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SACRIFICE DELTA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ワンダと巨像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The Last of Us Part I
ICO
2020年玩到的,那时候罐头游戏没玩过几部,现在回想起来就是中期就开始重复通马桶了,也算个精美的罐头吧。
风景美术,场景意境满分。
旅行游戏,沿路看看风景不错,美术风格相当不错,剧情和战斗都不太行
补标
困难难度通关。剧情不错,风景绝美。制作组似乎知道如何最大程度发挥这个优势,降低ui的存在感,甚至专门给拍照模式安排快捷键。日本文化与开放世界的结合也做的很好,泡温泉、写绯句、拜神社、砍竹子、传承任务的武士对决等都让游戏保持其独特感。主线剧情的关键转折部分演出和氛围极佳,但主线的铺垫部分和人物支线由于过于僵硬的演出和重复的玩法难以让人有动力游玩,而且反正都魔改历史了,捏一个漂亮的女角色很难吗。总得来说是标准的8分佳作,有些人拿来踩同年的美末2大可不必,制作水准和游戏质感不在一个次元。
要上PC了,关注一下
针不戳,玩的挺开心,风景也很美
开杀蒙古人!
quin哥那里云通关。梅林茂的和风音乐和游戏的美术风格以及战斗系统完美搭配。守城战从不敌蒙古铁骑,到化身战鬼,最后驱逐外敌的演出,算得上是2020心目中的TOP3。//马上要官宣PC了,太棒了
对马岛之魂导剪版是我在ps平台上玩的第一款游戏,除了在线和新游戏+相关的奖杯外拿到了所有奖杯,老实说,作为任豚,这款罐头游戏确实震撼到我了,其中很大一部分占比在于ps5的手柄适配,对马岛的手柄震动阻尼反应做的实在是太好了,拉弓钩锁和骑马的体验都是我无法在pc和ns的pro手柄上感受到的,这点实在是加分太多,也有可能是我刚买ps5的原因。剧情方面可圈可点,武士道和拯救苍生相比的矛盾感体现淋漓尽致,很多支线小故事能看出编剧是在用心的在讲述一个个战争背景下小人物的故事。罐头游戏的重复缺点也很明显,我是没想到最后石川师傅一直要杀的巴都是大众脸,然后是重复的问号奖励,我是全部收集了。砍竹子,追狐狸,跳跳乐,做绯句,点灯塔,吹笛子,机械的重复收集地图问号点说不上是一个很快乐的体验,不过风景还算美,我也没有太大的怨言了(特别是追狐狸,能不能少一半)
2020年玩到的,那时候罐头游戏没玩过几部,现在回想起来就是中期就开始重复通马桶了,也算个精美的罐头吧。
风景美术,场景意境满分。
旅行游戏,沿路看看风景不错,美术风格相当不错,剧情和战斗都不太行
补标
困难难度通关。剧情不错,风景绝美。制作组似乎知道如何最大程度发挥这个优势,降低ui的存在感,甚至专门给拍照模式安排快捷键。日本文化与开放世界的结合也做的很好,泡温泉、写绯句、拜神社、砍竹子、传承任务的武士对决等都让游戏保持其独特感。主线剧情的关键转折部分演出和氛围极佳,但主线的铺垫部分和人物支线由于过于僵硬的演出和重复的玩法难以让人有动力游玩,而且反正都魔改历史了,捏一个漂亮的女角色很难吗。总得来说是标准的8分佳作,有些人拿来踩同年的美末2大可不必,制作水准和游戏质感不在一个次元。
要上PC了,关注一下
针不戳,玩的挺开心,风景也很美
开杀蒙古人!
quin哥那里云通关。梅林茂的和风音乐和游戏的美术风格以及战斗系统完美搭配。守城战从不敌蒙古铁骑,到化身战鬼,最后驱逐外敌的演出,算得上是2020心目中的TOP3。//马上要官宣PC了,太棒了
对马岛之魂导剪版是我在ps平台上玩的第一款游戏,除了在线和新游戏+相关的奖杯外拿到了所有奖杯,老实说,作为任豚,这款罐头游戏确实震撼到我了,其中很大一部分占比在于ps5的手柄适配,对马岛的手柄震动阻尼反应做的实在是太好了,拉弓钩锁和骑马的体验都是我无法在pc和ns的pro手柄上感受到的,这点实在是加分太多,也有可能是我刚买ps5的原因。剧情方面可圈可点,武士道和拯救苍生相比的矛盾感体现淋漓尽致,很多支线小故事能看出编剧是在用心的在讲述一个个战争背景下小人物的故事。罐头游戏的重复缺点也很明显,我是没想到最后石川师傅一直要杀的巴都是大众脸,然后是重复的问号奖励,我是全部收集了。砍竹子,追狐狸,跳跳乐,做绯句,点灯塔,吹笛子,机械的重复收集地图问号点说不上是一个很快乐的体验,不过风景还算美,我也没有太大的怨言了(特别是追狐狸,能不能少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