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超级马力欧兄弟 Wii New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Wii
2009-11-12 / Wii、Wii U、Nvidia Shield TV
2012-6-5 / 标签: 任天堂
吃老本系列横版当前的最新作 -
伊苏VI 纳比斯汀的方舟 イースVI -ナピシュテムの匣-
2003年9月27日(初回版) / PC、PS2、PSP / ARPG
2012-6-5 / 标签: falcom
让我明白falcon是啥的游戏 可惜这作跑路太烦了而且特别需要刷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12-6-5 / 标签: RPGMaker
BGM 剧情都非常棒 可以拍电影了 扣分原因结局过于想为继续商业化做铺垫 -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2004年6月24日(PS2) / PS2、PC、SL2000等 / 恋愛ADV
2012-6-5 / 标签: KID
接触的第一作MO 至今gal除了MO系列一律无视 -
超级马力欧银河 スーパーマリオギャラクシー
2007-11-01 / Wii、Nvidia Shield TV
2012-6-5 / 标签: 任天堂
游戏设计的标杆 尤其是刷子游戏真该学习下马银是怎么刷的 -
鬼泣3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3
2005-02-17 / PS2、PC、Nintendo Switch / ACT
2012-6-5 / 标签: Capcom
这游戏对未来的动作游戏影响巨大 是一代标杆 9分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 3rd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2007年6月28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2-6-5 / 标签: falcom
音乐超强 特效碉堡 剧本稍微弱了点 -
洞窟物语 洞窟物語
2004年12月20日 / PC、NDS、Wii等 / Platformer
2012-6-5 / 标签: 独立游戏
一个人5年制作 向作者致敬而且游戏很强大 为独立游戏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9分 -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 英雄伝説 零の軌跡
2010年9月30日 / PSP、PC、PS4 / RPG
2012-6-5 / 标签: falcom
作为F社脑残粉我也只愿意给7分 首先BGM完全没有以前强了 然后PSP的画面实在看不动 最后剧本感觉还没有起伏 主角光环严重 -
节奏天国 金 リズム天国ゴールド
2008-07-31 / NDS / MUG
2012-6-5 / 标签: 神作 任天堂
很少有愿意评价超过8分的这个给9分是因为游戏方式太赞了 独一无二的设计 而且真的能让玩的人都感到快乐 节奏天国目前3作里最强的一作 -
New 超级马力欧兄弟 New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2006年5月25日(日) / NDS / ACT
2012-6-5 / 标签: 任天堂
没有评10分 这作缺点还是有点多 特别是第八关感觉设计的有点不好 -
东方永夜抄 ~ Imperishable Night. 東方永夜抄 ~ Imperishable Night.
2004年8月15日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2-6-5 / 标签: 东方Project
个人认为东方系列系统最强作 难度最到位作 -
恶魔城X 月下夜想曲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X 月下の夜想曲
1997-03-20 (PS 日本) / PS、SS、Xbox 360等 / ACT
2012-6-5 / 标签: 恶魔城
恶魔城最高 !游戏后期数值设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