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誓血龙骑士2 -封印之紅、背德之黑- DRAG-ON DRAGOON 2 -封印の紅、背徳の黒-
2005年6月16日 / PS2 / ARPG
2023-9-15 / 标签: A级 SquareEnix
结尾崩的不行,真的可惜了开头的剧情。开头本来设定很好的,世界是扭曲的,正义是扭曲的,非正义反而变成了吸引人飞蛾扑火的光,但是结尾是个什么勾八,笑死我了。 -
原子之心 Atomic Heart
2023年2月21日 / PC、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FPS
2023-4-15 / 标签: A级 Mundfish
结尾太仓促了,怪物设置也单一了一点,但是美术挺棒的。 -
白鹳鸣泣之时 キコニアのなく頃に
2019-10-04 / ADV
2023-1-31 / 标签: A级 07thExpansion
龙骑画技史诗级别飞跃,剧情其实还行,我很好奇最后的阴谋和途中那个机械飞升的描述。扶她女主莫名想起了嘉音纱音合体的感觉。就是开头的运动会情节太零散了,希望龙骑士快点填坑吧—— -
最终幻想14 晓月之终途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暁月のフィナーレ
2021年12月7日 / PC、PS4、PS5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2022-10-3 / 标签: A级 SquareEnix
属于优劣分明的收官作,总体而言本亚伊太利斯精神居民很满意,可惜旧时代的刻画还是太单薄 -
最终幻想14 红莲之狂潮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紅蓮のリベレーター
2017年6月20日 / PS4、PC、Mac OS等 / MMORPG
2022-4-1 / 标签: A级 SquareEnix
个人觉得期望太低反而有惊喜,除了芙朵拉这个阿拉米格尚气,感动自己迷惑世间之外,太阳神草原给了我很大的惊喜。玛格奈太好玩了。 -
蓝宝石般的被害妄想少女
2017年6月8日 / Web、PC / ADV 文字冒险
2021-9-5 / 标签: A级 国产 橙光
推理部分特别棒,基本所有证据链都合情合理(除了名字那关),不过人物情感线描写的不太行,有的角色过于工具人。但是作为一个很短篇幅的作品来说已经很棒了。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20-11-28 / 标签: A级 5pb Nitro+
意外地还可以,人生第一个ADV,死活打不出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