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地5 Battlefield V
2018年11月20日 / PC、Xbox One、PS4 / FPS
2019-11-27 / 标签: FPS
单人战役太烂,多人模式感觉游戏性比前代退步不少//断更是真的NB -
苍翼默示录:厄运扳机 BLAZBLUE CALAMITY TRIGGER
2008年11月20日 / PS3、Xbox 360、PSP等 / FTG
2019-11-24 / 标签: FTG AVG
2d画面非常精美 -
战地1 Battlefield 1
2016-10-21 / PC、Xbox One、PS4 / FPS
2019-11-15 / 标签: FPS
战场氛围感太强,地图巧妙、优化出色,考虑到战地后续作品的拉胯,这一代完全可以说是跨时代的作品了。 -
泰坦天降2 Titanfall 2
2016-10-28 / Xbox One、PS4、PC / FPS
2019-11-15 / 标签: FPS 机甲
单人模式设计得非常好,不管是剧情还是游戏性都是FPS里第一梯队的,多人模式则稍显平庸,召唤机甲算是特色,但是感觉有点影响平衡。 -
命令与征服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Command & Conquer: Yuri's Revenge
2001年10月10日 / PC / RTS / Westwood Pacific(Westwood Studios)
2019-11-12 / 标签: RTS
-
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 Warcraft III: The Frozen Throne
2003年7月1日 / PC、Mac OS、Mac OS X / RTS
2019-11-12 / 标签: RTS
生命力长久,本身战役和对战设计的都很出色,地图编辑器也有很深的可挖掘性。 -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 - 起义时刻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3 – Uprising
2009年3月12日 / PC / RTS / EA Los Angeles (Electronic Arts)
2019-11-12 / 标签: RTS
资料片不够平衡,却也有新意 -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3
2008-10-28(北美) / PC、Mac OS、Xbox 360、PS3 / RTS / EA Los Angeles (Electronic Arts)
2019-11-12 / 标签: RTS
-
星球大战 前线2 Star Wars Battlefront II
2017-11-17 / PC、PS4、Xbox One / TPS
2019-11-11 / 标签: TPS FPS STG
单人战役有点拉,画面很强,不过关卡设计平淡、bug还多;多人好玩,虽然是战地换皮,但还是有些特色,英雄变身这块很有意思,就是一局里面容易像滚雪球一样优势太大,后期弱势方游戏体验较差,还有卡牌系统不得不提,平衡性极差,新手很难玩得下去。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 バンドリ! 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
2017年3月16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MUG / ADV / EDU
2019-10-26 / 标签: 音游 抽卡手游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9-10-26 / 标签: 开放世界
足以用“豪华”来形容的游戏,广阔的地图、多样的载具、成熟的射击手感、数量众多的NPC和路人以及流程长且丰满的主线支线任务,在具备如此多要素的同时居然还做出了第一、第三人称和电影化三个视角,游戏塑造了一个体验真实且庞大的罪恶之都,今天游玩依然令人惊叹。 -
命运2 Destiny 2
2017-09-06(PS4/Xbox One)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FPS / Bungie
2019-10-14 / 标签: FPS 网游
枪械手感非常出色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19-10-8 / 标签: GAL 拔作 实用
剧情没什么亮点,拔度确实很高。 -
万众狂欢 Everybody's Gone to the Rapture
2015年8月11日(PS4) / PC、PS4 / AVG
2019-9-14 / 标签: AVG
步行模拟器。风景和音乐不错;操作简单但是很迷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9-9-8 / 标签: GAL 和风 废萌
个人心中:茉子>蕾娜>芳乃>丛雨>芦花>小春。本作作为一部充斥大段日常的废萌作,故事本身却并不无聊,按照“芳乃→茉子→丛雨→蕾娜”的顺序推完,随着真相一步步揭露,流程体验相当出色;从人设上来讲,4位女主各具特色,推不同线时没有重复感,始终令人保持着好奇心;此外游戏的bgm、系统UI等也十分舒适,初次游玩本作时的体验可以称得上是一次美妙的回忆。 -
女武神驱动 比丘尼 VALKYRIE DRIVE -BHIKKHUNI-
2015-12-10 / PC、PSV / 攻撃的爆乳ハイパーバトル
2019-8-29 / 标签: ACT 绅士 巨乳
后期重复度太高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9-8-17 / 标签: ACT ARPG
古代树森林地图的设计之精妙可以在整个游戏史上留有一席之地;无敌的生态与丰富的狩猎内容,哪怕游玩了100+小时之后依然能维持探索的乐趣,可以说是我能够想象到的最好的装备驱动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