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超エロサキュバス学園!
2021-4-30 / PC / 廃校の危機にある異世界サキュバス学園のサキュバスたちを “変態超エロ魔導書”で全員★6「超エロサキュバス」に覚醒! サキュバス学園をハーレム孕まセックス攻略する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4-20 / 标签: galgame
剧情不色 -
胸部战争:巨乳王国VS贫乳王国 ぜったい最胸☆おっぱい戦争!! ~巨乳王国vs貧乳王国~
2012-10-26 / PC / おっぱいを愛する心が戦争を止めるADV / softhouse-seal GRANDEE
2024-4-20 / 标签: 软房子 拔作
认真的打了两小时,剧情真不色 -
Aster
2007-11-09 (特別版) / PC / ADV
2024-4-16 / 标签: RusK galgame
雪融化的时刻:请诚心地期盼奇迹的降临。雪歌:奇迹降临不一定是好事。Aster:没有奇迹但是。这三部都是C了大半的作品,我还是更能接受Aster一些,相比雪融化的时刻拉的更长更合理,看RusK的其它作品,多男主非群像剧(个人不认同这种是群像剧),如果只拿这条线后半段作为其他常规结构作品的隐藏线效果会是极佳,可惜放在这个结构的作品中再加上柊星巧前期写的太素了,所以在我看来还是差口气,可惜可惜 -
Scarlett ~スカーレット~
2006年5月26日 / PC、PS2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4-14 / 标签: galgame 猫猫社
偏短,但确实都讲了,唉,想把打一半的Phantom捡起来了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24-4-10 / 标签: galgame GIGA
一个半月终于打完了,打的太慢了。先是金毛和会长线,感叹丸户真是能若无其事地写出这种扭曲的东西呢,你刚觉得他还是像帕露菲那样喜欢用“过去”这个百试不爽切入点结果来个凛奈线,像是自省真是好玩。之后是点睛之笔的约定之日,屏幕像镜子,再之后我以为他跨出了那最吃力不讨好的一步,可是他又打个哈哈说扯着蛋了收回来半只脚,这部作品里启发式的表演不少,颇具教学感,再看看后来其他作品迈出这神之一脚的,太熟悉了。因为收回半只脚没让玩家尽兴,扣一分。 -
匹诺曹的谎言 Lies Of P
2023年9月19日 / PS4、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Round8 Studio(네오위즈)
2024-2-25 / 标签: PC
35h一周目,内容挺充足的,怪物种类偏少了一点,地图设计上有许多非常明显的“这里有个捷径,你可以从另一边过来”。这样做确实很大程度上减少了玩家探图的压力,但也少了一份刺激(不过不明显的捷径还是有惊喜的,比如黄金树)。基本每个boss房前都有存档点,可以安心观察招式练完美格挡,而不是转头跑去刷魂,这点比魂一和恶魂好多了。物理攻击的三种类型没有看出太大意义,可能因为点的是进步流派所以没太在意。总之这是一个大部分场景都鼓励后撤步(翻滚应该是没有无敌帧所以作用不大)和完美格挡躲伤害的游戏,每一次boss战都尽力压榨自己,挺不错的。 -
Strawberry Nauts -ストロベリーノーツ-
2011年11月25日 / PC / 2人でその先を見つける学园纯爱ADV
2024-2-12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只打了橙子线,共通线充斥着没有技巧也没有感情的工业糖精,也不为后续任何剧情埋伏笔。不如在共通线透支角色魅力?可惜开局的一年后直接杀死了比赛。 -
丑小鸭与文字祸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2018-07-27 / PC / 心身視姦ADV
2024-2-9 / 标签: galgame Nitro+
长得帅是前奏诗,长得丑是文字祸,只要你能,一周目可直接TE。很久没打N+的作品了,这部的设定配合演出让人眼前一亮,叙事节奏也很紧密,剧情像是对玩家的凌迟,让我想起了秘密游戏和屠杀之园,最终才得以解脱,感觉这部作品很适合VR化。 -
献给神明般的你 EXTENDED EDITION 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EXTENDED EDITION
2022年3月25日(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ADV
2024-2-6 / 标签: CUBE galgame
高:用心去感受。低:玩的时候别带脑子。虽然剧情抠细节的话有各种槽点,但是至少实现了个人线剧情有差异化吧,当然剧情都没有太大的起伏;同时也引出几个还算有趣的话题,所以整体上看没有那么不堪。两条旧线没打,把旧版本的整个故事而不是旧版本改动了的两条线作为“后日谈”太幽默了。 -
榨精病房 ~潜入凶恶护士长支配的医院的深渊进行搜查~ 搾精病棟 ~凶悪なる看護師長が支配する病院の深淵へ潜入捜査~
2022-10-28 / PC / 3時間毎に搾精されちゃうADV
2024-1-30 / 标签: galgame だーくワン!
堂堂完结!有梦想负责任的作品,感人 -
榨精病房 ~在邪恶的前辈护士潜藏的医院中开始的调教生活~ 搾精病棟 ~邪悪なるお局ナースが潜む病院で調教生活~
2022-04-28 / PC / 3時間毎に搾精されちゃうADV
2024-1-29 / 标签: galgame だーくワン!
便利店小姐出来那一刻直接燃起来了,榨精病栋之谍影重重! -
神学校 神学校 -Noli me tangere-
2011-03-30 / PC / 18禁BLゲーム
2024-1-28 / 标签: PILSLASH galgame
全CG!(挺麻烦的,BE都分攻\受CG,b38)。虽然不同线之间同质化比较严重,但是单拎一条线出来绝对是拿得出手的剧情作,题材不错,BL和宗教融合的很好,TE可惜体验过类似的了,所以最终只有第一条线感观好一些。 -
妖人 あやかしびと
2005年6月24日(PC) / PC、PS2、PSP / AVG / propeller
2024-1-23 / 标签: propeller galgame
个人线剧情都不错,反而是最后拉了,总体来说推荐,是一部大部分时间都不无聊的作品 -
认真和我恋爱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2009-08-28 / PC / 武士娘恋愛ADV
2023-12-24 / 标签: galgame みなとそふと
像川神大战、KOS,不是说写的多精彩多有趣,只是看多了一些作品明明设定有趣却很难写出让人兴奋的故事,才明白这种在有限的设定内不放过机会去往有趣了写的意愿实在难得。虽然有TE,但是也说过个人线已经是尽量写的精彩了所以TE观感差了点。又想起了强吻的ed“それぞれの明日へと振り返らず行こう”,这两个作品可能内核都是一样东西,但对于类似内核的Re:LieF只会越打越让我焦虑,虽然想传达的东西一样,但技巧也很重要呀。 -
四叶奇迹 Clover Point
2007-12-21 / PC / ADV / Meteor
2023-11-14 / 标签: Meteor galgame
虽然有超自然元素,但是大部分线里都只是起点缀作用的,挺好(PS:从成都飞回老家飞了几年我怎么没听过这BGM呀b38) -
幻创的幻人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幻創のイデア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2013-06-28 / PC / 現代伝奇ファンタジーサスペンス異能力ADV / 3rdEye
2023-10-15 / 标签: 3rdEye galgame
夜不能寐 -
花色七芒星 花色ヘプタグラム
2012-10-26 / PC / 故郷ぬくもりADV / Lump of Sugar
2023-10-7 / 标签: LumpofSugar galgame
其实共通写的挺好的,但又是人齐了反倒不知道写什么了,只打了粉毛,也不对其它线抱有期待了 -
超极糖果~王道自有王道的理由~ しゅぷれ~むキャンディ~王道には王道たる理由があるんです!
2008-09-26 / PC / ADV / 枕
2023-8-29 / 标签: 枕 galgame
大杂烩,虽然也自说自话讲了一堆但设了不少缓冲所以勉强能接受(比yizika好),有王道的成分但还是得砍几条线,大部分时候的氛围像H2O,舞台很小很压抑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23-8-14 / 标签: SMEE galgame
推了三条,把寻常黄油中最想C的部分拿出来做了一整部游戏,或许会有受众吧,但肯定不是我,smee能力不差的,还是搞点正常的作品吧
玩过的标签
- 169galgame
- 38PC
- 6AKABEiSOFT2
- 6UNISONSHIFT
- 6Capcom
- 6SAGAPLANETS
- 5衣笠彰梧
- 5pulltop
- 4SEACOXX
- 4Aquaplus
- 4Type-Moon
- 3ALcotハニカム
- 3Regista
- 3KID
- 3枕
- 3CUBE
- 3Nitro+
- 2SilverBullet
- 25pb.
- 2柚子社
- 2alcot
- 2sprite
- 2FrontWing
- 2FlyingShine
- 2Purplesoftware
- 2SMEE
- 2ωstar
- 2ensemble
- 2COSMICCUTE
- 2LumpofSugar
- 2tone_work’s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FLAT
- 2戯画
- 2だーくワン!
- 2InnocentGrey
- 2AUGUST
- 2propeller
- 1Force
- 1AB3
- 1kemco
- 1おうちじかん
- 1コットンソフト
- 1箱社
- 1クレージュエース
- 1BLACKCYC
- 1yuzisoftSOUR
- 1Noesis
- 1NanaWind
- 1noncolor
- 1RASK
- 1Lillian
- 1qureate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Qruppo
- 1Fluorite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TOKYOTOON
- 1草壁祭
- 1Parasol
- 1candysoft
- 1ぱちぱちそふと
- 1MAGES.
- 1IRODORI
- 1LevoL
- 1HAIN
- 1Navel
- 1拔作
- 1Gust
- 1A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