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幽灵镇少女 第一季 ghostpia シーズンワン
2023-03-23 (Nintendo Switch)、2023-08-22 (Steam) / iOS、Web、Nintendo Switch等 / デンシ・グラフィックノベル
2024-1-22 / 标签: AVG 超水道 galgame PC 独立游戏 全年龄 STEAM 2023
超感动的小众作品,神,另外请尽情迫害克拉拉,我可是满分能拿一万分的超级社会败类啊 -
恐怖美术馆 Ib
2012年2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3-10-3 / 标签: 恐怖 解密 RPG PC ib 独立游戏 AVG
四大恐怖RPG几乎每个都在当年对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不能说这部的剧情和玩法有多么的优秀,但无论是情怀还是二创都是一级棒的 -
奥伯拉丁号归来 Return of the Obra Dinn
2018年10月18日 / PC、Mac、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3-10-3 / 标签: 独立游戏 推理 PC AVG 解谜 2018 眼睛要瞎了 LucasPope STEAM
我很喜欢玩推理游戏,但这个作品绝对不适合我,黑白的像素风格再加上我本身就有的脸盲,打通这部作品实在是太折磨人了,虽然但是当我真正打通这部作品的时候,还是很有成就感的,但我绝对不会再去碰这部作品第二遍了 -
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016年6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極限脱出ADV
2024-5-28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极限脱出 AVG 悬疑 3DS 解谜
全系列游戏内容最残酷的一部,先说优点,本作在诡计的设计问题上并不逊色于前作,其地图,时间,人物的诡计依旧是可圈可点。(还有D组的人物关系属实惊人)。而和前作比起来槽点也多的多,首先是zero动机方面,其一二代不论茜还是希格玛都是并非不能理解且有苦难言的,而三代这位择是纯纯逆天,为防止80亿人去杀60亿你有这能力找不到一个恐怖分子了?然后是那D组一家的血缘关系,一想到又是复制结果本人能留下这点也太狗血了。外星科技,小子。另外三部曲每部都加点奇幻元素到这第三部后期奇幻指数暴表了已经,穿越,控制,读心,复制人,机器人,外星科技,丧暴病毒,这已经不是一个悬疑游戏该有的奇幻含量了数,太破坏观感了 -
海猫鸣泣之时咲~猫箱和梦想的交响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咲 ~猫箱と夢想の交響曲~
2021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PS4 / AVG
2023-12-14 / 标签: 竜騎士07 推理 galgame 悬疑 07th-expansion AVG 龙骑士07 奇幻
龙七巅峰,实在想不明白,当年如此有才华的他如今为什么江郎才尽只能不停炒寒蝉的冷饭 -
梦日记 ゆめにっき
2004-06-26 (0.00) / PC / とても暗い雰囲気の、夢の中(という設定)の世界を歩き回るゲーム
2023-10-4 / 标签: 精神猎奇 PC 梦日记 RPG 致郁 附窗子 独立游戏 AVG 猎奇
四部中最精污的一部吧,当年玩的最懵懂的一部,但绝对是部优秀的作品 -
古诺希亚 グノーシア
2019年6月20日 / PS4、PS5、Xbox One等 / SF人狼ゲーム
2023-10-3 / 标签: AVG 狼人杀 推理 解谜 PC PSV Switch STEAM NS meta 2019
我希望未来的AI科技变聪明后能重置这部作品好吧,这部作品前期游玩带来的新鲜感和最后结局的剧情带来的惊喜还是很棒的,然后中期是真的折磨,陪着一群傻子重复的玩狼人杀,要重复上百次!直到后来我慢慢明白了,这狼人杀的输赢根本不重要,无脑和我老婆赛思贴贴就完了,反正信息早晚能集齐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10-4 / 标签: 弹丸论破 推理 PSP AVG 悬疑 Spike 狛枝凪斗 神作 ダンガンロンパ
个人感觉其实和前作后作比起来差别都不大,第五章的印象倒是比较深刻 -
ナナハよ。
PC / RPG
2024-3-7 / 标签: PC RPG AVG 栗子社 拔作 NTR
几乎全是牛头人,但属于有剧情的牛,老婆女儿二选一,女儿线处女能保住,男主尽力在救了,剧情非常在线的RPG老作品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4-3-14 / 标签: 弹丸论破 推理 AVG 小高和剛
结局很烂的机械降神,mate的填加导致前两部剧情没了意义,说白了就是小高摆了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4-5-7 / 标签: AVG 悬疑 meta 灵异 恐怖 PC
画面演出挺不错的,群像+mate(mate了一半)很加分,剧情幻视圣杯战争(),某些人物刻画过少觉得很可惜,真结局同样略微不满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3-10-3 / 标签: 悬疑 AVG 狼人杀 轮回 galgame 骚话王历险记 PC STEAM kemco
前三周目的狼人杀特点以及推理还是非常有趣的,第四周目对于男女主人物特点设定的揭露也同样非常对我胃口 -
World's End Club ワールズエンドクラブ
2021-05-27(NS) / PC、macOS, iOS (Apple Arcade)、Nintendo Switch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5-11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小高和刚 AVG Switch PC
小高和打越钢合力完成了一坨矢,某种情况下来说,一群小学生真的做到了符合他们年龄的智商和行动 -
人格解体 人格解体
PC / RPG
2023-10-4 / 标签: 跑团 PC CRPG 克苏鲁 国产 悬疑 独立游戏 2022 RPG AVG
与其说是跑团,更不如说是加了跑团要素的RPG,游戏倒是挺对我口的,还有流程太短,不够玩是真不够玩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0-2 / 标签: 香草社 PS4 群像 ADV AVG 科幻 萝卜 2019 神作 Vanillaware
战斗系统给我的感觉很糟糕,美术方面绝对加分项,整个剧情拆成13份还是太杂了,导致这个角色和那个角色剧情两个画风,整体的故事是合的上的,但是角色塑造感情线以及故事线完全不够,比如五百里,明明是女主位但她的剧情就像是在看一本无聊的少女漫,结果到最后她的视角啥也没干,所以我只能说是一次优秀的尝试 -
凌晨4点不觉间 -虚假世界结局- 午前4時のまにまに-偽物ワールズエンド-
2023-12-31 / PC / 愛と狂気と猟奇の惑星と僕の終わりの恋愛ADV
2024-5-1 / 标签: 像素风 全年龄 PC galgame AVG GAL
很无聊的一部,我大概明白作者最后想讲的是什么,双线外加中间穿插着各种前作女主,最后讲了个没什么大不了的故事,外线大概就是作者气不过有人抄袭而设置的主角,作者是“神”也太明显了,可这事与我无关也不是我想看的故事,也就中途前面穿插的各种老熟人能让人眼前一亮,可这样的话,连前作都没接触过的人,就玩了这部作品岂不是体验感更糟糕? -
在无限重生中守护你 在無限重生中守護妳
2022-06-23 / PC / 第一人称视角AVG
2024-3-19 / 标签: 拔作 中国 AVG 2022 galgame
剧情迷惑,玩法迷惑,NTR凌辱 香蕉王经典操作 -
宅男的人间冒险
2019年5月20日 / iOS、Android、PC (Windows)等 / AVG 视觉小说 / Spacelight Studio
2023-10-4 / 标签: 国产 谷恒条野 AVG 2019 PC RPG galgame 魔幻 STEAM
作者的脑洞真的很强,玩法上更类似于许多小游戏缝合在了一起,个人觉得还是挺值得一试的 -
恒水中学连环虐杀 恒水中学连环虐杀
2015-03-02 (橙光 第一章) / iOS、Android、PC / 文字冒险
2024-5-7 / 标签: AVG 馄饨仙人 国产 橙光 推理 PC 2015 悬疑
玩完给我的感觉并没有吹的那么神,忽略掉幼儿画图式的立绘和稍显驳杂的游戏系统,光看剧情发生在本事件的三个案子和过去的一个案子并没有太过于复杂的手法,幕后真凶最后的表现有点致敬弹丸论破的意思,可弹丸的剧情整体思维和表现手法本来就是不是值得致敬的,整个双重人格反而给人设拉了跨。作品给人的感觉是个好作品,但吹嘘成所谓的悬疑神作完全不配。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4-5-29 / 标签: 极限脱出 打越钢太郎 PSV 3DS AVG 悬疑
我实在没法不吐槽他为什么要用这一肉眼可见廉价的3d建模而不像一代一样用2d立绘,而且每次开门和跑图都要在地图剧情上显示还没法跳过,剧情诡计部分由于对打越的理解,主角一开始没立绘没语音时就直接怀疑主角身份了,最后的反转没那么惊讶了,反而天明寺身份被猜到时更令我惊喜。另外当回头打完三代之后再看西格玛和法伊属实有点一言难尽了 -
火山的女儿 火山的女儿
2023年4月21日 / 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PC / SIM 美少女模拟养成 / 养蛋人工作室
2023-10-4 / 标签: 国产 养成 PC 百合 独立游戏 STEAM 2023 AVG 女儿
年轻人的第一款养女儿游戏?体验感还是不错的 -
蓝宝石般的被害妄想少女
2017年6月8日 / Web、PC / ADV 文字冒险
2024-5-7 / 标签: 国产 AVG 神剧本 橙光 推理 馄饨仙人 悬疑
老早接触过的游戏了,刻画了很有魅力的一对父女 -
黄昏旅店 誰ソ彼ホテル
2017-12-19 / iOS、Android / 逃脱冒险游戏
2024-2-26 / 标签: 解谜 AVG 悬疑 NVL SEEC
解迷玩法挺有趣,剧情漏洞其实蛮大的,比如本作女主性格那么有特点不应该本身也是挺有故事的人吗?结果就普通高中生意外被砍了一刀没了,给很多的配角塑造解密房间了解了很多故事,结果就女主阿鸟琉璃这三人基本没故事塑造啊。还有本作塑造最多的真男主真反派大外,其性格和外貌都挺有魅力,解他房间的谜占了整整两章,结果最后真就人渣一点不值得同情,难道说父母优秀导致自己压力太大就到处杀人到处强奸还同时交五个女朋友,还说他很可怜,真看不出哪里可怜。another end接受不了,福尔摩斯莫里亚蒂好嗑是宿敌感与对方相杀,而不是让两人狼狈为奸那作品就毁了。另外凭什么大外吃了阿鸟还能活着不忘掉记忆回去,你这旅店里面已经死了的人把他杀了就不叫杀人了?地狱是不是双标过头了?另外就算女主不管琉璃时间回溯回去了作为员工肯定记着大外呀,她不可能不报警的把大外抓起来,说到底出去了之后大外还能
玩过的标签
- 121galgame
- 74PC
- 58RPG
- 47拔作
- 37黄油
- 32同人
- 27HRPG
- 26AVG
- 25国产
- 21汉化
- 21R18
- 20凌辱
- 20悬疑
- 19猎奇
- 18STEAM
- 17独立游戏
- 17NTR
- 16RPGMaker
- 14解谜
- 14ACT
- 13萝莉
- 13全年龄
- 11纯爱
- 11恐怖
- 9百合
- 9手游
- 9推理
- 9GAL
- 9致郁
- 8废萌
- 8狂气
- 82021
- 8伪娘
- 72022
- 7和泉万夜
- 6桐谷华
- 5官中
- 52019
- 5女装
- 5ADV
- 5和泉つばす
- 5分割商法
- 5像素
- 5重口
- 5调色板
- 5美少女万华镜
- 5roguelike
- 4SLG
- 4柚子社
- 4Android
- 4搞笑
- 4Switch
- 4神作
- 4调教
- 4ぱれっと
- 4动态
- 4校园
- 4养成
- 3病娇
- 3Nitro+
- 3Citrus
- 3动态CG
- 3八宝備仁
- 3异种奸
- 3R-18G
- 3NS
- 3触手
- 3Qruppo
- 3寿司勇者
- 3なかひ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