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22-5-15
观感十分割裂的一作,前期烂开了花,中期虽然有透露一些内核,但也属平庸。后期进入正题后舒服了不少,设定优秀,堪称一流,但是跟设定相比,呈现出的情节还不够精彩,这设定明显能写得更花一点。而前中期的坑爹部分没起到多少铺垫作用,缩减掉大部分也不会影响后期体验,反倒成了整体的扣分项了。黄段子总体算有趣,但有些段子的插入得挺不合时宜的,这方面我觉得适度比较好。然后粉毛cv无敌。总之是部优缺点都十分明显的作品。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22-5-15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2009-11-10 / Mac OS、Xbox 360、PS3等 / FPS
2022-5-15
只玩过现代战争3部曲,难得在fps里也能看到有趣的剧情,然后打枪是真的爽,又有看大片的刺激感又有身临其境的代入感。 -
fault - milestone one
2013-08-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サイエンスハイファンタジー
2022-5-15
浅尝辄止,内容太少,也就是个加强版序章嘛。只看这一部的内容的话其实没啥吸引人的点。 -
逆转检事 逆転検事
2009-05-28 / NDS、Android / 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 / Capcom
2022-5-14
前面几章算不过不失的普通水准,最后一章简直离谱。最终BOSS麻瓜到了极点,水平没多少,全靠耍赖皮。乐趣主要在于看主角团们各种滑稽卖萌。 -
北欧女神 负罪者 VALKYRIE PROFILE -咎を背负う者-
2008年10月30日 / NDS / S·RPG
2022-5-9
结局之前体验良好,故事有特点,游戏性也不赖,可惜结尾感觉像随便应付的,逼格狂掉。比起这个十分具有吸引力的开头和故事设定,结局的档次明显没跟上。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2-5-8
白玉的画风是真的赞,不过这个剧本我不喜欢,倒不是它写的有多差。而是有两个原因让我对这故事提不起兴趣。其一这作的内核其实非常常见,或者可以说是太过“经典”了,寓意虽好但缺少让我眼前一亮的东西,对比前面埋的坑后面显得雷声大雨点小。其二是这作的展开方式,虽然设定在梦里是咋天马行空都行。但是这种背景全部为故事铺路,展开过于随心所欲,需要咋样就能理所当然的咋样,不靠技巧全凭感情走的写法确实不是我的菜。 -
Riviera ~约束之地里维埃拉~ Riviera 〜約束の地リヴィエラ〜
2002年7月12日 (WSC) / WSC、GBA、PSP等 / RPG
2022-5-7
剧情虽然不出彩,但是角色间的各种互动非常有趣,量大管饱。游戏性的话只能说可圈可点吧。 -
OZ大乱斗 梦想的传说 OZ大乱斗 梦想的传说
2007-06-01、V3.01 2015-07-31 / PC / RPG
2022-5-6
很久以前玩的作品,估计都有10年以上了。可以说是趣味性拉满,全程不无聊。但是故事的内容虽然挺有趣,但脉络又零零碎碎的。这方面跟那些专门打磨过的剧本还是有差距的。不过可以理解,这作毕竟是用爱发电的同人游戏,能做到这个水平已经非常值得称道了。 -
牧场物语 矿石镇的伙伴们 牧場物語~ミネラルタウンのなかまたち~
2003-04-18 / GBA / 温馨生活RPG
2022-5-5
童年经典之一,可惜我是个没什么滤镜的人,这作也是好玩但不够突出。 -
幻想三国志4 幻想三國誌4
2007-12-19 / PC / RPG
2022-5-5
战斗系统是加了料的回合制,比一般的回合制好玩不少,剧情算中规中矩,也是早年不错的作品,....就是有点GAY。 -
幻想三国志2 幻想三國誌Ⅱ
2005-07-30 / PC / RPG
2022-5-5
早年的国产良作之一,水平还是不错的。硬要说有啥问题的话,就是早年很多游戏的通病,因为刻意追求情节的曲折和虐心,整出了不少现在人看来很尬的设定和展开。 -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2-5-4
很多地方都超越了ke,但剧情上我并不觉得胜过了ke,我觉得本作剧情处于跟ke各有所长的同一档次。dr的高潮比ke更精彩,角色比ke更讨喜。但是也有不如ke的地方,首先2次重大转折过于生硬,都是在几乎没有铺垫的情况下让“跳梁小丑”出来搅屎,甚至整出了“暗示”这么个全作只用一次的喂屎专用设定。其次反派理念过于离谱,神棍到难以理喻,还有些问题写不下。当然即使如此dr也是个优秀游戏。鬼畜也比ke收敛了点。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22-4-30
比较平凡的FD,稍稍补了点原作的遗憾,而且比较欢乐,算是沾了本篇的光,还可以吧。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22-4-30
硬要说的话这作结局过分理想的大团圆着实拉低了作品的格调,使其变成了一个很扁平的故事,只看这个结局的话其实最多就6星。而且男主的表现也时常出问题,给人感觉他并不像设定里说得那般思虑周全。好在结局之外的大部分内容观感不错,设定有意思,角色之间的互动也很好,外加蓝毛女主我非常喜欢,画风也不错,角色加分很多,所以多给点分。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22-4-30
基本回到了空轨的水平,但在习惯了轨迹系列的套路之后,就难以感受到第一次接触时的震撼了。话虽如此,本作的优秀还是要肯定的,各方面发挥都不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