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屠杀之园 屠殺の園
2007-04-27 / PC / ADV
2020-9-8 / 标签: HAIN galgame meta 扶她 r大
全程扶她搞来搞去打的人真心恶心,作者的恶趣味我算是深切了解了;婊玩家婊的过于晦涩;游戏的最大乐趣在于在文中判断各种暗示,看了r大分析还可以略微反刍,但是绝不要再打一遍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20-8-14 / 标签: 猎奇 Lass galgame 轮回3日 重口 超展开
冲着轮回的噱头玩的,确实一直在轮回;3天里面日常开始觉得无感,后面觉得还行,但是CV实在挺不舒服,而且男主行为实在想骂,那个月子同学,碰到她场景读起来就好尬;真实之门后面秒变剑与魔法,但是boss没小兵,男主不知怎么就灭了boss还轮回转生,倒是学姐结局环倒地那段还有感触;重口程度还行,就是那个子宫吓不到人,哎;我想推千神学姐,结果只有后宫线表白?连月子都有你在逗我?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8-13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魔法使いの夜 Type-Moon galgame PC
这是动画,就是人物表情就那几个;男主一拳放倒人狼实在是太强(扯淡)了;音乐确实好;有珠真可爱;剧本略短;我还是想知道有珠那第三个道具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2020-8-13 / 标签: Nitro+ 5pb galgame 猎奇 混沌头 悬疑 死宅的妄想力可是很强大的 林直孝
死宅的妄想力可是很强大的 ,男主的声优无疑增加了这一代入感(笑);那个星来亲亲无疑证明本作是喜剧(笑);he里面最后实在太强了(笑);建议当喜剧玩;BE男主要死居然妄想自己走现实后宫,这大概就是阿宅内心的真实渴望把;由于男主快没血了,所以反派必须早点死;由于男主没血了,所以也不能好好谈恋爱了,没办法,梨深你当女主把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0-8-13 / 标签: ELF galgame 土天冥海 NTR 悬疑 市川小紗
降智家庭伦理剧;不愧是媚肉之香织,好拔;轮奸结局:父子傻逼;人物乙叶,不懂为什么对外人香织比对自己姑姑还好,男主误会也不解释,乙叶线最后两个人车上广播放到香织反而不说话了,后面就算知道怎么回事我还是没理解(笑);松太郎的蜜汁多疑,自己小媳妇在房里放避孕药也能被糊弄过去?大媳妇被药死居然能被糊弄的不解剖尸体;番外连律子都知道家里面食物被下药了松太郎居然感觉无所谓一样,所以是哪里的多疑? -
Petit Fleur~拂过小镇的旋律之风~ Petit Fleur~風吹く街のメロディ~
2003-12-08 / PC / ADV
2020-5-27 / 标签: galgame 同人 全年龄 PC 眼鏡友の会
音乐挺好听的,剧情很朴实,适合放松,毕竟时间不长,打了半小时多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20-1-16 / 标签: galgame ELF yu-no 菅野ひろゆき 轮回 悬疑 科幻 AVG
现世篇不同线路揭露部分事实并拿到应对其它线路所用的各种道具;宝玉储存对应坐标,高自由度,这是adms系统给我最大的惊喜,但也是缺陷,两块宝玉,一块在剑山触发,另一块需要不看报告,不能理解这两处设计,游戏本身毫无提示,后者还好,前者想不通。男主对话不会因为是否经历过带来变化,系统缺陷。异世界篇没能填很多坑反而带来新的,hcg和女儿互动剧情尴尬,结局不喜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20-1-11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催泪 narcissu PC 感动 AVG 水仙
给8分原因是觉得比一代好,至少文字量增加而且给了我一代没有的新东西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0-1-11 / 标签: 水仙 galgame 片岡とも narcissu PC AVG 音乐美
短篇做的挺出色的,8分不足,二也是,综合一作8一作7;顺带在这里吐槽半月少女,配合那个长篇里面大量的心理描写,我打完这作感觉就是emmmn结束了?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19-12-4 / 标签: RPG 王道 燃 同人 感动 爱与勇气 RPGMaker PC galgame STEAM R18 本格
同人游戏,体会到优秀之处,但是因为成本,很多地方都感觉很难受,不少商业rpg也有相同体量,花费多但平均体验要好,PS破魔石是本游戏最好物品,方便跑图;剧情,双线叙事,前中期弱,大王是残渣没猜出来,最后这个王道的情绪升华挺好,音乐自我感觉差一点,如果资金少或者rpg爱好者,可以入手一试,毕竟本游戏在隐藏要素方面很好,满足玩家探索,如果预算充足,建议其他日厂rpg,如果想知道剧情,建议云通关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9-9-5 / 标签: 同人 galgame Novectacle 推理悬疑 AVG PC 悬疑 STEAM 馆 魔女
特有的画风和质量很高的音乐。第一张开始到第六章看的速度很快,从第七章开始玩的很难受,剧本风格变换,托了三天,只觉得说话很墨迹。最喜欢的还是四五章把,故事连带着音乐使人很舒服 -
樱花大战 サクラ大戦
1996-09-27 / SS,PC,DC / AVG/SLG / SEGA
2019-9-5 / 标签: SEGA PC サクラ大戦 SLG AVG 童年回忆 恋爱 galgame SS 游戏性
田中公平的音乐太赞了,作为游戏和女主角的对话也很有趣,但是时代原因,战旗部分玩的很难受,结尾boss战实在笑场了,科技树也让人吐槽不能。ps 和樱这个人物关系的渐变真的很有大正风味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19-6-1 / 标签: SMEE galgame 甜 纯爱 甜作 早瀬ゆう GAL 妹 汉化 五行なずな 18+ 2017 PC
两小时热情,过了丢仓库 -
火树银花 火树银花
2016年1月30日 / PC / AVG / 窟窿制作组
2019-4-23 / 标签: 国产 AVG 中国 狂气 galgame 同人 PC 猫 2016 暗派 时代 画风超神 荒芜 语言的艺术
佳作,国产gal的新尝试 黑白色的油画画风cg还有一些黑白照片,这是这部作品给人的第一冲击。作者文笔很好,这部受到罗生门影响的作品刻画了一个90年代的落魄画家,更加符合国情。 两个孤独心灵的相遇,画家对于艺术的渴望,这是天使还是恶魔 但是除此以外系统操作性较差让人不适父亲和编辑倒是很有感觉 音乐在细节方面(小物件)不错,但是几个关键之处的音乐不适或者与场景契合度不高 游戏性选项不太管用,
玩过的标签
- 14galgame
- 14PC
- 10AVG
- 5悬疑
- 5同人
- 4STEAM
- 3RPG
- 3猎奇
- 3神作
- 3Capcom
- 2片岡とも
- 2感动
- 2猫
- 2纯爱
- 2RPGMaker
- 2ELF
- 2PS3
- 2ACT
- 2narcissu
- 2GAL
- 2解谜
- 2水仙
- 2ARPG
- 2Nitro+
- 2PS2
- 2FPS
- 1翼之梦汉化
- 1眼鏡友の会
- 1菅野ひろゆき
- 1PS4
- 1Elizabeth
- 1五行なずな
- 1土天冥海
- 1HRPG
- 1合成
- 1生化奇兵
- 1HAIN
- 1童年回忆
- 1汉化
- 1巧舟你赢了!
- 1Gearbox
- 1扶她
- 1三上真司
- 1听说很有意思
- 1游戏性
- 1SS
- 1bioshock
- 1yu-no
- 1乌托邦
- 1日系
- 12015
- 1Novectacle
- 1重制经典
- 1欧美系
- 1我们来盘昆特牌吧
- 12016
- 1无主之地
- 1CD_Projekt_RED
- 1The_Witcher
- 1王道
- 1甜作
- 1馆
- 1SMEE
- 1meta
- 1r大
- 1爱与勇气
- 12014
- 1奈良原一鉄
- 1推理悬疑
- 1反乌托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