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色幻想岛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2013-07-26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0-10-20 / 标签: galgame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废萌 甜作 2013 清水爱 淫行教师
垃圾,完全打不下去 -
寄宿之恋 かりぐらし恋愛
2018-03-30 / PC / はしご生活恋愛ADV
2020-10-19 / 标签: galgame ASa_Project 花澤さくら 欢乐 GAL 废萌
日和线推一半放下了,对不太上笑点 -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20-9-21 / 标签: 废萌 令人颤抖的CV galgame 纯爱 ゆずソフト
补标,打的第二部柚子,打了美羽和莉音线,感觉一般般,剧情架不住世界观,强行圆的地方蛮多的,不过男主还算讨喜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0-7-20 / 标签: galgame 哲学 狂气 神作 电波
不负盛名的神作。老实说第一次看见这游戏的名字我是懵的,知道打完第三章知道啥叫好日子,打完第四章就知道啥叫不连续存在。一路打下来也是蛮感慨的,一下子经历二三章的轰炸差点没挺过来,幸运的是希实香结局的补血让我能打完整部游戏。通关之后有太多场景可以追忆,有太多的话想说,结果全堵在心头,想了想终究只是在复读原文罢了,还是把这些留到备忘录里收藏的句子集里好了。(相关的书单安排上了) -
与你心相连 ピュア×コネクト
2015-05-29 / PC / 恋愛ADV / SMEE
2020-6-23 / 标签: SMEE galgame
打完幼驯染线,不算对我胃口,溜了溜了。和前作ftl同世界观,可以看到很多彩蛋(或者说重复利用的场景)算是蛮惊喜的,但共通线太长而又有点无聊,黄段子程度又有点过了,导致很多时候观感有些尴尬,最后个人线体验也不太行。男主性格也不及ftl和ml的讨喜了,总的来说有些失望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0-4-12 / 标签: galgame きみしま青 纯爱 悬疑
披着萌拔外衣的悬疑作品,说是这样,案件的设置和悬念的推进基本靠塞新设定,没啥逻辑感,中期查案的部份也做得挺无聊的,倒是对峙的时候那段yygq挺有意思的。对我而言算是很一般的作品。但是,安娜这人设太对我胃口了,大加分!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0-3-30 / 标签: 戲畫 GIGA galgame ACT
bgm我的第一个十分就献给你吧。花了80个小时,一个半星期几乎是每天熬夜打完了bsd的六条线,不得不说这种层层深入的剧本真的挺让人着迷的。到了空线最后三章,所有的世界都连接起来时简直爽上天了。吹爆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0-3-14 / 标签: 科学妄想ADV galgame ADV 志倉千代丸 悬疑 PC PSV
终于,我还是在最后喜欢上了这个傲慢又自我,好奇心泛滥又懦弱,我一开始讨厌得不行的情强哥。 -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0-3-5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欢乐 GAL 类现实日常 纯爱 PC Yuzu-Soft 佐奈
佐奈好! -
恋爱0公里 恋愛0キロメートル
2011-10-28 / PSP、PSV、PC / ADV
2020-3-5 / 标签: galgame 家族 ASaProject 颜艺帝 诺基亚 欢乐 汉化 清水爱
已推完呋耶线,其他线不打算推了。接触颜艺社的第一作,体验挺好的,搞笑元素很足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20-3-3 / 标签: SMEE galgame 糖 纯爱
如果只是等着的话,什么都不会发生。 玩的第一部smee,22h全线通,总得来说:这游戏,甜到掉牙了。 个人排行:阳茉莉>岬>理奈=柚夕。 尬聊系统蛮有趣的。 手把手教人把妹(虽然肯定是错误示范)。 逗比男主的性格也很讨喜。 最关键是每一条线都超甜,全程姨母笑。 我好得不能再好 -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3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9-07-26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20-3-3 / 标签: galgame mirai 快餐游戏
小萌拔。。。没第一部有意思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3-2 / 标签: galgame 桐谷华 调色板 分割商法 和泉つばす
剧情比上一部推进了蛮多,但整体来讲还是不太行。。 兄妹相声相当有趣。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2-29 / 标签: galgame TOKYOTOON 全年龄 PC 太棒了
4h一口气打完,电波向,算是对上了半个电波。冒险与相遇,记忆与孤独,爱与希望,这一切元素揉在一起,产生的效果相当好。剧情和人物塑造都相当有趣。制作尤其惊艳,cg多到不敢相信,演出效果拉满,中间穿插的美式动画效果也相当好。 算是颠覆了gal在我心中常规印象的作品,打个不恰当的比方,打这部作品给我的感受跟看扳机的动画一样。。不用去管太多的剧情逻辑,享受就完事了,就是那种流畅的感觉吸引人一口气打完。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0-2-29 / 标签: AUGUST galgame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除艾莉丝外全线通(第二章玩的我全程懵逼,整个艾莉丝跟中了邪一样,完全接受不能)。 支线角色印象深刻的就是王女了。 世界观很棒,但剧情尚有些牵强的地方(比如政变就挺儿戏的)。 以及最后一章想表现男主想法的转变但观感却是自己优柔寡断还要虐我小动物就很气。 但结尾仍然震撼,光辉,翅膀,微笑,牺牲,确实打动了我。搭配上ed效果拉满。 -
生命的备件 生命のスペア
2016-08-26 / PC / 大切な人のためのADV
2020-2-18 / 标签: galgame 纯爱 泣きゲー AB3 秋空もみぢ PC R18 汉化 2016 ADV
玩的第一部泣系作品,hs多余(妹妹0721相当恶意)结尾我爆哭,配乐还行,配合高潮部份杀伤力蛮大的。7.5/10 -
宿星的女朋友-destiny star girlfriend-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8-07-27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20-1-29 / 标签: mirai galgame 废萌以上,甜作以下 萌拔
又欢乐又甜,女主还在我好球区内,一口气推完完全不腻。7.5 -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20-1-7 / 标签: galgame SWEET&TEA 桐谷华 2016 萝莉 2016年10月 汉化 GAL
7.3,我玩的第二部gal 春线好评,莲线不炼铜所以不行,其余线的hs都好突兀。 剧情方面属于初看诶诶诶,细想ememem的类型,最后我也没搞懂它架设的世界观以及最后怎么被拯救的。 音乐好评,op,ed都很赞,画面方面背景很漂亮,印象深刻。 私心果然还是最喜欢春线,情感相当自然,伏笔也回收,最主要是结婚,正中好球区!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0-1-7 / 标签: galgame 小鸟居夕花 柚子社 甜作 ゆずソフト GAL 萝莉 桐谷华 幼刀! 2016 2016年7月
7.5,四舍五入成8分 正如很多婆罗门批判的那样,我的galgame入门作也是千恋万花,这不是我玩的第一个gal,但却是第一个把我拉入坑的gal。 全线通,最喜欢的还是茉子吧,最有恋爱的感觉。一周目芳乃线,然后体验极佳被甜到了半个月,后面才敢换其他线走。倒是人人都爱的幼刀线我觉得很平庸。奶黄包补完剧情好评,但对这个像是突然冒出来的角色实在喜欢不起来。 果然柚子社适合萌新入坑啊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0-1-7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STEAM 2019
音画演出效果相当棒,在玩的时候真的感受到它作为视觉小说相对文字而言的特有魅力 CG质量很棒,可惜我晚上玩的时候忘了截图了 剧情还蛮戳我的,boy meets girl,从互相误解到互相依靠,中国的男主到最后学了一年也没能把日语讲溜反观女主最后那句生日快乐属实效果拉满
玩过的标签
- 20galgame
- 8PC
- 6STEAM
- 6纯爱
- 6ACT
- 5汉化
- 5GAL
- 4独立游戏
- 4SMEE
- 4废萌
- 4桐谷华
- 42016
- 3Capcom
- 3悬疑
- 3RPG
- 3PS4
- 3欢乐
- 2柚子社
- 2萝莉
- 2ADV
- 2mirai
- 2甜作
- 2鬼泣
- 2清水爱
- 2调色板
- 2分割商法
- 2和泉つばす
- 2ゆずソフト
- 2怪物猎人
- 1志倉千代丸
- 1猫娘
- 1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 12013
- 1神一般的BGM
- 1打击感杠杠的
- 1淫行教师
- 1快餐游戏
- 1颜艺帝
- 1诺基亚
- 1糖
- 1超现实主义
- 12019
- 1分割
- 1SWEET&TEA
- 1花澤さくら
- 1普通游戏
- 1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1太棒了
- 1TOKYOTOON
- 1废萌以上,甜作以下
- 1MHW
- 1幼刀!
- 12016年10月
- 1フレラバ
- 1科学妄想ADV
- 1GiantSparrow
- 1ASa_Project
- 1きみしま青
- 1AB3
- 1步行模拟
- 1受苦
- 1小鸟居夕花
- 1秋空もみぢ
- 1艹猫
- 1RPGMaker
- 1FD
- 1游戏
- 1鼠标杀手
- 1OSU
- 1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