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姐妹4 愛姉妹IV 悔しくて気持ち良かったなんて言えない
2014-05-30 / PC / AVG
2024-3-31 / 标签: galgame シルキーズ 2014
肥宅美梦挺乐的,cg不错但是复用太多 -
歧路旅人2 OCTOPATH TRAVELER II
2023年2月24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RPG
2024-2-19 / 标签: RPG 2023 SquareEnix
80h终于全通了,最后重聚还是挺感慨的。剧情方面比较喜欢盗贼神官学者,总体剧情还是比较拉胯,全靠音乐上大分,本来一般的剧情只要bgm一出来瞬间就不一样了。战斗方面可能是我清图太仔细,推图一直是等级碾压状态,基本就是秒秒秒,没有刻意练过级最后也全队70了,只在打隐藏boss的时候感觉到了一点难度,不过战斗机制还是挺喜欢的,很多支线也很有意思,非常耐玩。剧情这块还是有点可惜,不然能打9分。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年7月29日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4-1-24 / 标签: 紫社 galgame 2016
优缺点很明显的一部作品,如果只看萤线我会给9分,end1收割了一波眼泪,end2虽然淡了点,但是完美结局还是很不错的,end1对黑萤还是有点残酷了。但是以整部作品来看,首先章节划分很逆天,把个人线拆一半当共通线写,然后hs乱插,导致观感非常抽象。最逆天的还是爱线,白天和爱出去约会结果晚上和心做,直接给我整无语了。前三条线只喜欢心线,对另外两条线无感导致游戏中期比较坐牢,爱线还整了个烂活体验更差了。不过总体来说瑕不掩瑜,画风也非常戳我,教室接吻那张cg可以入选我最喜欢的cg之一了 -
二之国2 幽灵国度 二ノ国2 レヴァナントキングダム
2018年3月23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RPG
2024-1-17 / 标签: 2018 ARPG 万代南梦宫
-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凸
2022-11-25 / PC / 学園恋愛ADV
2024-1-8 / 标签: galgame 2022 まどそふと
最困的一集,对话长度像阅读理解,实际信息量又极低,还塞了一堆提不起劲看的工作相关内容,新加的天梨线也一般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3-12-30 / 标签: roguelike 独立游戏 2020 ACT
还是挺好玩的,但是6种武器都通一次之后有点腻了,后面没什么兴趣继续肝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12-24 / 标签: TypeMoon galgame 2012
原本是冲着战斗来玩的,但是推完发现最喜欢的是日常部分。三个人之间关系逐渐变化的描写很吸引人,沉浸感很强,战斗部分反倒感觉一般,虽然演出确实好看。 -
无法忍耐的处男哥哥和不直率的叛逆妹妹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2022-07-24 / PC / AVG
2023-12-20 / 标签: galgame Whisp 2022
非常好妹妹,很对xp所以多给一分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3-12-8 / 标签: galgame 2017 Silkysplus
熬夜推完了,没想到后面剧情这么长人快看晕了。。。总的来说是很对胃口的作品,前半段体验非常愉快,推之前没想到能这么搞笑。后半段跟着主角思路走还是挺有意思的,接连的反转也很有看头,最后解谜反倒没之前有意思了,但也算把设定完全讲清楚了,还是挺佩服作者的脑洞的。缺点大概是感情线写的不太行,也就比较喜欢妹妹的,还有就是结局太仓促了,本来以为还能写挺多的结果直接一转he结束了,不过总体瑕不掩瑜吧,只能说有点小遗憾。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23-11-27 / 标签: galgame alcot 2014
优质萌作,做到了每条线都让我有推的欲望,华哥的呀呀呀也非常治愈,比较不满意的是泉线班长戏份太多,恋爱都没好好写,西园寺家族相关剧情也挺无语的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3-11-23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2012
已经对速读雪人废话越来越熟练了。真红线发糖还行,加奈线正常发挥,澪线经典洗白,镜线后面剧情还不错,但是这逆天祖母确定不给她一刀?最后强行卖萌我真没绷住。司线依旧纯水直接c了。最后就是重量级主线了,皱着眉头推完,看见sb真悠马只想给他两拳。赎罪更是意义不明,赎罪了吗,如赎,总之就是想个办法虐真红。一家子卧龙凤雏折腾一个人我是真的服,越玩越生气。这个b世界的设定接受不能,导致对说教感觉莫名其妙,只觉得最后雪人说服了他自己,可能和雪人的三观确实对不上吧。推te全程都是折磨,最后冗长的剧情也把我对色鸟鸟还算好的印象完全消耗殆尽了,要不是真红可爱早删游戏了。虽然很喜欢真红,但是被雪人恶心到了所以只能给6分,红鸟鸟看看cg得了不想再品鉴了,希望之后推摸鱼不会再被雪人恶心到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23-11-23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2011
真红以外的四个女主塑造突出一个敷衍,日常纯水字数很无聊,属于鼠标滚轮一直不停也不妨碍理解的水平。。。不过抛开日常不谈,异世界相关的剧情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加奈线还不错,虽然人设还是很蠢,澪线这个反派处理是真的绷不住,结局也有点无语,镜线和司线纯凑数的,直接量子波动速读了,te还算满意吧,讲世界观的时候废话还是多了点 ,不过看在真红可爱的份上勉强接受了,但是结局就不能再多写点吗,该废话多的时候反倒不写了(恼 -
命运石之门 比翼恋理的爱人 STEINS;GATE 比翼恋理のだーりん
2011-06-16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Xbox 360等 / 想定厨×2ADV
2023-11-20 / 标签: galgame 5pb 2011
-
命运石之门 线形拘束的树状图 STEINS;GATE 線形拘束のフェノグラム
2013-04-25 (PS3 &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PS3等 / 想定多元ADV
2023-11-20 / 标签: 5pb galgame 2013
玩过的标签
- 97galgame
- 24ACT
- 182018
- 18RPG
- 152014
- 13独立游戏
- 122015
- 112019
- 10alicesoft
- 102017
- 9roguelike
- 92016
- 92012
- 82011
- 8Eushully
- 82009
- 72013
- 7同人
- 7ARPG
- 72020
- 6调色板
- 6柚子社
- 62022
- 6SLG
- 5ωstar
- 5NEKOWORKs
- 52010
- 45pb
- 4万代南梦宫
- 4国产
- 4Capcom
- 4Navel
- 32021
- 3SquareEnix
- 3软房子
- 3sprite
- 3戯画
- 3feng
- 3Ubisoft
- 32008
- 2まどそふと
- 22004
- 2Nitroplus
- 2クレージュエース
- 2Platinum
- 2Silkysplus
- 2平台跳跃
- 2Gearbox
- 2STG
- 2FAVORITE
- 2alcot
- 2FPS
- 12023
- 1Whisp
- 1Frill
- 1CD_Projekt_RED
- 1AB2
- 1Metroidvania
- 1overflow
- 1ATLUS
- 1TypeMoon
- 1スミレ
- 1qureate
- 1AVG
- 1紫社
- 12003
- 12006
- 1sphere
- 1枕
- 1Bethes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