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2023-5-12
氛围作(雾)。有一定想法的作品,但是并不完整。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3-2-9
濑户口补完计划03。末世下的荒诞剧,超强的笔力与对人物心理的细致刻画让它有了不俗的质量。但本作从各方面来说都过于像小说了,甚至给了我一种“是不是没完全读懂”的感觉,相比来说更欣赏kirakira那种带有小说风格又保留了gal特色的作品。OP前30秒超神。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2-11-9
打完评价:剧情仍有不少稚嫩之处,但配合氛围塑造,依然是很优秀的作品/音乐和音效,以及美术都极为优秀,带给我的沉浸感相当高。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4-3-11
很符合我对打越的刻板印象 -
宿星的女朋友-destiny star girlfriend-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8-07-27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23-5-14
太乐了。这种一开始就告诉你不要带脑子玩的游戏,配女主这种性格简直完美。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22-9-30
日常有趣,妹子够萌(还萌在我xp上),感情线良好,作为废萌无可挑剔。 唯一要说的话,这作作为骨科对普世价值观的处理太理想化了,但那又如何呢,废萌需要在这种地方动脑子么。 -
第五件遗留物
2021年02月09日 / Android、iOS、PC / AVG文字冒险
2022-9-23
美工就不需要我吹了,故事短小但完整,也不像很多游戏那样转折强行。那个东西不难猜,但是各个地方伏笔用的还是很棒。短小精悍的国gal -
六阶谜题 六阶谜题 six-step mystery
2020年4月24日 / PC / ADV
2022-11-27
比前作好了不少,主要是监禁的游戏规则和破局的“必胜方法”都可圈可点,可惜要是能在这上面花更多笔墨就好了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3-5-11
补标。跟着泛式重新游戏本体过了一遍,终于有了点自己的想法。R11(或者说所有in系作品)的最大缺点,并非是什么“没有解谜篇”的不完整,而是打越/中泽对人物刻画的完全失控导致的观感崩溃。尽管故事的节奏绝不算慢,但是kokoro线的观感依然是“怎么还没结束”的究极折磨。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3-10-17
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能不能、结局、正常点写,每看到一个8+的游戏结局写成这样我都痛心疾首捶胸顿足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3-2
一如既往地不能带脑子但是很乐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3-1-10
结尾那个诡计有点机械降神,反倒是几个数字诡计有惊喜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2-7-27
千言万语汇聚成一个字:乐 但是还不够乐,偶尔插进来的一点严肃剧情反而导致逻辑看起来怪怪的(如果你一直乐到底我也不需要探讨逻辑了)。不过qruppo这种初生牛犊不怕虎敢想敢写的创作精神值得鼓励(虽然某些价值观不敢苟同就是了)//麻沙音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