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幽灵行动:荒野 Tom Clancy's Ghost Recon Wildlands
2017年3月7日 / PS4、Xbox One、PC / 战术射击
2021-8-15 / 标签: 幽灵行动 2016 清单式开放世界
22年1月有了第一人称mod后体验还不错,感觉又可以回玻利维亚战个痛快了/我对2017年春夏季发售的游戏有种特殊的情结,本作蛮对我个人口味。玻利维亚的旷野让人心旷神怡。虽然是罐头式的开放世界,但流程出乎意料的没那么无趣,带着小队队员开着车从群山穿插而过还是很有意境的。本作战斗系统太煎熬,一开始有种新鲜感,但打的时间长了发恶心,装备看的挺多实际上能真正助你一臂之力的就那么几个 -
神秘海域:黄金深渊 Uncharted: Golden Abyss
2011年12月17日 / PS Vita / TPS
2021-8-15 / 标签: ACT PSV SONY
小v早期护航作,把小v的机能运用的恰到好处,背触为数不多的运用XD,展示的刻意但并没有那么让人反感。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21-8-15 / 标签: PS4 顽皮狗 神秘海域 爬墙
电影化叙事的典范,群山风景秀丽、美轮美奂,画面顶级。可惜作为一款游戏来说它不够好玩。线性流程合格,但通关后很难再燃起打第二遍的欲望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1-8-15 / 标签: ACT 开放世界 武士
岛上风光美不胜收,风吹指路很有特色,对峙系统不错,美工和动作看得出来下了功夫。 -
异界锁链 ASTRAL CHAIN
2019年8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1-8-15 / 标签: Switch ACT 白金工作室
前年玩完鬼泣后打的本作,不得不说这种半开放世界和act相性不高。解密系统很让人恼火,打的并不爽快。解锁拳雷吉恩后勉强打出点乐趣。双人模式我还以为能让雷吉恩动起来,这双人绕圈圈属实整笑了。 -
蓓优妮塔2 ベヨネッタ2
2014年9月20日(日本) / Wii U、Nintendo Switch / ACT (Climax Action)
2021-8-15 / 标签: 素质不减 画面有进步 任天堂
演出很有趣,ns版纯英文但不太影响游戏游玩。打击感自不必说。玩得好需要长时间练习。 -
汪达与巨像 ワンダと巨像
2005年10月27日 / PS2、PS3 / ACT / Team Ico(SI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2021-8-15 / 标签: 旺达与巨像 PS2 上田文人 旺财与大象
ps3和ps4版都接触过,游戏地图很有美感,巨像压迫力十足。当时我还惊讶这游戏怎么会是05年发售的。 -
杀戮地带:暗影坠落 Killzone: Shadow Fall
2013年11月15日 (北美) / PS4 / FPS / Guerrilla Games
2021-8-15 / 标签: 杀戮地带 FPS
碟子价格便宜。早期ps4为数不多认认真真把宣传片东西都做出来的好产品。单人战役找路非常烦。画面放到现在也很不错。多人没有三代那么有趣,叛军dlc比游戏本体还贵。 -
杀戮地带3 Killzone 3
2011年2月22日 / PS3、PlayStation 3 / FPS
2021-8-15 / 标签: killzone 杀戮地带3 三公主
键位设计还好,打习惯了就没那么别扭。多人模式很丰富,匹不到人打bot一样很棒。武器轻度自定义好评,打的爽快。 -
杀戮地带 雇佣兵 Killzone Mercenary
2013年9月4日 / PSV / FPS
2021-8-15 / 标签: 杀戮地带 巅峰级画面 枪
打bot很爽,不愧是早期移动端fps顶尖作品。武器装备很丰富,斯该夫锐太强,全图打击+灰飞烟灭.....剧情演出很出色,第一关从高楼向下滑翔体验很棒 -
忍者龙剑传3 刀锋边缘 NINJA GAIDEN 3: Razor's Edge
2012年11月18日 / Wii U、PS3、Xbox 360等 / ACT
2021-8-15 / 标签: PS3 忍者龙剑传 TEAMNINJA
战斗很爽快,不过大量血腥演出和打斗长时间也会产生疲劳。第一款接触的忍龙,还是觉得不错的。 -
猎杀对决 Hunt: Showdown
2019年8月27日 / PC、Xbox One、PS4 / FPS
2021-8-15 / 标签: 大逃杀 PVEVP
pvevp游戏,上手门槛不是特别高,早期优化很炸,慢慢也算是能正常游玩。怪物设计很用心,有几个怪看得人恶心。这个游戏不推荐独狼,最好能有个有经验的人带一下。 -
新樱花大战 新サクラ大戦
2019年12月12日 / PS4 / ドラマチック3D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8-12 / 标签: 樱花大战 繁体中文版 PS4
第一次接触樱花大战,以前久闻大名。本作作为恋爱游戏玩十分有趣,音乐很棒。战斗系统感觉没什么意思。库拉里斯线通关。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016年2月18日 / Xbox One、PC、PS Vita等 / ACT
2021-8-12 / 标签: ACT
小v上玩的第一部游戏。当时真的是超震撼。剧情通完了以后游玩动力就没那么足了。再之后无尽的刷刷刷玩不下去。因为这个游戏我入了巨人坑 -
往日不再 Days Gone
2019年4月26日 / PS4、PC / AAVG
2021-8-12 / 标签: PS4
物品收集很繁琐,流程很长,故事我觉得挺吸引人的。第一次剧情里见到暴走潮时压力扑面而来。看风景也不错。psn打折购入,算是比较划算的了 -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2021年6月22日 (NS/PC)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2021-8-12 / 标签: 治愈 ACT
音乐很棒,画面精细。但打击手感欠火候。不推荐ns版,价格不合算。 -
Justy×Nasty ~魔王はじめました~
2012-12-21 / PC、PSV / 魔王と勇者の学園ドタバタ恋愛ADV
2021-8-12 / 标签: whirlpool 桐谷華
绿毛萝莉好评,早期水镜的画肉感十足,剧本就那样吧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1-8-12 / 标签: ATLUS 女神异闻录 2020年2月
没打过p5直接打的p5r,体验很好,上了手就完全停不下来。内容充实度很高。我这种有焦虑感的人看到殿堂倒计时就完全静不下来打工谈恋爱,只想感觉把殿堂刷完。加上旁边一直有人在催你让你去殿堂。打到双叶殿堂的时候被剧透了。丧失了游玩动力....回合制设计看得出来用心了。但坦白了讲打完鸭志田殿堂后很难再有那种爽快感。鸭志田作为反派塑造的很好 -
直到黎明 Until Dawn
2015-08-25 / PC、PS5、PS4 / Survival horror, adventure
2021-8-12 / 标签: 互动电影 PS4
20年打折买的,感觉看了一场还算是值回票价的恐怖电影。后期不知道手柄出了什么问题频繁坑死角色。不过打完了以后真的是再也不想打开了。 -
战地5 Battlefield V
2018年11月20日 / PC、Xbox One、PS4 / FPS
2021-8-12 / 标签: EA 二战 战地
我是伞兵。19年买的豪华版,红魔皮肤属实整的人血压高。更新太平洋后还以为游戏能起飞,结果摔得惨的一逼。一开始那个大逃杀模式还比较有趣,可惜凉的比隔壁超猎都市还快。记得当年ea还想做5v5,幸亏ea只是想想 -
战地4 Battlefield 4
2013年10月29日 / PS4、Xbox One、Wii U等 / 第一人称射击
2021-8-12 / 标签: 男友4 Battlefield EA
18年购入,很惊讶当时一款5年前发售的游戏还能有那么多人,有的服务器甚至还要排队。地图很多这一点好评(虽然我一直在打监狱)。手感说实话不太好。但毕竟老游戏了,也挺不容易。枪械挺丰富的。自定义化也还行。狙挺难,不下功夫是玩不明白的
玩过的标签
- 10FPS
- 9galgame
- 7ACT
- 5PS4
- 5拔作
- 4任天堂
- 3NS
- 3GAL
- 3Switch
- 3火焰纹章
- 32019
- 3EA
- 3八月社
- 2战锤40K
- 2杀戮地带
- 2青春
- 2大逃杀
- 2画风好
- 2白金工作室
- 2垂花
- 2母系
- 2射爆
- 2使命召唤
- 2动态CG
- 2PSV
- 2PC
- 2火纹
- 2PSP
- 2Ubisoft
- 1开放世界
- 1白毛
- 1Com2uS
- 1武士
- 1爬墙
- 1氪金
- 1幽灵行动
- 12016
- 1艹火车
- 1三公主
- 1生存游戏
- 1RPG
- 1Guilty
- 1繁体中文版
- 1工藤啓介
- 1素质不减
- 1大空翼
- 1互动电影
- 1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 1手游
- 1新島夕
- 1页游
- 1神作
- 1桐谷華
- 1FOG
- 1画面有进步
- 1Waffle
- 1XboxOne
- 1男友4
- 1MORE
- 1MME
- 1falcom
- 1Hending
- 12019-11
- 12020年2月
- 1清单式开放世界
- 12018-06
- 1硬盒
- 1AUGUST
- 1ANIM-Mother&Wife
- 1明羽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