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確定世界の探偵紳士
2000-04-21 / PC / ADV
2023-10-20 / 标签: 菅野ひろゆき 侦探剧 galgame
男主设定经典但我个人很喜欢,故事在悬疑方面相对平庸,妻子的信也算是补充了故事全貌,完全靠男主的魅力支撑我玩下去,虽说对比剑乃其他带有悬疑类的作品不太行,但还是可以一玩的良作。 -
月夜の瞳は紅に
2000-02-25 / PC / AVG
2024-4-2 / 标签: 生肉 吸血鬼 galgame
以男主无意间解开了封印,释放了吸血鬼为开端,报答男主所以可以使用「魅了」「人物感知」「予知」三种能力,使用「魅了」和「人物感知」基本就可以借此方便进入个人线,流程不长,常见的地点选择式进线,故事简单明了,没什么内容,比较一般的凡作。 -
2nd LOVE
2000-02-12 / PC / ADV
2022-9-28 / 标签: 深沢豊 meta galgame PC 另类metagame ADV
照例很短的一部作品,但无意义繁多的选择和系统还是让人体验下降,毕竟是老游戏,只看2nd love其实故事本身并不出彩,但是解题篇也算是给故事上升到了一个高度,也在此篇章完全否定了我之前的猜测 这个把戏玩的还是挺有趣,在2nd结尾主角突然明白了所谓的真相在解题篇看来有些莫名其妙,然后故事也就莫名的结束,不过通篇透露着的氛围依旧是沉重感我还是比较喜欢的。 -
化石之歌 化石の歌
2000-01-28 / PC / ADV / âge
2023-12-5 / 标签: galgame 鬼畜人タムー 攻略难度大 记忆丧失 人物关系复杂 馆系
其实在调律空间的支线小故事感觉没什么作用,故事中主要角色们的过去还有故事背景的SF元素很不错,设定很丰富有趣,在这无限循环的轮回枷锁中最终挣脱,此作前几天可能玩的会很懵,但是没关系,第七天会很清晰的告诉你全部事情的真相,总的来说是值得一玩的馆作,吟游诗人把这一切写成歌,刻在人们的记忆中,总有一天会化为尘埃,但是,就算那些记忆化为化石.,也绝对不能被忘记…永遠にそれを語り継ぐ……。 -
Treating2U
2000-01-28 / PC / ADV
2023-11-4 / 标签: galgame 优秀男主 音乐 生死观 医院 无语音
又帅气还会照顾关心帮助他人的暖男主角,这作本质上就是冲着男主来的,在住院期间邂逅各种各样的人,结交羁绊,剧情其实起伏不大,剧情也多少差不多,个人线内容很少,但还是很温馨治愈的一部作品,男主的人格魅力就像灯塔一样帮助指明他人前行的路,也是值得一玩的良作。俺も辛いけど、いつか・・・どこか他のところで、再会するために、笑顔でいましょう -
リフレインブルー
1999-11-26 / PC / AVG
2023-2-11 / 标签: ELF galgame 蛭田昌人 1999-11 门井亚矢
不同elf以往的风格,这作承载着思念和回忆,略带忧伤的平静氛围,没有什么超常的故事展开,仅仅只是通过过去以及内心来塑造每一个角色,平缓的日常很自然的穿插过去的回忆,由浅入深,相聚与离别塑造的很不错,每一个角色都很饱满且深入人心,对于回忆的深层思考也很独道,并且在深景线的伏笔回收的也很自然,故事本身还是很打动我,角色配音也很有感染力 -
鬼神草紙
1999-11-26 / PC
2024-4-19 / 标签: 宗教 猎奇 galgame 悬疑 双视角 生肉
通过男女主双视角的补完得知了全部真相,结局也是老套且有点超自然的展开,并且唐突结束,留下了一些坑,各方面都较为平庸,连环案看似高端谜团重重,但得知真相后就变得很一般,较为平庸的凡作,观感还不如同社的俤 ~おもかげ~。 -
十六夜~姬巫女选歌~ イザヨイ〜姫巫女選歌〜
1999-11-05 / 調教SLG+AVG
2023-11-29 / 标签: galgame
很普通的巫女作,故事就是和山神有关,弄了些设定实际上就是调教作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10-27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妹控 死生観 今日、海を見た。もう怖くない。
剧情不同于其他一些作品的牵强催泪,一切都是经过岁月漫长所培养出的羁绊,也是我少有喜欢的关于生死观阐述,除去第一个结局让我感觉过于虚幻美好,其他结局反而更加真实,主角都在打击下成长走出过去,在end6也塑造了加奈的生死观,从不能接受到已不再害怕,人在死亡前都是惧怕且无力,但以了却心愿 也因此能坦然面对 -
終末の過ごし方
1999-04-09 / PC / ADV / アボガドパワーズ
2023-4-28 / 标签: galgame 末日 PC 氛围佳
被約定死亡的世界,广播及主角们的行动演绎出末日下的群像剧,即便在所剩无几的时间,大家依旧生活于此也只能活在过去的日常聊以慰藉,虽然死期将至,但人终有一死只是长短或赋予意义是否,平平淡淡中交错小小的幸福,比起终点,此刻的过程才格外耀眼,ごきげんよう、さようなら。――良い終末を。 -
堕ちた天使が詩う歌
1998-08-07 / PC
2024-4-22 / 标签: 1998年 传奇 galgame
有关天使,超能力为题材的作品,以调查殺人事件来展开故事,三条线流程不长,还是比较老套平庸的设定背景,最后也是超能力大战收尾,整体来看没什么亮点的凡作。 -
阿特拉克·纳克亚 アトラク゠ナクア
1997-12-19/00年 廉价版 / PC / AVG
2024-5-5 / 标签: 百合 蜘蛛 姉様 galgame alicesoft
以女郎蜘蛛比良坂初音在学校展开结界,捕食和养精蓄锐为起始,前几章无非是少年少女在内心脆弱点趁虚而入达到捕获目的,全部被玩弄于股掌之间,直到终章的立场对换以及过往揭密比较有意思,虽然前面讲故事的时候就已经预料到身世,无论是人还是妖最终都是无力挣扎且绝望疲惫的延展,也是在奏子身上看到了曾经的自己而拒绝让她走自己老路,然而对于已然再无容身之所的奏子来说,只有初音这才算得上最后的庇护所,奏子最后看似是赢家,但也许只是她未来苦难日子的开始,不过这也是自己选择的路,挣扎着走下去,直到一切走到尽头,流程不长,算是还行的良作。 -
VIPER CTR 〜明日香〜 VIPER CTR 〜あすか〜
1997-01-24 / PC-9801
2024-1-19 / 标签: 剑道比试 短 galgame 动画
VIPER系列fd之一,全动画,有两段小故事,还可以 -
迷走都市 迷走都市
1995-12-22 / PC98 DOS PC / AVG
2023-12-2 / 标签: PC98 galgame 1995年12月 AVG
刚开始以主角对未来的迷茫为主题,到处奔走和女主们邂逅和解决问题,后面则是突然风格一变,提到树神之类的东西,还有男主能力方面的解释,这部分还算有意思,但整体来说还是比较一般的作品。 -
デュアルソウル
1995-04-15(PC98),1998-01-23(WIN) / PC98-01、PC / ADV
2024-5-15 / 标签: galgame 生肉
男主与队友在扫荡探索遗迹陷阱时,中陷阱死亡,再次醒来则是在另一人身上,通过逐步调查来接近教团方面的真相,前中期可以说通篇都充斥着欢乐搞笑的桥段,直至后半段开始了主线的严肃部分推进故事,还算有趣的故事,最后建议别玩win版,玩98版即可,因为攻略对应的拼图解谜部分有问题,win版的拼图上方没有图案标识,后续部分也略有不同,其他还好。 -
野野村病院的人们 野々村病院の人々
1994-06-30 / PC98、SEGA Saturn、DOS等 / 推理ADV
2023-10-28 / 标签: galgame ELF 蛭田昌人 解谜 推理 横田守
正统推理作,通过询问护士和调查来得到讯息,结局也确实合理和情理之中,介于篇幅很短,故事算一般向推理作吧 -
禁断的血族 禁断の血族
1993-11-12 / PC、DOS
2023-11-26 / 标签: galgame 姫屋ソフト 1995 ADV PC
一度沉迷于淫靡异常之中,经过女仆的帮助逐渐醒悟,经典的套路馆作,比较一般。 -
DE・JA
1990-06-15 / PC-88 / ADV
2023-10-8 / 标签: galgame 1990 蛭田昌人 解谜 壽々郎(寿々郎) 考古 過去の名作 不过时 生肉
以考古为题材的冒险解谜作,不过相比二代自然是悬疑感没那么强,但是行星的排列以及最后解谜告诉你的真相真是令人感叹,最后想表达的主题虽然过于经典但整体来看是一部不错的佳作,喜欢考古解谜题材的可以尝试一下deja这系列,打完依旧令人回味。 -
间奏曲 インタールード
2003年3月13日(DC)、2003年10月9日(PS2)、2004年5月28日(PC) / DC、PS2、PC / Parallel Novel AVG / ロングショット
2023-7-26 / 标签: 堀部秀郎 galgame PC
CG量以及立绘动作丰富的SF类作品,前期的无厘头搭配后期的SF内容很有感觉,不过第一条线就是纯日常,从第二条线才开始触及SF以及潘多拉计划相关,綾线的氛围塑造很不错,诡异的世界仿佛能体会到女主与世隔绝的孤独感,世界观设定想表达的也不少,总体来说还算值得一玩的良作。 -
DESIRE ~背徳的螺旋~ DESIRE ~背徳の螺旋~
1994-07-22 / ADV
2023-10-13 / 标签: 菅野ひろゆき galgame 只为了那一次相遇
感情线实在难以言说,,,单看剧情其实故事的真相很简单 ,但在94年那时也算是很超前的想法,流程不长,值得一玩,ティーナ可爱的。 -
轨道★彩虹 オービタルレインボウ
2013年 / 一般向け・分岐なし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4-5-22 / 标签: 同人 SF 短篇 亲情 未完成 galgame
随着时间流逝,个体自身的可能性逐渐收缩,只有回溯才能重新拥有更多选择,但在无法预料的蝴蝶效应下导致了不可避免的灾难性改变,游戏整体才出了两章,期待后续,故事还是很有石头门的既视感,但不同之处也有很多,算是还不错的一个开始,在第二章结尾还整了个大的爆料,个人比较期待后续发展。
玩过的标签
- 117galgame
- 47生肉
- 27同人
- 24GAL
- 21悬疑
- 19ADV
- 18PC
- 16全年龄
- 13狂气
- 13ELF
- 11短篇
- 9猎奇
- 9蛭田昌人
- 8汉化
- 8燃
- 7田中ロミオ
- 7民俗
- 7菅野ひろゆき
- 7Nitro+
- 7SF
- 6致郁
- 6传奇
- 6电波
- 6âge
- 6百合
- 52002
- 5土天冥海
- 5氛围作
- 5氛围
- 5雰囲気がいい
- 5解谜
- 4片岡とも
- 4生死观
- 4灰暗系
- 4纯爱
- 4CLOCKUP
- 4NTR
- 4被埋没的名作
- 4瀬戸口廉也
- 4郁
- 4钟表社
- 4妹控
- 4長岡建蔵
- 4视觉小说
- 4FD
- 4机战
- 3alicesoft
- 3历史
- 3妹
- 3战斗
- 3CARNELIAN
- 32003
- 3拔作
- 3LIGHT
- 3死生観
- 3剧情
- 3动态CG
- 3姫屋ソフト
- 3推理
- 3深沢豊
- 3鷹取兵馬
- 3催泪
- 3青春
- 3鋼屋ジン
- 3姐
- 3动画
- 2田园
- 2克苏鲁
- 2一本道
- 2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