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匿名代码 ANONYMOUS;CODE
2022年7月28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 / メタ科学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9-16 / 标签: 5pb. galgame 科学ADV 志倉千代丸
失望,剧情平庸就算了,世界观也没有在机器人笔记之后再进行补充,看了看原来的废案…还没那个有意思呢。live2d虽然还行吧,单论画风可能还不如混沌子。作为老粉很是心痛,不知道下一作还有没有,有的话又是什么时候了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3-2-8
尬舞和尬斗成本作特色了,难顶。这个剧情确实不太好猜,爽的点在妈妈解密的那段,其他感觉都很平淡。最重要的玩法体验我甚至感觉不如上一部,只能说是一个合格偏上的续作,能看到date可能是唯一的价值(还强行吃了波瘪) -
灰色幻影扳机 第8卷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8巻
2022-02-25 / PC / ADV
2022-5-16 / 标签: FrontWing galgame 桐谷华
打完bad end感觉非常郁闷,明明是主角团全灭,故事像是要淹没掉这一代一样继续进行,完全不能接受 事后又去通了good end,完全没有真实感,顺利的简直有点假,甚至让人感觉这是不是老师做的一场梦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2-6-25 / 标签: galgame
相当不错的作品,缺点也就前期h部分有点让人摸不到头脑,后期硬核起来还是可以的。//玩完很久以后补,和十三机兵有异曲同工之妙,那边更倾向于描述十三人之间的关系,这边更倾向于救赎和毁灭的美好,都是非常不错的人类存亡sf系作品 -
流星世界演绎者:Badge & Dagger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Badge & Dagger
2021年6月25日 / PC / ダーク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2-7-9
立绘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不过有点短,除了一条个人线就是共通线,还停在了一个非常吊人胃口的位置。 埋的坑也没怎么填,挖的坑倒是又变多了。 不过日常和主线写的都挺有意思的,前面零零散散玩了几天后一口气四五个小时打完了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5-3 / 标签: key 竜騎士07 galgame 全年龄
真心一般,特别幼稚,只有画风不错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2-7-23 / 标签: SCA-自
隔了大概四年接触到素晴日的原型,当初打素晴日更多的是被剧情本身的冲击力感染,现在再看这部就完全能感受到自己心境的变化。不过还是要说自己的哲学底蕴几乎没有,很多东西只能囫囵吞枣的理解而不能窥视其全貌还是比较遗憾的。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5-4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2-12-30
cg量爆炸,演出还可以,故事感觉还是有点抽象了,但想表达的东西还是比较简单的。可以说是佳作,值得一玩 -
TrymenT —献给渴望改变的你— TrymenT ―今を変えたいと願うあなたへ―
2020年2月20日 / PC / ADV
2022-5-3 / 标签: galgame tryment 全年龄 PC
感觉还行,主要还是更倾向于励志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3-3
已通关,27小时三十分。这个游戏的故事讲述方式我是认可的,至少做到了虽然看似乱,但在不仔细梳理的情况下仍然可以比较清楚的了解故事全貌。游戏整体立意有点像是冬滚滚,不过不能剧透,剧透这游戏就全毁了。战斗其实还是有点意思的,不过前期我没加点硬用初始技能组打有被折磨到,后面点了点技能感觉还是蛮有意思的。不过可能乱加点乱花的原因,打到最后决战被狠狠暴打,喜提b评价通关。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3-10-21
白金通关。打到最后结局有种莫名感动的感觉。第一部完整通关的jrpg,恐怕之后的游戏我会难以避免的拿这个游戏来比较吧,希望之后不会电子阳痿。 -
スタディ§ステディ
2019年9月27日 / PC / ふたりっきりの甘いお勉強しちゃおうADV
2023-9-27 / 标签: 拔
动态刚看还行,看久了很尴尬。剧本氛围就是小孩过家家,看得我生不欲死。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3-1-28
质量很高,建模之类的虽然动作有点点僵硬,但不影响。唯一比较奇怪的是明明有时候cg动画里连路都走不利索但是跳舞的时候特别丝滑…有些对话特别有意思,彩蛋一类的东西,只要你有闲下来享受的时间去找就挺不错。人物塑造都挺有意思的。故事我是没猜出来,有种玩剧本杀的感觉了,所有的线索摆上来我也只猜到了一点端倪,不过最后案件大白的时候还是很有冲击力的。最后还是扣一分给上锁的剧情,戛然而止后面再打的时候忘完了 -
流星世界演绎者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2019-07-26 / Android、iOS、PC / ダークコメディADV
2022-7-4 / 标签: galgame 衣笠彰梧
单看一部,埋了太多东西没讲完。 游戏系统用起来挺舒服的,日常还是比较有意思的。 突然想起来男主年轻时的故事没讲完全,比较遗憾,估计应该是不会再补了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5-4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23-12-29
不错,但也没有特别优秀。喜欢魔幻设定的值得一玩(说的就是你lass和3eyes) -
重返蓝鲸岛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2018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0-21
还是挺有意思的游戏,搜查虽然有点烦人,不过剧情完全可以忽视掉这点问题了。虽然有一点点恐怖要素,除非胆子真的巨小不然都是可以直接游玩的。
玩过的标签
- 51galgame
- 7PC
- 6悬疑
- 4全年龄
- 45pb.
- 4Lass
- 3汉化
- 3命运石之门
- 35pb
- 3key
- 3猎奇
- 3Nitro+
- 2拔作
- 2moonstone
- 2轮回
- 2田中ロミオ
- 2恐怖
- 2桐谷华
- 2FD
- 2FrontWing
- 2AUGUST
- 2志倉千代丸
- 2竜騎士07
- 2科学妄想ADV
- 2龙骑士07
- 2rewrite
- 2推理
- 1拔
- 1分割商法
- 1科学ADV
- 1无节操FD
- 1SCA-自
- 1蒸汽朋克系列
- 1破鞋
- 1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1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 1意外之作
- 1复仇剧
- 1封面欺骗
- 15bp
- 1tryment
- 1Nameless
- 1反派男主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妄想科学三部曲
- 1小仓朝日
- 1推理悬疑
- 1少女神雷少女天坑
- 1少女神域
- 1Lacryma
- 1meta
- 1科学幻想
- 1Liar-soft
- 1G线上的魔王
- 1大小姐
- 1重口
- 1空想科学ADV
- 1GAL
- 1剧情
- 1麻枝准
- 1神作
- 1虚渊玄
- 1FLAT
- 1伪娘
- 1哲学
- 1ごぉ
- 1桜井光
- 1leaf
- 118+
- 1暁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