不错,不过对于打越钢太郎这个名字来说,稍微显得平淡了一点,虽然还是好作品没错。我也说不好是不是自己的期待过于高了。 -
BALDR BRINGER
2017年10月27日 / PC / サイバーバンク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13
对系列大部分作品制霸的老粉丝而言,算是情怀拉满的良作,至少比时王好(前提是不在乎那个改得挺差的战斗系统和刷刷刷)。 如果Bullet、BF、BSD、BSZ、BH没有玩完的话,就很难get到其中一大段剧情。对新人大概很不友好……虽然这玩意儿只有生肉,不像是会有新人直接入坑。 -
BALDR BRINGER EXTEND CODE
2018-05-25 / サイバーバンク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13
【有机AI获得个体意识下场参战,在N年前的BSZ里,已经有两个例子了,而且在BSZ里这两位个体AI的剧情都算是很妙。至少这一点不是违反设定。】 没啥好说的,虽然填了一点坑,但增加了十点坑,目前来看也是有生之年不会填剩下的坑了。对老粉丝剧情党来说也只是差强人意。 而除此之外,游戏系统没啥改善。 -
BALDR SKY ZERO
2013-09-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VG / 戯画
2020-4-1
综合考虑Zero2的话是这个分,单纯Zero1只看剧情的话这个分也是有的。科幻设定比BSD更多了,这方面我很喜欢。但游戏系统着实让人不太爽,优化也差得要命,几年后的BH甚至BB都比它舒服 -
BALDR SKY ZERO 2
2014-03-28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20-4-1
原本想给9分(8.5),但鉴于系统实在不行,这一分只能扣掉了。 剧情很棒,科幻剧情和进一步解谜都不错,和前作,尤其是Dr.19的关联,让人不禁拍手赞叹。当然也有一些都合主义的情况,不过单纯看剧情是瑕不掩瑜,作为BSD的外传作品不会有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