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剑士莉奈 魔剣士リーネ
2012-05-22 / PC / SLG
2022-4-30
还不错的一作,游戏性和剧情虽然都挺简陋的,但好在不算无聊。有游戏性的作品一旦带点牛之类的骇人要素就会让人不自觉的认真起来。故事风格带来的趣味性高于作品本身的客观质量。 -
烟火 烟火
2021年2月4日 / PC / 冒险 / 拾英工作室
2022-4-30
挺不错的恐怖游戏,氛围感弄得不错,后期展开也有些亮点,但进步空间还很大。说白了作为近两年的游戏,故事还是有点俗套了。 -
银河天使:月夜情人 ギャラクシーエンジェル Moonlit Lovers
2003年8月22日(Windows) / Windows98以上 PS2 / SLG+AVG
2022-4-30
剧情挺普通的,不过银河题材很少见,战斗画面也不错。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22-4-30
作品的风格不错,男主为人处世的方式也可以,画风大赞,就是太短了,三部加起来还是短。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22-4-30
算是有一点亮点的作品,不过离优秀差的还很远。 -
晓之护卫 暁の護衛
2008-03-27 / PC / AVG
2022-4-30
日常挺有趣,但故事本身我不太喜欢(甚至没感受到明确的故事线,可能第一部就是这样吧),斗哥太过没节操这点我也欣赏不来。而且横向对比日常也不如回忆录和流星。 -
恒水中学连环虐杀 恒水中学连环虐杀
2015-03-02 (橙光 第一章) / iOS、Android、PC / 文字冒险
2022-4-30
平凡的推理作,故事没有大毛病也没有啥亮点,就是这个画风...... -
三〇一室无一人 Banter Schooldays!!三〇一室无一人
2019年11月22日 / PC / 校园庭审辩论AVG / 灵潭社
2022-4-30
总体马马虎虎,拿剧情作的标准来看的话问题太多,而且某角色张口就喷人实在是屑。 -
我们的合租房 -今天我也在监视。 シェアハウス -今日も僕は監視する。
2017年3月2日 / Android / 剧情、解谜
2022-4-30
有点意思,没脸虽然也算一种特色,但还是有点影响观感。 -
前女友是朋友所以没问题 元カノは友達だから問題ない
2016年9月23日 / Android、iOS / 分歧探索型AVG
2022-4-30
算是这个系列里最好的一部了,故事短小精炼,女主角讨人喜欢,游玩体验不错,跟前两部一比简直云泥之别。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22-4-30
加了点料的废萌,虽然这个料加的挺微妙的。就时停系来说这作的表现实在是太平淡了。画风很萌。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22-4-30
在废萌里还算不错的作品,可惜和泉大师早期的画风我并不是很喜欢。 -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22-4-30
稍微好点的废萌,姑且有去认真塑造角色,但是好的也实在有限。 -
恋剑乙女 恋剣乙女
2012-12-21 / PC / 乙女の力が恋で目覚めファンタジック学園ADV / eufonie
2022-4-30
厕纸流,还是干瘪的粗糙厕纸,光是玩通一条线就已经是极大的折磨了。 -
夜明前的琉璃色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2005-09-22日(PC初回版) / Windows98/2000/Me/XP/Vista/7 / 月のお姫様ホームステイADV
2022-4-30
算是部很标准的平凡作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