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4-1-14 / 标签: 夏和小 和泉つばす galgame 9-nine-
cg涩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4-1-14 / 标签: galgame 露娜 王雀孫 女装 西又葵 鈴平ひろ
感觉男主比女主更可爱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24-1-14 / 标签: galgame AKABEiSOFT2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好基友一辈子 FD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24-1-14 / 标签: minori galgame 世界末日 诗音大爱 纯爱 汉化
氛围优秀的末世小品作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1-14 / 标签: galgame 拔作岛 剧情作 续作 沙雕不要停下来 雰囲気がいい FD
拔作岛含精量就不用我多说了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4-1-14 / 标签: leaf 丸户史明 galgame 三角恋 郁系 脱宅神作
一切的开始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4-1-14 / 标签: galgame AKABEiSOFT2 车轮 るーすぼーい 社会 义务
男女主塑造好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4-1-14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アリスソフト 游戏性
cg很涩,全语音,游戏性高,剧情其实也还行,伟大无需多言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4-1-14 / 标签: key galgame 麻枝准 全年龄 水月陵 VisualArt AVG
已经在sprb评价过了,不想评价了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4-1-14 / 标签: galgame key 全年龄 催泪 纯爱 新島夕
新岛夕发挥的最好的一部(确信),整体来说依然保留着key社原汁原味的风格,依然以亲情为主轴,整体感觉相当舒适,好像让人真的在岛上生活过一样,不同个人线虽然水平有些差异,但是都至少是佳作水平,有些线甚至写的相当好,加之还有无敌的乒乓球和岛可梦。只能说玩了sp一定不亏。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4-1-14 / 标签: galgame 奈良原一鉄 Nitroplus 翼之梦汉化 N+
装甲恶鬼村正是一部我不好评价的作品,一方面它有着庞大的半架空世界观,善恶相抵的令人眼前一亮的价值观表达。众多文本量,优秀的氛围塑造和一流故事编排,虽然剑道描写比较冗杂但是我还算看的比较快乐,独一无二的竖版排序,让我有了别一样的体验。但是在另一方面,除了最后主线,有几个支线的描写我不是很喜欢,而且对于故事主题善恶相抵也没有很清晰很深刻的表达出来。更是有些支线像茶茶丸线戛然而止,让我很是难受。而最重要的主线才是我最不喜欢的部分,总结来说就是一个疯子引起的故事,由于其过于魔怔加之后期战力崩坏和机械降神让我感觉就是看一场神婆闹剧,而最核心的思想也不是在这场闹剧中最完美的表达出来,而是在最后一段,这更让我摸不着头脑关于最后决战的意义。这点属于是在我心中减分很多。但是尽管如此,村正依然靠着自身过硬的素质,独特的世界观和价值观,值得一玩。总体上我给八分。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4-1-14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leaf 三角恋 雪菜みたいな馬鹿、他に知らないよ WA2 神作 脱宅神作
至今玩过最好的三角恋作品,丸户在经过长期的写作后对于人物的把控达到了一个炉火纯青的地步。三个人特别是每个人内心的细致描写属于是在我玩过众多游戏写得最好的了。但是作画真的听拖后腿的,在我不少次沉浸其中的时候让我出戏,加之春希的描写属实难以让我满意,最后在十分基础上扣掉一分(仅个人喜好)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4-1-1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key 科幻 全年龄 田中罗密欧 人类衰退之后
不错的短篇故事,虽然有些套路比较老套,但是整体来说不是很影响。属于是一部优秀的短篇佳作 -
战女神MEMORIA 天秤のLa DEA。 ~戦女神MEMORIA~
2014年4月25日 / PC / RPG
2024-1-9 / 标签: Eushully 战女神 galgame RPG 游戏性 故事性 黄油
战女神m相比于战z战v不同相当明显,一方面时间跨度较少,游戏地点也是局限在一个城市及其周边,因此战m也就比前两部有着更加细腻的和连续的故事线,虽然缺少历史的史诗感,但也因此避开了前两部时间跨度大,剧本量却没有跟上造成的人物塑造相对较浅和故事片段化叙事的割裂感。战m主要角色个人线是相对更加细腻的,主线也是比较平常rpg王道的叙事。但是这却让前两部所塑造的神杀的悲剧,命运和史诗感几乎没有体现。这算是一个我比较遗憾的一点吧。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4-1-3 / 标签: ASaProject galgame 幼驯染 八日なのか
主线一般,支线一坨,我要的三角恋呢?反正我只记得甩避孕套了。 -
吹弹!丰盈!波涛汹涌 超情色APP学院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超エロ♡アプリ学園!
2019-11-29 / PC / 変態超エロアプリで女の子たちを征服する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1-3 / 标签: galgame 拔作 奶子! 炎孕 撸出血 纯爱
有点大了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4-1-3 / 标签: 拔作 动态CG galgame 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射爆 实用 巨乳 画风好
好用,无需多言 -
战女神VERITA 戦女神VERITA
2010-04-23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24-1-3 / 标签: Eushully galgame 老李 老赛 战女神 小姬 E社
一部尝试双线叙事,塑造两个史诗人物的尝试,光线暗线分开,有着众多结局,多周目游戏典型。战v确实做出很多创新,这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但是我认为e社低估了双线叙事的难度,更别说是两部塑造优秀的主角了,强行的联合结果就是两个主角每个的塑造都差强人意,加之v的剧本量被大量支线分散。导致其主线塑造更是缺少剧情支撑。但是战v圣女剧情多,而我恰好就是圣女党,鉴于你在神之墓场让老赛和圣女恩爱这么久,还有一个让圣女活下去的if线,虽然正史线圣女没了,但是我还是原谅e社了。总的来说战V是e社做出众多创新的一部,但是由于自身水平限制,这些创新效果就见仁见智了。 -
战女神ZERO 戦女神ZERO
2008-06-13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24-1-3 / 标签: Eushully 戦女神ZERO galgame 战女神 老赛 人妖塞 世界観がいい 燃え 感動
虽然是战女神系列的第三作,但是却是一切起始之地。战z就是一部老赛的史诗,一个游戏四个世代属于是其他游戏想都不敢想的,老赛也是从一开始的小赛一步步走过来的,从一开始遇到挚爱到被控制不得不与恋人刀刃相向,最后“杀死”恋人,也让自己背负神杀的名称活一辈子。对于老赛来说这是很残酷的,但是正是因为这份残酷才让老赛能够过出自己史诗的一生。战z游戏性我感觉还行,属于是难度曲线适中,是推荐入坑e社作品的不二选择。 -
家族计划~再开~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2004-07-30 / PC / 家族の絆AVG
2024-1-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高屋敷開発 田中罗密欧
真正的神作,升华了前作,让家族计划真正的完整。虽然剧情量不大,但是别出心裁使用叙诡分出三个end,一次深入一层,在推完最终结局后,真的让人难以忘怀,久久不能平静。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24-1-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家族计画 田中罗密欧 神作 剧情流
一群素不相识的,被社会所抛弃的边缘人,因为机缘巧合聚集形成的家族。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也没有坚实的感情基础,虽然有着不断地冲突,即使是虚假的家庭,但是在其中所产生的联系和感情不是虚假的。田中巧妙的剧情安排和优秀的文笔,不仅将主角们的形象丰满,更是描绘出在那个时代所独有的时代特色,是一部优秀的作品。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2013年05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24-1-3 / 标签: galgame 大片 姐姐 灰色系列 续作
究极无敌大团圆结局,还能上姐姐,熊二伟大,无需多言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2012年02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24-1-3 / 标签: galgame 灰色系列 瑞沢渓 田口宏子 故事性 渡辺明夫
男主的过去,但是是推土机。但我就喜欢推土机。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1-3 / 标签: 奈須きのこ 魔法使いの夜 galgame Type-Moon 型月 蘑菇使いの坑 AVG
最豪华的视觉小说,精彩的故事线,极具蘑菇个人特色的菇言菇语。精彩的视觉演出。属于是不可多得的神作。期待剧场版。
玩过的标签
- 27galgame
- 6纯爱
- 4GAL
- 3灰色系列
- 3田中罗密欧
- 3废萌
- 3田中ロミオ
- 3全年龄
- 3FD
- 3Eushully
- 3AKABEiSOFT2
- 3战女神
- 3拔作
- 3神作
- 3key
- 2甜作
- 2幼驯染
- 2老赛
- 2水月陵
- 2故事性
- 2汉化
- 2续作
- 2桐葉
- 2高森奈津美
- 2るーすぼーい
- 2燃
- 2游戏性
- 2脱宅神作
- 2leaf
- 2三角恋
- 2AVG
- 2AUGUST
- 1王道
- 1ASaProject
- 1大片
- 1恶堕
- 1御苑生メイ
- 1漆原雪人
- 1炎孕
- 1雪菜みたいな馬鹿、他に知らないよ
- 1hook
- 1紫社
- 1金发
- 1渡辺僚一
- 1A神的果實
- 1动态CG
- 1渡辺明夫
- 1venusblood
- 1幼女
- 1暖人心田
- 1SMEE
- 1鈴平ひろ
- 1黄油
- 1新島夕
- 1撸出血
- 1狗神煌
- 1JK
- 1桐谷華
- 1艹猫
- 1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1夏和小
- 1银发蓝瞳
- 1猫村ゆき
- 19-nine-
- 1射爆
- 1小鳥居夕花
- 1幼なじみ
- 1DualTail
- 1理亜
- 1拔作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