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幻想水晶编年史:命运之轮 FINAL FANTASY CRYSTAL CHRONICLES Ring of Fates
2007-08-23 / NDS / ARPG
2022-5-22
游戏性很强,不错的一作。 -
命运召唤尔茄的精灵石 フォーチュンサモナーズ ~アルチェの精霊石~ デラックス
2009-06-18 / PC / ACT / 同人 / Lizsoft
2022-5-22
萌系rpg,难度稍高,但也在接受范围内,问题是趣味性并不高。而且我是剧情星人,这作故事有点太幼稚了。 -
四重奏! Quartett!
2004-04-23(PC)、2006-09-28(PS2) / PC、PS2 / アダルトゲーム
2022-5-22
氛围非常好的一作,画风也跟氛围融合的很好。我比较喜欢日常的部分,就是主线差了些。 -
三国志9 三國志IX
2003年5月14日(PC)2003年12月20日(PS2) / PSP、PS2、PC / 历史SLG
2022-5-22
三国志系列里感觉还算比较好的,不过我还是更喜欢太阁系列。 -
宝可梦不可思议的迷宫 赤之救助队 ポケモン不思議のダンジョン 赤の救助隊
2005年11月17日 / GBA / RPG
2022-5-22
比起正统的口袋妖怪系列我更喜欢这个,感觉人情味和代入感更强一些。 -
骷髏之舞 ダンス・マカブル
2014-11-02 / Windows2000以上 / 讓少女逃離大教堂的恐怖風格探索ADV
2022-5-22
画风很赞,不过故事稍微有点不得劲,感觉介于有趣和无感之间的微妙地带。 -
命令与征服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Command & Conquer: Yuri's Revenge
2001年10月10日 / PC / RTS / Westwood Pacific(Westwood Studios)
2022-5-22
童年邪典之一,这类型的好像就玩过红警和帝国时代了。 -
塞尔达传说 缩小帽 ゼルダの伝説 ふしぎのぼうし
2004-11-04 (日本) / GBA / AAVG
2022-5-22
也是童年经典,非常好玩,还是Q版画风更合我心意,后面的3d版塞尔达建模太拉了啦。 -
カスタムオーダーメイド3D2
2018-02-23 / PC / メイド育成経営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2-5-22
二次元3d游戏里画面我觉得最好的。捏完人就搁这看人唱歌跳舞呢。这不比ghs有意思?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2-5-22
画面表现力非常好,就是故事本身偏平淡,这方面能加强一下就好了。 -
学园帅哥 学園ハンサム
2010-08-29 / PC、iOS / AVG / チーム欲求腐満
2022-5-22
这么多给10分的,你们是真的魔鬼啊。孩子已经裂开了。(其实某种意义上说这作可以算是好玩的那类,就是这个扭曲的画风,但凡分给高一点我都觉得对不起其他画师).JPG -
合金弹头3 メタルスラッグ3
2000-03-23 / PSV、PS3、Xbox One等 / STG
2022-5-22
最喜欢的童年经典之一,游戏性也好,隐藏要素也好,地图细节也好,都非常棒。小时候只知道打枪,长大后了解了一下,剧情竟然还有点小感动。 -
精灵宝可梦 蓝宝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サファイア
2002-11-21(日版) / 2003-03-17(美版) / 2003-07-25(欧版) / GBA / RPG
2022-5-22
小时候玩的不亦乐乎的童年经典,就是故事太简单粗暴了。 -
Polar Star
2018年2月11日 / PC、Mac、Android等 / 痛みと共に歩む青春ノベルゲーム
2022-5-22
太短了,而且剧情好俗啊~,感觉是十几年前的风格,CV也人均棒读。硬要说优点的话,免费外加标题BGM好听吧。放在同人游戏里也不出彩,跟商业作们(粪作除外)更是没法比了。 -
sisters ~夏日最后一天~ Ultra Edition SISTERS〜夏の最後の日〜 Ultra Edition
2013-02-22 / PC / 恋愛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22-5-22
画面属实恐怖如斯(不过ghs的场景画风挺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外加剧情太水,太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