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蝉鸣泣之时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006-08-13 / PC / AVG
2023-11-5 / 标签: 竜騎士07
在对龙骑士07大段说教以及键政感到厌烦的同时也有被触动到。只要与朋友携手,就能够战胜一切困难,就能够创造一切奇迹,这便是寒蝉世界里唯一的魔法。 -
奥林匹亚的晚宴 オランピアソワレ
2020年4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3-7-28 / 标签: Otomate 片桐由摩
对大量闪回回忆杀式复读无力吐槽,真相线对于问题的处理也是举重若轻。//美术不错,下次不上当了(x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6-1 / 标签: SCA-自
对我来说一章和四章便已足够,五章实在是不满意。很喜欢诗的结局,宁愿让诗六章作为故事的终点。//共通线体验倒是比诗好了些,但一到个人线恋爱戏还是令我无语,没有诗里奈线丝柏之夜和雫线墓志铭的美妙混乱那般惊艳难忘的场景。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3-6-1 / 标签: SCA-自
日常黄段子多得看得人发困。最无语的是在共通线好不容易迎来了高潮,后面又接着质量一般的两条个人线。但尽管如此,后续体验可以说是一路走高直到结局情绪被拉满了,一些场景实在是让人难以忘怀。//对我来说,这个故事以及想要传达的思想已经在第六章说尽了。//比起素晴日,我认为樱之诗确实是sca自对自己的一次超越,叙事立意用典的融合明显更为成熟,但可惜没延续在樱之刻上。 -
JACKJEANNE ジャックジャンヌ
2021年3月18日(Switch)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 / 少年歌劇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24-6-13 / 标签: 十和田シン 石田スイ
-
女神异闻录3 FES ペルソナ3フェス
2007年4月19日 / PS2 / RPG
2024-4-23 / 标签: persona
这作日历系统给我一种微妙的文本注水的感觉,偏偏commu剧情上下限差距又大,主线剧情挖掘也比较点到为止,大半时间耗在不友好的爬塔上,但1月份和结局感染力很强。//喜欢描绘出的人际关系间的距离感,纵使大多时间只能做他人人生的看客,但留下的记忆便已足够珍贵、足够成为力量。//后日谈我虽能够共情,但对于部分角色的表现是否贴合本篇塑造保留疑惑。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 360)、2012-09-28(PC) / Xbox 360、PC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24-2-22 / 标签: 中泽工
故事和设定完成度高且逻辑自洽,BC相关设定还是在一定程度上引起了我的共鸣。TE反转一般,没有多少惊喜,不过看到最后两张cg出现还是很感动。//全收集,从meta层面和D线线路设计及相关设定来看倒是能理解为什么D线不厌其烦地塞回忆杀,尽管这些回忆杀非常拖累节奏和消耗耐心。//赶在r11两位主角及某个角色的生日推完真好(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24-1-30 / 标签: 巧舟 大逆转裁判
挺好玩的,最后两章直接没有陪审团了心下狂喜(),就是终章即视感太强了从头乐到尾。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23-6-26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刷新了我对田中写日常水平的认知,比起个人线更喜欢共通线。尽管互相间的关系是虚假的、脆弱的,真正要各自面对问题的时候立马分崩离析,但曾经在同一片青空下生活的经历和回忆,绝对是万分宝贵之物。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2-15 / 标签: 奈須きのこ
填充的情节有不少体验一言难尽的部分,每条线都能整出不同的花样,古早又生草,好在有描摹出的绮丽而真挚的文字氛围撑着。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23-12-15 / 标签: fantasia
前两章写得比较简略,第三章开始丰富剧情内容和角色塑造。对某些敏感内容触动一般。在短篇里能塑造出这么多立体多面的人物形象,令人赞叹。不作多余的评判,仅仅是把各式人物在动荡纷争的年代里各异的思想沉浮展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