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鏖呪ノ嶼
2024-05-31 / PC / 呪術伝奇ヴィ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6-14 / 标签: CLOCKUP 昏式龍也
两个结局的话 文鸣线比较好点 解释了大部分谜题 然后是这个体量短 玩起来不会冗长 也挺好 -
贽之匣庭 贄の匣庭
2024年2月16日 / PC / 狂気と愛憎の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2-19 / 标签: galgame 猎奇
前半部分还不错 悬疑的气氛感觉可以 后半部分玩下去就感觉几个家族全是神经病 作为一个民俗故事还算可以 就是没啥立意 最后记者的那段设计也有点不明意义 “让自己活得舒服一点”?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3-10-21 / 标签: 悬疑 SquareEnix PC
后劲不足 基本都猜的到= = -
匿名代码 ANONYMOUS;CODE
2022年7月28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 / メタ科学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7-7
评价为:江郎才尽 也难怪那么人失望了... -
背德的四重奏 Immoral Quartet ~4人の性欲が絡み合う、愛と寝取られの物語~
2021-04-28 / PC / 純愛とNTRのADV
2024-6-2 / 标签: 拔作 NTR
女二的NTR其实不算NTR 总体来说比较无聊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7-30
通篇下来,男主其实也没做啥啊,也不知道为啥就吸引了这么多女角色= =有种倒贴的感觉 感觉8.0的评分虚高...没想象中的那么神, 就一般的作品吧,rkr就不会写圆满的结局是把 -
重返蓝鲸岛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2018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2-28 / 标签: galgame 推理 恐怖 同人
高开低走的典型代表 犹豫立绘实在是太简陋了 几个jump scare的cg不是让我吓一跳而是笑出了声音 cv倒是挺大牌 不错 主要是还是立绘 有龙骑士的味道了 剧本的话...小品作品也不强求了 拆弹环节挺脑瘫了... -
正義の変身ヒロインを支える俺と悪の女幹部
2018-10-26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4-18 / 标签: 拔作 Lilith BLACK_LiLiTH 恶堕
作为一款拔作 却有着新奇的设定 不是女主恶堕!而且画风非常肉 可以说真的好冲 比较推荐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
2017年9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ストーリーRPG /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24-1-28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闪轨3都能有6.8分吗 闪轨2+3是让我对闪轨这一个系列产生ptsd的罪魁祸首 -
琉璃的牢笼 瑠璃の檻-ルリ・ノ・イエ-
2016-05-27 / PC / ダークミステリーADV
2020-6-16 / 标签: NTR 克苏鲁
刚学日语的时候碰的 讲道理 NTR还算可以( 最后的结局也震撼了我(仅限当时)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 360)、2012-09-28(PC) / Xbox 360、PC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24-2-25 / 标签: 中泽工 悬疑
首先感谢汉化组!玩过e17 r11以及同类型的几乎所有游戏的人表示很失望。A线队长的失忆设定将悬疑拉满 结果B线插入了一部分日常 节奏变得稀巴烂 再加入了BC能力的讲解 我就预感到最后会变成一个超能力大战 D线最后RAM的部分 犹如闪轨2一样便秘 让人忍不住想C 实验对象N的出现也是头重脚轻 让人完全没有玩e17 r11那种“被骗了”的感觉 完成度挺高 但相对的也很无聊。顺便虽然是双男主的设定 但我感觉剧本还是更偏向天川 毕竟BC这种能力太逆天 操纵记忆给了弥补剧情太大的操纵空间。评价为江郎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