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24-4-8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RPG 后宫 PC 战斗 2015 八重樫南
cg好崩//玩了快一周就这么结束了,好玩!但最终boss难度突增,前面没有刻意去练级都能轻松打过,当时全队68级左右硬逼着我练级了好久才过去,支线任务很有趣,尤其是后期收集碎片的任务,补全了人物塑造,很喜欢每个妻子们的爱情事件,剧情到中期为止到各个国家去冒险看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都还可以,后期处理过于草率,有点强行反转,尤其是最后boss都叫主角杀死他了,还搁那犹虑这块真的是把我气笑了(你怎么知道第一个boss就把我所有药打没了),最后结局只带4个老婆走其他人就留在这里守活寡的处理我不喜欢//地图踏破率百分百,世界景观还有几个没收集想想还是算了()//第二部主角居然换人了,还以为是讲阿斯塔在异世界的冒险故事呢,我想如果还有夏娃3选择让无法者当主角会不会更加有意思 -
恐怖美术馆 Ib
2012年2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3-12-22 / 标签: 恐怖 解密 PC 独立游戏 RPG RPGMaker 治愈
不是很恐怖,剧情一般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23-12-21 / 标签: RPG 独立游戏 像素 meta 2015 STEAM PC tobyfox
-
夏娃年代记的主人公是兰斯的话… If Disk イブニクルの主人公がランスだったら… もしもディスク
2015年4月24日 / PC / RPG
2024-4-8 / 标签: galgame alicesoft RPG 兰斯 2015 FD 后宫 奇幻
欢快的fd,封面的强行换头就已经很好笑了,同样的故事剧情也因为换了个主角更是有种新奇的感受,为数不多的缺点就是太短小了,以及兰斯上来就30级,直接在这个世界(新手村×)称王称霸w。但单论角色而言,现实中遇到像阿斯塔与兰斯我还是更加偏向于阿斯塔,兰斯也太牙白了吧ww(虽然但是我究竟要拖到什么时候才去把兰斯系列全补完w,如果全补完后看这fd会更加欢乐吧w) -
夏娃年代记外典 イブニクル外典
2015-06-12
2024-4-19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FD PC RPG 2015 后宫
有趣的fd。秋刀鱼之梦+爱丽丝之馆+人气投票+几个小故事。凯斯不愧是人气第一,唯一一个有新增的hs,莉秀果然才是拿的第一女主位,人气投票女主中只有她登场介绍+一上来的莉秀秋刀鱼,库莉库拉最受宠,短篇有两个q版cg,故事也特别温馨,至于拉米娅斯,初章的高冷气场现如今已经碎的渣都不剩,作为大老婆却是四位参与战斗的女主中人气垫底,真惨www -
克罗艾的镇魂曲 クロエのレクイエム
2013年10月2日 / PC (Windows 2000/XP/Vista/7/8) / 恐怖解密RPG / ブリキの時計
2023-12-22 / 标签: RPG PC RPGMaker 恐怖 2013 治郁
玩完之后印象不是很深刻 -
骷髏之舞 ダンス・マカブル
2014-11-02 / Windows2000以上 / 讓少女逃離大教堂的恐怖風格探索ADV
2023-12-22 / 标签: 解谜 宗教 RPG PC 2014 RPGMaker
对宗教题材无感,本作游玩时感觉有点无聊,小麦畑的另一部作品电车玩的时候也有这种感觉,可能是因为我对这方面的历史不是很熟悉的原因 -
蛇之命 ヘビの命
2020-03-22 / iOS、Android、PC等 / 温泉旅館で次々起こる事件を解決する推理ゲーム
2023-12-22 / 标签: 推理 RPG freegame RPGMaker 2020
很有趣的推理搞笑作 -
精灵宝可梦 银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銀
1999-11-21(日版) / 2000-09-04(澳大利亚) / 2000-10-15(北美) / 2001-04-06(欧洲) / GB , GBC / RPG
2023-11-25 / 标签: GBC RPG ポケモン 1999 任天堂 GAMEFREAK
为什么银比金分数高一点(无论是原版还是复刻),明明内容大差不差 -
精灵宝可梦:不可思议迷宫 空之探险队 ポケモン不思議のダンジョン 空の探検隊
2009-04-18 / NDS / 角色扮演类
2023-10-15 / 标签: NDS 催泪 不可思议的迷宫 ポケモン 任天堂 RPG 2009
无论听多少遍Don't Ever Forget,time gear,決戦!ディアルガ!都会泪目,宝可梦粉丝绝对不能错过的旁支作 -
狂父 マッドファーザー
2012-12-10 (无料版) / PC / 探索型恐怖冒险
2023-12-22 / 标签: 解谜 恐怖 RPG PC RPGMaker 2012 STEAM
bgm上好像没有重制版的词条,玩的重置版,通关挺简单的,故事略狗血 -
好想去见妈妈 ママにあいたい
2018-04-22 / PC / 腕を失った主人公がママの元へ行くために必要なものを得ながら進む仄暗いストーリーの探索型ADV
2023-12-23 / 标签: 2018 RPGMaker RPG 野乃ノ之
画的很好看,但对于本作表达的观点不是很认同 -
モゲコキャッスル
2012-04-01 / PC / 电波、猎奇
2023-12-22 / 标签: 海底囚人 RPG 猎奇 PC RPGMaker 电波 解谜
玩完后都不知道自己到底玩了个什么玩意。。。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3-12-31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RPG 重制 PC 2015 战斗 语音
年轻人的第一部兰斯(1重置玩了个开头弃了补了动画),玩完后只记得加奈美可爱捏(),什么时候有时间在玩玩后面几部,听说每一部的玩法还有区别的样子,就3的玩法而言我觉得挺无聊的,即使开了修改器体验也很坐牢 -
ロリ巨乳の里にて
2017-01-09 / PC / ロリ巨乳とパイズリセックスするRPG
2023-12-22 / 标签: RPG 乳交 拔作 2017
一眼望去全是欧派,本人虽对巨r无感,但这作妹子多样,也不是那种无脑冲的黄油,打发时间还是不错的(虽然这么说其实玩了几小时后感到无聊就没玩了) -
大海原与大海原 大海原と大海原
2013-12-21 / PC / RPG
2023-12-22 / 标签: RPG 海底囚人 PC RPGMaker 解谜 猎奇 全年龄 2013 纯爱
很喜欢画风,剧情有点拉跨 -
幻想少女的糖果屋 幻想乙女のおかしな隠れ家
2014-08-09 / PC / 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3-12-22 / 标签: RPG PC 致郁 解谜 2014 RPGMaker
不喜欢结局,童话恐怖风格不错
玩过的标签
- 107galgame
- 83PC
- 42拔作
- 39RPG
- 31RPGMaker
- 19AVG
- 18解谜
- 18纯爱
- 17动态CG
- 16STEAM
- 152014
- 142015
- 12恐怖
- 11ポケモン
- 11后宫
- 11全年龄
- 11任天堂
- 102019
- 9FD
- 92020
- 92011
- 9NDS
- 8悬疑
- 82012
- 8GAMEFREAK
- 82013
- 8NTR
- 8同人
- 82018
- 8短篇
- 8ELF
- 7ωstar
- 7猎奇
- 7妹
- 6推理
- 62017
- 6key
- 6致郁
- 62022
- 5治愈
- 5土天冥海
- 52010
- 5萝莉
- 5废萌
- 52004
- 5死生観
- 5像素
- 52008
- 5独立游戏
- 52021
- 5alicesoft
- 4田中ロミオ
- 4八宝备仁
- 4人妻
- 4GBA
- 4催泪
- 43DS
- 4凌辱
- 3Liar-soft
- 32009
- 3搞笑
- 3ADV
- 3NTL
- 3porori
- 3瀬戸口廉也
- 3麻枝准
- 3八宝備仁
- 3巧舟
- 3leaf
- 3夜のひつ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