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4-23 / 标签: galgame 剧情作 きゃべつそふと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悬疑作 2020
子供向热血黄油(x 结局和辛西娅线差不多,果然时间穿越系就是这么写的吗。ED播片王道但好用,很满意。 后期梱绘真好看,prprprpr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3-4-13 / 标签: galgame 剧情作 拔作 百合 悬疑 渡辺僚一 悬疑作 2021
前路漫漫,惟愿此刻长久 幸せ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阳炎中彷徨的魔女-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2017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1-5 / 标签: galgame 剧情作 FD ユニゾンシフト 悬疑作 2017
一如既往稳定的时计,高潮段看得很开心,所以前面日常水的我想c什么的就当不存在啦,完结撒花!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22-2-5 / 标签: galgame るーすぼーい AKABEiSOFT2 剧情作 FD 悬疑作 2007
比本篇更加满意的故事。超人男主啊,让我看见你的动摇吧。在此之后,再让我看见你的决意吧。 南云线还不错。 愈发觉得FD对本篇有非常重要的补完作用,不管是在立意还是社会背景上,虽然对于这个社会描写并不满意。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2-2-3 / 标签: galgame AKABEiSOFT2 るーすぼーい 剧情作 悬疑作 2005
日常有点坐牢,终章勉强值回票价,璃璃子的诡计让我有种被耍了的感觉。章节体结构工整既是优点也是缺点,预料之中的反转是没法给我震撼的。关于立意嘛...果然我已经拒绝燃烧了啊。 感觉上比起对抽象的社会规训的批判更着眼于对具体的专制制度的批判,不太理解作者到底想干啥。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1-12-3 / 标签: galgame 剧情作 ユニゾンシフト 悬疑作 2015
快速进入正题,推进节奏比前两部舒服很多,情感线也有了长足的进步,虽然仍然算不上优点。作为悬疑作的素质依然在线,但爆点比起前两作更加分散,终章爆发力不如前一作。核心trick意义不明,最后的解决各种意义上挺儿戏的。主旨?谁规定侦探小说一定要有主旨的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1-12-1 / 标签: galgame 剧情作 ユニゾンシフト 悬疑作 2013
伏笔段依旧很水,而且失去了第一部的新鲜感变得更加难以忍受,人物塑造和情感线基本和没有一样,但终章是真的爽啊。这就是草蛇灰线,伏脉千里的感觉吗。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1-10-30 / 标签: galgame 剧情作 废萌 ユニゾンシフト 悬疑作 2012
因为是抱着伏笔萌作的期望打的,所以终章的展开让我非常惊喜,可以说是远超期待了。日常算是及格,音乐听多了感觉还挺不错的,ED直接用OP改出来实在是太省钱了,作画质量比较微妙,勉强及格吧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1-10-8 / 标签: galgame ウグイスカグラ 剧情作 泣系 悬疑作 2014 妹系
rukuru确实是用诡计的一把好手,虽然细想起来各种bug不少,不过我推爽了,别的都无所谓了。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1-10-3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galgame 猎奇 悬疑 剧情作 悬疑作 2014
尽管回过头来看,“知道自己不知道”和“回归现实”都是我非常中意的主旨,但确实玩的非常不爽,我觉得这是写手的问题。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1-8-16 / 标签: galgame 哲学 电波 剧情作 SCA-自 悬疑作 2010 妹系
多视点和多重人格的描写相当出彩,对gal里很少涉及到的哲学问题有一定探讨,且与剧情贴合度不错 终之空II是什么鬼
玩过的标签
- 89galgame
- 41废萌
- 31剧情作
- 18泣系
- 15FD
- 11八月社
- 11遥そら
- 11全年龄
- 11悬疑作
- 10妹系
- 9桐谷华
- 9拔作
- 8短篇
- 72014
- 72012
- 72020
- 7小鸟居夕花
- 72019
- 62015
- 62016
- 62013
- 52010
- 5柚子社
- 52017
- 5八宝备仁
- 5美少女万华镜
- 5调色板
- 5ωstar
- 5伪娘
- 5SAGAPLANETS
- 42018
- 4ユニゾンシフト
- 4leaf
- 42011
- 4さかき傘
- 4女装
- 4key
- 42009
- 42022
- 4Nitro+
- 3国产
- 3田中ロミオ
- 3新岛夕
- 32007
- 3Navel
- 32003
- 32005
- 3ASaProject
- 2丸戸史明
- 2三角恋
- 2丸户史明
- 2Purplesoftware
- 2炒饭
- 2紺野アスタ
- 2分割商法
- 2悬疑
- 2るーすぼーい
- 2御影
- 22008
- 2橘子班
- 2Hulotte
- 2片岡とも
- 2FAVORITE
- 2AKABEiSOFT2
- 2猎奇
- 12023
- 1冈岛妙
- 1橙光
- 1夏和小
- 1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