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2-11-2
心线还可以,感觉父母亲情那块写的还不错,可能人老了确实看不得这些吧…响子也很可爱,个人来排名的话响子第一心第二Hotaru第三。不过她的个人剧情…我实在是不能说很好,有点戛然而止的感觉,写的也一般。真女主两条线都还可以,个人都能接受。不过最后还是想说,我报的期望可能过大,导致看完最后两结局的落差有点大,不然这个游戏以我平常的心态来玩可能感觉会更好一点。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2-10-21
中规中矩吧。案件沉浸式描写,女主还有自由的描写反而有点淡了,最后脑子里完全是残忍的案件,最后一副画出来的时候我才恍然大悟原来还有自由这个主题来着 -
重返蓝鲸岛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2018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0-21
还是挺有意思的游戏,搜查虽然有点烦人,不过剧情完全可以忽视掉这点问题了。虽然有一点点恐怖要素,除非胆子真的巨小不然都是可以直接游玩的。 -
第七境 セブンスコート
2013年4月6日 / PC、Nintendo Switch、Web / AVG 网站联动型剧中剧式电子小说
2022-8-29
一个游戏制作者的挣扎,一群被生活压垮之人的自白。 -
12R跳跃的时空 12RIVEN -the Ψcliminal of integral-
2008-03-13(PS2) / PS2、PC、PSP / AVG
2022-8-22
bgm超神,虽然画风有点老,但游游画的还是不错的。 玩完不是很明白最后解了个什么密…感觉有点牵强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2-8-4
目前在三周目,我只能说二周目给我恶心完了,三周目又一直给我扔这选选项,目前为止是真坐牢模拟器。可能是我刚通完一部meta作品,不只是没什么感觉,甚至还有点倦了。七个来小时没跳过打完了,打完想了想确实没啥意思,也就有一段关于游戏中人物思考有点意思,中规中矩吧。 -
古色迷宫轮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古色迷宮輪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2012-07-27 / PC / 運命操作ADV / Yatagarasu
2022-8-1
系统好阴间…本来以为可以自己跳着玩,然后跳着跳着就死了//系统弄明白以后其实不过如此,但剧情有点一言难尽//另外saki是真的可爱,我第一次从剧情上一点点推进开始喜欢上一个我感觉一般的角色。这游戏打完真有一种苦尽甘来的感觉,太不容易了。这可能是我打过系统最复杂的gal。//最后补个评价,看了一下午两万字的分析贴,只能说自己一遍玩下来能想到的还是太少,去b站搜一下看看分析,绝对能有新的认识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2-7-23 / 标签: SCA-自
隔了大概四年接触到素晴日的原型,当初打素晴日更多的是被剧情本身的冲击力感染,现在再看这部就完全能感受到自己心境的变化。不过还是要说自己的哲学底蕴几乎没有,很多东西只能囫囵吞枣的理解而不能窥视其全貌还是比较遗憾的。 -
三千心世界,梦终将实现 ゆらめく心に満ちた世界で、君の夢と欲望は叶うか
2017-11-24 / PC / ADV
2022-7-18
一周目四线通完,只能说剧情一般,最应该有点起伏的一条线也能写的像是白开水也是种才能。(四条线两个妹妹…)而且不知道这立绘是有啥毛病,经常立绘不在屏幕里,或者人走了立绘还在…//二周目两条线过完了,连半小时都没有。一条给水岐一个喜闻乐见的结局,另一条给那些对猫有想法的人开了个bad end(连猫都不放过怪不得)。 整体比较平淡,属于打了没什么波动的那种。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2-7-15
补完剧情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22-7-15 / 标签: galgame Lass
刚入gal时玩的,剧情还可以,代入感也还行,以及第一次玩这种战斗风格的gal感觉还挺不错 -
流星世界演绎者:Badge & Dagger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Badge & Dagger
2021年6月25日 / PC / ダーク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2-7-9
立绘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不过有点短,除了一条个人线就是共通线,还停在了一个非常吊人胃口的位置。 埋的坑也没怎么填,挖的坑倒是又变多了。 不过日常和主线写的都挺有意思的,前面零零散散玩了几天后一口气四五个小时打完了 -
流星世界演绎者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2019-07-26 / Android、iOS、PC / ダークコメディADV
2022-7-4 / 标签: galgame 衣笠彰梧
单看一部,埋了太多东西没讲完。 游戏系统用起来挺舒服的,日常还是比较有意思的。 突然想起来男主年轻时的故事没讲完全,比较遗憾,估计应该是不会再补了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2-6-25 / 标签: galgame
相当不错的作品,缺点也就前期h部分有点让人摸不到头脑,后期硬核起来还是可以的。//玩完很久以后补,和十三机兵有异曲同工之妙,那边更倾向于描述十三人之间的关系,这边更倾向于救赎和毁灭的美好,都是非常不错的人类存亡sf系作品 -
命运石之门 比翼恋理的爱人 STEINS;GATE 比翼恋理のだーりん
2011-06-16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Xbox 360等 / 想定厨×2ADV
2022-5-29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galgame
糖量拉满,不过只有助手菲利斯有意思,其他的看个立绘,水一遍剧情就算了…还是粉丝向作,不是特别喜欢石头门的话不用非得玩 -
灰色幻影扳机 第8卷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8巻
2022-02-25 / PC / ADV
2022-5-16 / 标签: FrontWing galgame 桐谷华
打完bad end感觉非常郁闷,明明是主角团全灭,故事像是要淹没掉这一代一样继续进行,完全不能接受 事后又去通了good end,完全没有真实感,顺利的简直有点假,甚至让人感觉这是不是老师做的一场梦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22-5-4 / 标签: Nitro+ 5pb galgame 悬疑
玩过的标签
- 51galgame
- 7PC
- 6悬疑
- 4全年龄
- 45pb.
- 4Lass
- 3汉化
- 3命运石之门
- 35pb
- 3key
- 3猎奇
- 3Nitro+
- 2拔作
- 2moonstone
- 2轮回
- 2田中ロミオ
- 2恐怖
- 2桐谷华
- 2FD
- 2FrontWing
- 2AUGUST
- 2志倉千代丸
- 2竜騎士07
- 2科学妄想ADV
- 2龙骑士07
- 2rewrite
- 2推理
- 1拔
- 1分割商法
- 1科学ADV
- 1无节操FD
- 1SCA-自
- 1蒸汽朋克系列
- 1破鞋
- 1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1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 1意外之作
- 1复仇剧
- 1封面欺骗
- 15bp
- 1tryment
- 1Nameless
- 1反派男主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妄想科学三部曲
- 1小仓朝日
- 1推理悬疑
- 1少女神雷少女天坑
- 1少女神域
- 1Lacryma
- 1meta
- 1科学幻想
- 1Liar-soft
- 1G线上的魔王
- 1大小姐
- 1重口
- 1空想科学ADV
- 1GAL
- 1剧情
- 1麻枝准
- 1神作
- 1虚渊玄
- 1FLAT
- 1伪娘
- 1哲学
- 1ごぉ
- 1桜井光
- 1leaf
- 118+
- 1暁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