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北之夏
2023年1月9日 / PC / ADV
2023-1-11
这都给我整上了,三选项单结局一个半小时流程,cg立绘和小动画做得比较亮眼,剧情中规中矩,配音的东北大碴子味儿还是不够,三句日语咬字过快增加了尬度,通关后还差四张cg和两个bgm未解锁须等待后续更新,最后全拼音ui和文本还是第一次见到不知道是面向什么群体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22-12-14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2-11-22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2-11-16
ex篇断断续续推了好久,也就典中典的天降大小姐改建男主房子入住之类的剧情能让人会心一笑,个人线一般,班长线的经典日式80有点脑溢血,彩峰线剧情更是显得狗血,ul篇世界观陡然一变属实让人精神一振,然而没多久就又回到了换皮学园日常的感觉,后期的两次剧情演出以03年的视角来看确实亮眼然而感染力还是不够,最后各角色的结局文本都是大差不离,中意的小麻和夕呼只有赠送性质的hs有点可惜,最后希望al篇达到期望值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2018年2月15日 (iOS/Android) / iOS、Android、PC / アニメRPG
2022-10-15
去年受不了每日收菜jjc守排名每月公会战上班弃坑了,只喜欢养成部分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2-10-13
循环数遍腐姬传说后终于是把腐姬推完了,论氛围作还是腐姬带给人的沉浸感更强,尤其是乡下小山村背景配合水墨画cg的独特体验再无出其右者,配乐极为契合,首次听到腐姬传说起便有了充分的动力去了解故事全貌,其高潮部分猛然抬高的气势更是感染力极强。可惜解密部分还是显得有些跳跃且留白略多,较难理清时间线,然而两位超脱者开启的轮回却又是一连串不忍卒读的故事,与之相比糜烂结局仰望同一天空迎接终结的二人反而还更为解脱 -
Mama×Holic~魅惑のママと甘々カンケイ~
2020年9月25日 / PC / デミママの母乳を搾ったりエッチな母子関係を築くAVG
2022-10-9
本来想起码推一遍流程但回想都用了好几次了还是直接算cg通关吧 -
ROLEPLAYER:山掛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とろろ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2-09-30 / PC / とろとろ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2-10-7
感觉动态cg面部表情比不上一代生动,总体不如一代好用 -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22-9-27
一开始以为是全年龄清新小品作,结果随便一选连进好几个凌辱be,涩度倒是还行然而萝莉本质上就不对xp,成年大本有点馋但显然是不会有hs的,前期给人一种国产恐怖游戏的感觉,无力反抗各种异常现象只能通过探索解明事象找到破局方法,后期二人驾车逃离反倒有了种少终的感觉,然而对哲学相关果然还是提不起兴趣,只能当氛围作体验了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2-9-20
te比起ne的呐喊众生相以及三次恶意选项的设计显得较敷衍,长度远不如ne,剧情峰回路转得太过容易,尤其是雪崩前还顾得上救狗说着什么狗也想活下去的柚香,这真的是ne里那个自我否定自我厌恶的她么,转变未免太突兀了,为了te还让她埋一小时不死,真是不错的结局呢。芦荟是个推动剧情发展的方便工具人,司对柚香的箭头也没怎么写就莫名其妙进了hs,不过拓马的bss视角真不错,可惜写得太短cg就一张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2-7-26
带着高期待来推的,结果原来含金量只有共通线+te,不得不说有些失望,个人线把我玩哭了,都写的什么羁绊玩意儿啊,te也把我玩儿哭了,冲着te给了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