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宅男的人间冒险
2019年5月20日 / iOS、Android、PC (Windows)等 / AVG 视觉小说 / Spacelight Studio
2022-5-28
魔女线是云通的,其他都是自己正版游玩的,游戏梗挺多的,也有很多脑洞和恶趣味。游戏元素挺多的,能体验到感动,甜蜜,搞笑,虽然中规中矩,但是游玩体验还不错。个人不太喜欢rpg刷级元素,不过有了化学佬就不用考虑这些了。老婆线dlc感觉很多时间都在练功和打架,老婆线dlc其他的剧情还行,游玩体验一般。希望谷恒条野可以出个dlc,晚点出也没事。 -
明日方舟
2019年4月30日 / Android、iOS / 塔防SLG
2022-1-13
养成慢恶心人,每日任务恶心人,体力,抽卡养成恶心人,说白了就是利用游戏心理学杀时间和赚钱的,容易长草。地图游戏性强,人物可以,二创作品很多。 -
十二分钟 Twelve Minutes
2021年8月19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AVG / Luis Antonio
2022-1-13
云通关,剧情一般,游戏性可以 -
小小梦魇2 Little Nightmares II
2021年2月11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Puzzle-platformer / Tarsier Studios
2022-1-13
云通关,故事和游戏性还有画面都可以。个人认为,最后一关的游戏性不太强。 -
小小梦魇 Little Nightmares
2017年4月28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Puzzle-platformer / Tarsier Studios
2022-1-13
云通关,游戏性可以,需要一定的操作,故事一般。 -
湖边小屋 Lakeview Cabin
2015-03-25(Steam合集版) / PC、Web / RPG
2022-1-13
云通关六部,第五章的解密有点迷。最喜欢第三章和第四章。故事和游戏性还是可以的。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21-12-29 / 标签: 独立游戏
云通关,我感觉每次穿越五年怎么就那么点故事,而且每穿越一次就给一两个线索,而多数时间都浪费在差的游戏性上了,明明可以十分钟讲完的故事,非要玩三个小时,我觉得找碎片和拼图就是刻意增加游戏时间的,那个根本没有游戏性。剧情我也觉得很一般。这种部作品逻辑错误很多,就算是科幻,逻辑性也可以很好啊。那个记忆消除和每穿越五年就那么点记忆和每次都能准确降落属实理解不了。 -
九十六号公路 Road 96
2021年8月16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S5等 / AVG
2021-12-26
云通关,可以当公路电影看,最喜欢里面的音乐the road,这个游戏可以让我暂时逃避现实和有所感受。剧情还可以,游戏性一般,政治元素较多,人物形象鲜明。 -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 Minecraft: Story Mode
2015-10-1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等 / ADV
2021-12-18 / 标签: 剧情
云通关,可以当电影看,剧情还不错。 -
我的世界 Minecraft
2011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tvOS、Fire OS等 / 沙盒
2021-12-18 / 标签: 自由度 独立游戏 沙盒 Mojang
超高自由度,音乐也很好听,可以提高创造力。最喜欢服务器空岛模式和小游戏起床战争,小学马桶C入坑,喜欢看籽岷,奇怪君,大橙子,粉鱼,蛋白等。 -
植物大战僵尸2 Plants vs. Zombies 2
2013年7月9日 / iOS、Android / Tower defense
2021-12-18 / 标签: 塔防
就是打运营,比较无脑,当然也可以自己开发困难玩法。 -
植物大战僵尸 Plants Vs. Zombies
2009年05月05日 / PC、Mac OS X、iOS等 / PUZ 益智类游戏
2021-12-18 / 标签: PC 植物战僵尸
音乐好听,主线地图是无脑运营玩法,小游戏有些挺好玩的,最喜欢瓶子模式和我是僵尸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