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NOCENT RULES
2023-06-10 / PC / RPG
2024-6-12 / 标签: galgame
2天10h,爆肝中。 取消了难度选择,背后受敌。这作大地图之间联系基本靠传送啊,不满。战斗时看不了状态了,难受。其他好像一如既往的还行。 31h封档,除了高难地下城全打了,除sb外玩的最认真的一作。能自己选择魔物娘,还能破序提前获得,最后还能建房子,好评。期待下一作。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2024-5-31 / 标签: galgame
故事结构实在不敢恭维啊,抑抑抑抑抑,扬了一会,无了。西条拓巳的转变太过突然。好在逻辑清晰,伏笔都回收了。前期实在过于无聊了,后期也谈不上有趣。男主挺独特的,有时候看他像看屏幕前的自己,也是打7分的理由..... -
星之终途后日谈:渺茫希望的日记 星之终途后日谈:渺茫希望的日记
2024-05-18 / PC、安卓、IOS等 / 视觉小说VN
2024-5-21 / 标签: galgame
同人作,大概1h的游戏时长。厨力满满。 -
装甲恶鬼村正 邪念篇 装甲悪鬼村正 邪念編
2010-08-26 / PC / アンソロジーディスク
2024-5-17 / 标签: galgame
就装甲恶鬼村正剧场版值得一玩吧。作为fd诚意很一般。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4-5-15 / 标签: galgame
很喜欢的作品。更喜欢前期的单元剧吧,英雄篇也很燃。魔王篇以后之前的2位女主基本不出场了,有些遗憾,和前面剧情有些割裂感。很燃而又充满悲剧的游戏,还能让人开怀大笑。景明的性格太喜欢了,很久没见到这么棒的男主了。魔王篇之后的打斗没之前那么精彩,挺可惜的(有几场战斗不是一笔带过而是更详细就好了)。价值观有些歪曲,但玩起来很爽的作品。毕竟,这不是英雄的故事。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4-5-4
先玩的雾雨谜宫,很多设定都沿用了。但弹丸论破节奏比雾雨谜宫好很多。喜欢本格推理的话,推荐。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4-5-1 / 标签: galgame
奥莉薇娅好看到犯规了。写的最好的是case1,虽然我更喜欢case2。case0一步步揭开真相还是令人满意的,对女主实在是有些惨了......最终做出选择的是女主以前的意志?还是新诞生的人格呢?这里实在是没看清楚。并非是讨厌喜剧,但如果是悲剧结局的话这部作品在我心中的分数会更高。 -
盐和避难所 Salt and Sanctuary
2016-03-15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动作、卷轴
2024-4-29
17h一周目通关。捷径很多,大呼过瘾。地图太暗导致有些地方体验很不好。bgm几乎没有。战斗类魂,流程中安排了一些能力,但在除了大湖女巫的boss战中基本没用处,主要就用来开图。跳跃手感一般,基本都是摔死的......美术风格也不是喜欢的类型。但玩起来意外还行。致敬经典地图灰烬湖和病村。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4-4-20
背景设定非常喜欢。比起后面的剧情更喜欢前期的。光和焰好看。500年前的故事也让人叹惋(后面也许会补黄金国的剧情)。可能是今年最喜欢的jrpg了。 -
真爱的百合被染成红色 真愛の百合は赤く染まる
2019-11-29 / PC / 愛のためどこまで狂えるかADV
2024-4-7 / 标签: galgame
优子是男的在预料之中,只是没想到老师就这么领便当了。一般的游戏,猎奇程度还行吧。 -
密特罗德 生存恐惧 メトロイド ドレッド
2021年10月8日 / Nintendo Switch / 探索型动作
2024-4-5
普通模式10.5h通关,没全收集。很优秀的游戏,优点很多,优秀的地图设计,精彩的boss战演出等等一堆。但有几点吐槽一下。1,存档点和回血点是分开设置的。2,emmi的即死攻击体验很差,一味地逃跑很无聊。3,主路放隐藏砖块挡路不是好的设计。4,后期换皮头目太多,前期却有各种各样的头目设计。5,最终boss难度陡增,打了1h,可能是我菜。即便这样,还是很喜欢这个游戏。 -
若能与你再次相见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2014-08-29 / PC / ADV
2024-3-29 / 标签: galgame
因为歌好听来玩的游戏,td让我失望。男主没有去尝试,而是听了涟姐的教导,放下了。 未喜和涟姐的人设很喜欢,未喜线还算可以。蓝里线一般,梦线就是彻头彻尾的灾难了。 明明可以把故事写的很感动,男主经历一次次穿越,麻木了,最终接受了命运,但编剧并不这么写。 7分是因为涟姐和未喜。非常希望涟姐的故事能再多一些。 没有这2个角色游戏也没那么精彩。 -
Butterfly Affection~蛊惑的幼虫~ Butterfly Affection ~蠱惑の幼虫~
2019-01-06 / PC / R-15のオリジナルゲーム
2024-3-25 / 标签: galgame
很短很短很短,乏术可陈。喜欢画风的可以玩。 -
夏之终熄 夏ノ終熄
2022-08-26 / PC / 田舎の村で終末を過ごすADV
2024-3-11 / 标签: galgame
乡村+末世。日常过于平淡了,很无聊。一周目必定bd。我第一个c了日常的游戏。散策のすすめ这首bgm不错,可能是我觉得这个游戏的唯一亮点了。 -
由梦想与色彩编织而成 夢と色でできている
2019-02-22 / PC / 恋愛ができない残念な仲間たちの青春ADV
2024-3-8 / 标签: galgame
人设不错,一般废萌水平,倒也不催眠。 -
久那土国记 クナド国記
2021年12月24日 / PC / 破滅を回避した人類が文明を復興していく"再生と青春の物語"ADV
2024-3-8 / 标签: galgame
背景设定非常,非常合我胃口。开头氛围也很好,结局写的一团糟,毁了这部游戏。 -
与奴隶的生活 -Teaching Feeling- 奴隷との生活 -Teaching Feeling-
2015-10-27 / PC、Android / 奴隶纯爱换装模拟
2024-3-8 / 标签: galgame
可能,我喜欢萝莉。手机上70mb(还是80mb?)的感动...... -
绝对高潮☆性器大发明!!―捕获学园处女的多样工口道具― ぜったい絶頂☆性器の大発明!! ―処女を狙う学園道具多発エロ―
2011-03-31 / PC / 轟け性器の大発明ADV
2024-3-8 / 标签: galgame
少数看完所有剧情的拔作。挺搞笑的,第二科学部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