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20-7-4
感觉剧情从打开真实之门开始有些唐突了,突然加入了很多奇怪的设定,突然变成魔法的世界对我来说一时接受不能.可能在前期适当多做一些伏笔会更好一些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2-11-6
剧情配乐都是天花板级别的。游戏剧本逻辑极强,尤其是所有的 be 都和正片能够串上,不会出现某些其他游戏中不同 be 不同凶手的情况。还有就是其实黑书签结局不是很合我的胃口,以直报怨以德报德,最后一刻突然被受洗感化还是有点违和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9-2-1
结局生生喂屎,剧本出来挨打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1-5-2
游戏中叙诡用的真的好,直到可可线才发现之前的违和其实都是埋下的伏笔,完全没想到还能这么玩,meta 元素在同时代算是相当超前。美中不足的是大量支线共通线都是相同的文本,除此之外日常也稍显单调,节奏比较慢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7-24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22-9-11
只玩了鸣濑一条线,感觉好像没有 be 结局,闭着眼睛选也能结婚,本来还想看看 be 是怎么分手的 -
重生之隔壁老王 Rebirth:Mr Wang
2020年10月3日 / Windows / AVG,SLG,ERO
2022-11-20
虽然说是黄油,但是剧情能不能设置的不要这么违和,看着男主操智障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 -
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
2012年12月11日(PC, PS3, Xbox 360) / Fire HDX、Nintendo Switch、iOS等 / AVG
2024-4-6
只玩了第一季,说是当前选择能对之后有影响,但很多时候只是 qte 能帮你挡枪。还有就是关键剧情有点降智,尤其是莉莉居合打死卡莉的桥段,主线想舔的妹子-2瞬间不想玩了。感觉还是饼画的太大,导致后期开发量太大必须要把支线人物写死。这种类蝴蝶效应的游戏,感觉还是直到黎明这种短篇的可能会好一些 -
重返蓝鲸岛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2018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1-7
"透明的杀意" 剧情感觉涉及的不太合理,其他的谜题还是可以自洽的。氛围渲染的很到位,值得一玩。后日谈就算了,都是鬼故事吓死我了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8-7-24 / 标签: 神作 创意新颖 画风独特 剧情引人入胜 推理党必入
-
囚人的旋律 トガビトノセンリツ
Android:2012年6月27日、iOS:2012年11月12日、Wii U:2013年10月2日 / Wii U、iOS、Android / サイコサスペンスADV
2018-12-24
bgm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