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君之余影静静地摇曳着 君の名残は静かに揺れて
2010-05-28 / PC / ADV
2021-5-7 / 标签: 白鹭茉百合 UNiSONSHIFT:Blossom 支线剧情“超”强化 galgame 伊东杂音
是如何做到FD的水平比本篇高出那么多的,茉百合我喜欢你啊。 -
Flyable Heart
2009-01-30 / PC / ダブル生徒会にまきこまれちゃう!学園ラブコメADV
2021-5-7 / 标签: galgame 伊东杂音 UNISONSHIFT いとうのいぢ 烂尾
印象中极度无聊,SF的设定看着玄乎但其实挺幼稚的。但耐不住伊东杂音的图实在是太好看了.....放在多年后的现在看也不过时。茉百合好评,樱子好评。 -
可爱女友的获取方法 素敵な彼女の作り方
2021年4月23日 / PC / ADV
2021-5-5 / 标签: 百合 galgame 有雷点 拔作 猎奇
仅仅只是个一般的烂作而已。地不地雷是次要问题。 -
蝶之毒 华之锁 蝶の毒 華の鎖
2011年5月27日 / 2018年8月10日(リパッケージ版) / PC / ADV
2021-5-3 / 标签: 乙女向 丸木文华 乙女ゲーム
不多说了,只为真岛芳树。这作大概不会是现在的我会喜欢的题材吧,这种给不出解决方案的,只是把时代的悲哀剖开给你看的故事,除了美丽和沮丧外还剩下什么呢,也太空虚了。以及那个时代被圈养的如同猪猡一样的人们,并不具备冲破牢笼的勇气和能力,作者真是把这份悲哀感呈现的淋漓尽致啊。 -
不泣败犬 なかない負け犬
2011-06-29 / WinXP WinVista Win7 / 恋愛ADV
2021-5-3 / 标签: 乙女向 PC 同人 乙女ゲーム 同人游戏 全年龄
居然n年前玩过这游戏...印象中是不是有个某男主总之很背德...的剧情。乙女里居然有这种情节,当年有shock到我。记忆中这游戏画风十分清爽好看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1-5-2 / 标签: AVG 悬疑 狼人杀 PC 轮回 galgame 高智商舒心
虽然后期解密篇开始全方位拉胯,但前中期的剧情真的是酣畅淋漓,体验满分(但果然杀人游戏居然没有真死人,还是总觉得哪里不来劲儿啊www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1-5-2 / 标签: 伪娘 galgame 女装 小仓朝日 西又葵 鈴平ひろ
露娜线神仙爱情,金发娘线也不错。我小仓朝日永远是樱小路露娜的女人。不需要苦大仇深,不需要叙事吊诡搞花活,世界需要多一点这种日常写的有意思,staff用心为玩家服务的游戏。全方位精致的游戏,无懈可击,无脑神作!吹爆。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21-5-2 / 标签: 新岛夕 galgame 狗神煌 新島夕 GAL PC
狗姐人设太漂亮了加分加分。吊诡不错,结尾抖的包袱也好,但从故事娱乐性的角度上讲有点无趣。话说第一次见到这么人渣的作为正面形象出现的男主。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1-5-2 / 标签: 片岡とも 猫猫社 感动 PC 前往远方 120円 galgame 安静
会为这类情节感动不已,与其说是叹息不复存在的远方,不如说更多的是在怀念那“过去的自己,所身处的那段时光”吧。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21-5-2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阴暗系 梦见之药 校园欺凌 鬱ゲー 黑暗向
对白木线倒没多大印象。只记得喵子线BE通向天国的阶梯一般的夜景,和素晴日的卓司线希实香结局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呢。所以对这游戏的印象一直都是电波作www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1-4-30 / 标签: 虚淵玄 Nitro+ 猎奇 galgame 沙耶之歌 純愛 沙耶の唄 肉块 果冻 神作 N+
理解但不认同,不觉得“我”和沙耶的爱情是什么浪漫的关系,只觉得十分可悲。男主被关病院的结局当年震撼到过我,也成功变成了我心中top游戏神结局之一。尽管或许没那么美丽没那么梦幻,尽管或许要扒开伤口鲜血淋漓,但我果然觉得人应该直面自己的罪孽。该醒来了。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1-4-29 / 标签: key 麻枝准 galgame 新島夕 全年龄 和泉つばす
十分赤裸的:"哭,给我哭!“[doge] 然后我游戏后盘的确哭了,哭得泣不成声,哭得悲痛欲绝,哭得很反常,餐巾纸一叠接一叠得用。就key社这能横跨荧幕虚空逼着电脑前的玩家哭的本事,仔细一想,其实怪惊悚的。觉得自己的大脑被人控制了,那种十分感动的情绪不是出自我自身,而像是被什么毒电波诱导出来的。然后这剧情一回过味来怎么都不对,首先啊,怀孕的时候因为过分劳累所以死了是什么鬼理由啊!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1-4-29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galgame Lair-soft 腐り姫 乱伦 优秀的氛围 妹控 乡愁 Liar-soft PC loop
那一眼看过去扎眼的设定:loop,猎奇,乱伦之类的说实话都记不清了。只记得故乡的红雪。分明是他人他国的故事,却唤起了自身的乡愁,结合现今境遇,还真是唏嘘啊。不知星空当年写这作时的情绪,和我现在的心境是否有几分相似呢。但世间法则是如此残忍,回忆也好,乡愁也罢,静止不动的,只会迎来腐烂的结局。放下那些执念,让落雪的村庄成为回忆吧。就结局来看,作者最终所持有的观点,大概和我是背道而驰的。我尊重他的选择。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21-4-29 / 标签: 猎奇 galgame 轮回3日 超展开 重口
空有噱头但是平庸至极,真实之门后的剧情给我整笑了,超展开烂得难以置信。人设无趣,剧情无趣,唯一的那么一丁点的前期猎奇狂气的优点,开真实之门后全毁了。以及居然会有人拿euphoria和这作一起提,给euphoria提鞋都不配,对和泉万夜简直是莫大的侮辱。但考虑到出品年代,轮回三日在当年可能确实说得上新颖,再加上OP有点意思,我也就不继续批判了。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21-4-28 / 标签: galgame 纯白交响曲 和泉つばす Palette 濑名爱理 大小姐 萌妹
甜甜黏黏的氛围,喜欢爱理,喜欢SANA,喜欢学姐的熊猫,喜欢这种轻轻松松的氛围。不同于其他仿佛把到妹了故事就结束了一样的gal,这作对于情侣恋爱后的互动描写相当充实和有爱。画面和演出在那个年代是神级。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1-4-28 / 标签: galgame CLOCKUP 重口味 猎奇 和泉万夜
算是童年接触的和泉万夜第一作。某些情节过于重口,特别是吃翔play,过分触及我作为一个人类的雷区,真的接受不了。故事中后盘的反转再反转酣畅淋漓,十分过瘾。虽然他人提到这作时,总会反复提到结局很神,我倒觉得这故事前中期的压迫感和紧迫感也渲染的相当不错,代入感非常强。整体通关下来,虽然合欢很好,但莫名还是会被坏女人帆刈叶所吸引啊。总的来说,这作整体氛围气会让人想到冈本伦的极黑。主题曲《乐园之扉》超神。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21-4-22 / 标签: AKABEiSOFT2 galgame るーすぼーい FD
比起本篇更喜欢这FD。只通了老爹线,法月将臣这人物的塑造是真的好。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1-4-22 / 标签: galgame AB2 车轮 るーすぼーい
日常太无聊,女性角色的塑造十分敷衍,可能因为玩车轮的时间比较晚,所以看到核心trick的时候并未觉得太震撼,以及这架空国度的政治制度实在经不起推敲,逻辑漏洞太多(好吧,其实我一般并不会对galgame的剧情逻辑过分吹毛求疵,但问题是这作的吹点就是映射政治啊)但毕竟是十五年前的作品,车轮的剧情模式在那个年代是十分惊艳和创新的,瑕不掩瑜。女性角色里最喜欢璃璃子。 -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2006年6月23日 / PS2、PC / ADV
2021-4-21 / 标签: galgame 枕 H2O SCA-自
这作明明是打过的,但内容讲的是啥居然一点印象也没有,可见剧情得催睡和无聊到什么程度。唯一的印象就只剩下“田端唯很可爱”。不太记得三女主的剧情,却只记得这个女孩,真是神奇呢。然后cg有种淳朴澄澈的感觉,十分美丽。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1-4-20 / 标签: Ever17 科幻 galgame 悬疑
游戏于我而言,最重要的是“乐趣“和”体验“。所以如果现在让我再打这游戏,应该不会给出过高的评价。无趣的人设,拉胯的前期和催眠的日常太降好感度。但有些感悟必须得是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年纪才能感受到(以及苦尽甘来迎接到的真相线,让人头皮发麻)ever17于我而言是四维空间概念启蒙,感谢十年前遇到这个游戏。 -
谁杀死了知更鸟 誰が殺したコマドリを
2011年08月13日 / PC / 18禁视觉小说
2021-4-20 / 标签: 百合 galgame NTR 阴暗系 虐心
乐子人当乙女游戏玩挺爽。设定很有意思,特别是开头和结尾的呼应,基本上被我复述过剧情的苦主都表示这剧情听起来十分挺跌宕起伏引人深思。但是也就设定有意思,作者写的没劲儿,导致玩家相对而言不太能和角色共情。也可能因为推这作的时候已经推完素晴日和e17了,其中某个核心trick又差不多,导致没感受到太大的冲击力 -
祝姬 祝姫
2016-01-29 / PC / ADV
2021-4-19 / 标签: 竜騎士07 galgame 和遥キナ 悬疑
虽然后期很拉,看得我满头问号,但前中期的悬疑氛围相当有趣,让人越看越兴奋,半夜打得停不下来,体验感满分。龙骑07的笔力是真的好,我作为读者十分享受他的行文风格,特别在布川莉里杏线里他对日本畸形偶像制度的批判和悬疑气氛的掌控平衡得很老练。比起平平无奇从头平庸到尾的作品,还是这种至少前中期的时候十分有趣过(虽然后期机械降神一泻千里)的作品更带劲。至少服务我这个玩家的游戏体验服务得很卖力。 -
パコられ
2013-08-11 / PC / 凌辱オモイデADV
2021-4-19 / 标签: galgame 同人
不喜欢,各种世界加诸在主角上的恶意来得太牵强,使得“她不继续反抗”的理由站不住脚。以及不知道部分二刺螈作者是阅历有限还是咋,一谈到“摧毁人生的绝望“这种题材,贫瘠的脑子除了女性被qj想不出别的。如果是本子,表现得这么浅倒也无妨,毕竟不是人家重点。但问题就在于,我明显能看出这隐藏在h游之下作者蠢蠢欲动的说教读者的心思!就像前面那位说的,“被社会艹何止仅仅被艹这么简单”,新堂的《变身》都比这作深刻。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1-4-17 / 标签: galgame 燃 muv-luv GAL 机器人 神作 外星人
如果不是那拉胯的樱花作战和结局时候冥夜“向我开炮”男主磨磨蹭蹭然后“我冥夜来生还做你的女人”然后继续磨磨蹭蹭生死紧要关头来回扯皮二十分钟这种十分离谱的叙事节奏我能给12分。但可能做到结局的时候实在没经费了,可以理解。到甲-21作战的部分真的神作,燃,浪漫,世界观,代入感,有理有据的装逼开挂,科学幻想,对宇宙的探索,完美的体验
玩过的标签
- 49galgame
- 9悬疑
- 6猎奇
- 6PC
- 5和泉つばす
- 4GAL
- 4神作
- 3同人
- 3麻枝准
- 3ぱれっと
- 3百合
- 3key
- 3科幻
- 3alicesoft
- 3leaf
- 3伊东杂音
- 3Nitro+
- 2伪娘
- 2轮回
- 2新島夕
- 2虚淵玄
- 2UNISONSHIFT
- 2SCA-自
- 2八宝備仁
- 2乙女向
- 2全年龄
- 2ωstar
- 2传颂之物
- 2八宝备仁
- 2妹控
- 2催泪
- 2美少女万华镜
- 2るーすぼーい
- 2Nitroplus
- 2田中ロミオ
- 2鈴平ひろ
- 2纯爱
- 2兰斯
- 2阴暗系
- 2N+
- 2燃
- 2SRPG
- 2AVG
- 2拔作
- 2调色板
- 2乙女ゲーム
- 2R18
- 2みつみ美里
- 1ELF
- 1女装
- 1和泉万夜
- 1乡愁
- 1支线剧情“超”强化
- 1腹黑妹妹控兄记
- 1安静
- 1烂尾
- 1CLOCKUP
- 1脏翅膀
- 1传奇
- 1白鹭茉百合
- 1致郁
- 1muv-luv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深沢豊
- 1奈良原一鉄
- 1民俗
- 1萌妹
- 1UNiSONSHIFT:Blossom
- 1前往远方
- 1超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