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离开的人们 去人たちⅠ/Ⅱ
2006-08-13 / PC、Android / 実験的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3-7-15 / 标签: 视觉小说 狂气 雜學考究 存在论 哲学 galgame
优点和缺点都放大了的素晴日,可惜没有轻飘飘的裙子和松本文纪,不然小小的galgame圈可能又要多出一部神作。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1-9-30 / 标签: Nitro+ galgame 下仓バイオ METAGAME
五分给葵,一分给下仓 -
吸血歼鬼维德戈尼亚 吸血殲鬼ヴェドゴニア
2001-01-26 / PC / バイオレンスアクションADV
2021-9-30 / 标签: 中央東口 虚淵玄 吸血鬼 燃 神 结局 神插入 垃圾系统 Nitroplus
“爱的战士”从此踏上征程 -
尘骸魔京 塵骸魔京
2005年6月24日 / PC / GALGAME / Nitroplus
2021-10-1 / 标签: Nitroplus 尘骸魔京 GAL 神中文op
九门克绮先生,考虑过当执剑人吗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1-12-3 / 标签: ELF galgame NTR 纯爱 R18
心目中的拔作巅峰。在这个十多年后的夜晚,我的心和鸡儿都久久不能平静。 -
局外人 局外人
2020年7月7日 (含 Closing Chapter) / PC、Mac OS / 视觉小说/现实系废土悬疑犯罪历史爱情习题集校园galgame / Class-2
2023-1-11 / 标签: 国产 ADV 局外人 时代
不是做题家,发现自己十分共情夏甲时感觉还是有点微妙的,不过如果回到学生时代也没办法变成做题家吧,说到底不过是自知不可能回到学生时代说风凉话而已。游戏的戏剧冲突有点弱,但在这个还原了大部分玩家学生时代的环境里反倒显得格外真实。看见有评论说主创们没有基于理论的解决方案/无法正确认识矛盾,然而帝国没去解决,夏甲们的姿势水平也未必比游戏里的这位高多少。所以,我也没办法对这款游戏抱有现实以上的幻想吧。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2-11-13 / 标签: 国产 galgame 恋爱绮谭 STEAM 都市传说
除了部分情节悬疑氛围的营造尚可,几乎找不到亮眼的点,是低配版匿名代码(笑)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2-12-7 / 标签: 国产 悬疑 galgame STEAM 恋爱绮谭
不是什么很新的东西,除了某手游的提示基本上整个诡计没什么印象深刻的线索,填坑前作好评,文笔较前作有巨大进步,但希望少一些社会观察部分。一些meta和演出的部分稍微有些用力过猛(真有必要搞三个ed吗)。作为gal算得上优良,作为国gal配得上一句国产之光。最后,当外神可比当匿名君爽多了。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2-4-19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9時間9人9の扉 密室逃脱 NDS 極限脱出 chunsoft
类似e17的诡计拼盘,不同的是这次的单个诡计的质量无法支撑一条线的内容了。bug较多,设定牵出较为生硬,不推荐游玩。不过...八代的胸真大啊。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3-12-10 / 标签: 极限脱出 打越钢太郎 chunsoft galgame
打越特有的便宜3d,倒是很亲切。这一部各种(伪)科普讲堂和谜语人情节直接以肢解的形态端给玩家了。AB游戏,能帮助玩家撑过无聊的开门和过场动画,但是也把大部分人物的性格搅成了一团浆糊。喜欢结局的接力设定,颇有石头门0胸针接力的感觉。总而言之,好像不如去玩e17(雾)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1-9-30 / 标签: 虚淵玄 沙耶の唄 猎奇 Nitroplus
二刷完成,两个怪物的爱情故事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2-3-14 / 标签: Laplacian 白毛 緒乃ワサビ
海馆+IO即视感,总结了一下也差不多是海馆的优点+IO的缺点。结尾和开头呼应个人很喜欢,但是想想男主在case0中段不愿意放手以及后续的一系列操作让人血压升高,只能说作者的屁股确实在游马那边。三个故事里最喜欢的case2,可惜后来得知钟意的情节设计是抄的莎翁情史。虽然结尾处戏里戏外补充的he都不尽如人意,但也强过喂无意义屎的island。
玩过的标签
- 28galgame
- 9Nitroplus
- 8国产
- 8AVG
- 7STEAM
- 6PC
- 6燃
- 5拔作
- 5狂气
- 5GAL
- 4ADV
- 4超神作
- 3田中ロミオ
- 3独立游戏
- 3虚渊玄
- 3巨乳
- 3瀬戸口廉也
- 2电波
- 2chunsoft
- 2全年龄
- 2中央东口
- 2哲学
- 2PUZ
- 2十星
- 2âge
- 2meta
- 2动态CG
- 2恋爱绮谭
- 2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 2muv-luv
- 2猎奇
- 2R18
- 2调教
- 2汉化
- 2人妻
- 2奈良原一鉄
- 2龙骑士07
- 2Nitro+
- 2key
- 2虚淵玄
- 2打越鋼太郎
- 1死生観
- 1反类型
- 1濑戸口廉也
- 1SpikeChunsoft
- 1解构主义
- 1はましま薫夫
- 1橙光
- 1革命
- 1白毛
- 1CD_Projekt_RED
- 1开放世界
- 1OP欺诈
- 1雜學考究
- 1熟女
- 1视觉小说
- 1K2Cee
- 1賽博朋克
- 1卑影ムラサキ
- 1下仓バイオ
- 1浅生詠
- 1灾难
- 1八宝備仁
- 1烂户口
- 1孤独
- 1志倉千代丸
- 1罕见
- 1神作
- 1同人
- 1《Christina与时间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