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刺客信条4:黑旗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2013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2014-3-22 / 标签: 刺客信条 黑旗
原本对海战抱有期望,结果-shit。原本对航海系统抱有期望,结果-shit。原本以为“爷爷”的角色魅力可以弥补“孙子”的智硬,结果-不愧是一家人。航海不像航海,刺客不像刺客,经营不像经营,打猎系统意义何在?整个加勒比海的人只吃糖以及喝朗姆酒就能活下去?四不像游戏,连通主线剧情的动力都被消磨殆尽。 -
信长之野望・创造 信長の野望・創造
2013年12月12日 / PC、PS3、PS4等 / 历史模拟游戏
2014-3-22 / 标签: KOEI 信野
亮点大概都集中在人物立绘上了,以及比较有特色的“战国坛”。确实简化了一些前作中繁琐的操作,但合战方式是不是有点简化过头了?不耐玩,新鲜感过了以后就没有再想玩的欲望了。 -
海岛大亨4 Tropico 4
2011年8月31日 / PC、Xbox 360 / SLG / SIM
2014-3-22 / 标签: 模拟经营 策略 南美
作为模拟经营类游戏,有点过于微观了,海岛的各个方面都要精确到人头上,有点烦躁。相比起城市规划,乐趣反倒是都集中在各种恶搞上面了。耐玩度确实不够。BGM吵死爹了。 -
放逐之城 Banished
2014-02-18 / PC / 模拟经营
2014-3-4 / 标签: 模拟经营
和很老的一款《罗马帝国的荣耀》非常相似。没玩过同类型游戏的话,会很容易上瘾,相反则很容易感到乏味。游戏目标不明显,没有持续玩耍的动力。内容还不够丰富。 -
花 Flower
2009年2月12日 / PC、iOS、PSV等 / 创意冒险
2014-2-22 / 标签: PS3 陈星汉 Thatgamecompany
接触这款游戏之前,根本就没有想过游戏还可以这么玩。玩的时候已经产生了自己不是一个人类的错觉。 -
风之旅人 Journey
2012年3月13日 / iOS、PC、PS3等 / 冒险
2014-2-22 / 标签: PS3 陈星汉 Thatgamecompany 路上能遇人太好了
本以为会因为事先接触到太多相关信息而影响游戏体验,事实上完全不影响。感觉就像经历了一次另一个世界的人生。如同游戏本身没有语言一样,这个游戏也很难用语言来形容。用有血有肉来描述这款游戏反倒是贬低了它,这是部唯有精神却没有肉体的作品。 -
合金弹头7 メタルスラッグ7
2008-07-17 / NDS / ACT
2014-2-19 / 标签: 合金弹头 NDS Metal_Slug_7
感觉比起以前玩的合金弹头系列,这一作的内容比较枯燥,关卡设计没有什么特点。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4-2-14 / 标签: GTA PS3 Rockstar
还有什么可说的? 结合了前几代所有的优点,抛弃了前几代所有的缺点。GTA系列目前为止的最佳一作,毋庸置疑。 -
刺客信条:兄弟会 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
2010-11-19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4-2-14 / 标签: Ubisoft 刺客信条
兄弟会流程有点太短了,故事情节无论是现实中还是主线中,都不算太出色。反倒是一些支线小任务挺有趣。 -
战神:奥林匹斯之链 God of War: Chains of Olympus
2008年3月4日 / PSP、PSV、PS3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14-2-14 / 标签: PSP 战神 奎爷 很黃很暴力
虽然剧情流程很短,画面也普普通通,但是游戏打击感很好,人物动作流畅有力,玩起来很爽。 -
节奏天国 金 リズム天国ゴールド
2008-07-31 / NDS / MUG
2013-12-20 / 标签: NDS 节奏天国 任天堂 毁屏幕
一大堆像素点,也没什么细节,但是游戏方式却是独一无二的,本作赢就赢在了游戏关卡的设计创意十足,还与音乐完美搭配。 -
星界边境 Starbound
2013-12-04 / PC / Rogue-like
2013-12-20 / 标签: 独立游戏 Chucklefish
玩starbound可以找回当初玩MC时的感觉,探索,收集,建造,以及和好友一起在线上刷怪。简单的获得巨大乐趣。可是要素太少,创造性不够,腻的倒也是很快。 -
刺客信条2 Assassin's Creed II
2009年12月17日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3-12-20 / 标签: 刺客信条 Assassin 跑酷 E叔 Ubisoft 育碧
刺客信条2是整个刺客系列中最优秀的了,历史气息最浓,角色魅力最强,最具有代入感。 -
尘埃2 Colin McRae: Dirt 2
2009-09-08 / PS3、Xbox 360、Wii等 / RAC
2013-12-20 / 标签: 纯拉力 尘埃 DIRT2
第一次接触到就彻底的喜欢上了,比起NFS那种非法飙车,尘埃2这种职业赛车手的范儿更加让人爽快。游戏菜单是房车这个设计我一直很喜欢。 -
新绝代双骄2 新绝代双骄2
2000-08-02 / PC / RPG
2013-12-20 / 标签: RPG 国产 新绝代双骄 新絕代雙驕
童年记忆,这款游戏跑地图的自由度对于当时的游戏来说还是很高了。小鱼儿剧本一开始在山洞里那段对话,把小时候的我都看兴奋了我会说? -
新世纪福音战士 绫波育成计划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綾波育成計画
2001年5月18日(Windows 95/98/Me版) / PC、PS2、NDS / SIM
2013-12-20 / 标签: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綾波育成計画
玩通一个结局后便没有动力再推二周目了,老实说游戏方式比较无聊,只能说剧本还是能够接受,仅仅是能接受的程度。 -
美少女梦工厂4 プリンセスメーカー4
2005年09月16日 / DS、PS2、PSP等 / 模拟养成
2013-12-20 / 标签: 美少女梦工厂4 PC
比起前面几代,几乎没什么自由度,而且玩到后期若没什么剧情的话,就是不停的点鼠标等着时间过,会觉得很无聊。故事背景和世界观设定稍微比以前要细致些,我个人的话还是喜欢让女儿和龙族王子结婚。 -
偶像大师:阳光祭典 甜美声调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フェスタ ハニー サウンド
2012年10月25日 / PSP / 音乐类
2013-12-20 / 标签: PSP IDOLM@STER IDOLM@STER_SF
无论是主打歌还是动画,大概是Shiny Festa这个系列里最薄弱的一个。 -
偶像大师:阳光祭典 快活旋律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フェスタ グルーヴィー チューン
2012年10月25日 / PSP / 音乐类
2013-12-20 / 标签: IDOLM@STER eden PSP
是在shiny festa这个系列里动画剧情最优质的。阿真prpr -
偶像大师:阳光祭典 爵士音符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フェスタ ファンキー ノート
2012年10月25日 / PSP / 音乐类
2013-11-16 / 标签: IDOLM@STER PSP
老实说,动画剧情有点傻白甜。不过毕竟是loli组(hibiki??)所以不用深究。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3-11-16 / 标签: 428 被封锁的涩谷
引人入胜,一开始就停不下来了,虽说剧本也不是没有漏洞吧,但是很精彩。人物间的互动转移非常有趣,还设置了非常多的隐藏笑点。反倒是觉得奈须的追加剧本显得非常多余且中二。 -
全面战争:罗马2 Total War: Rome II
2013年9月3日 / PC / 回合制策略/即时战略 / The Creative Assembly
2013-10-22 / 标签: 全面战争 罗马2
有点小失望,并没有惊艳的感受。大地图有一股文明系列的味道,不过很适合。相对于幕府,简化了很多繁琐的系统。但是对于胜利条件,限制有点太多了。
玩过的标签
- 6全面战争
- 6PS3
- 5PC
- 4PSP
- 4KOEI
- 4刺客信条
- 4童年
- 3GTA
- 3COD
- 3大宇
- 3EA
- 3陈星汉
- 3文明
- 3模拟经营
- 3明星志愿
- 3IDOLM@STER
- 2Ubisoft
- 2英雄无敌
- 2废土
- 2Thatgamecompany
- 2战国
- 2辐射
- 2NBAlive
- 2Rockstar
- 2sims
- 2模拟人生
- 2独立游戏
- 2育碧
- 2经典
- 2RPG
- 2英雄传说
- 2ACT
- 2falcom
- 2SLG
- 2NDS
- 2空之轨迹
- 1simcity
- 1Assassin
- 1大航海时代
- 1被封锁的涩谷
- 1荣誉勋章
- 1模拟城市
- 1核心向
- 1策略类
- 1纯拉力
- 1南美
- 1Minecraft
- 1地铁
- 1膝盖中了一箭
- 1E叔
- 1毁屏幕
- 1老滚5
- 1Auto:San
- 1尘埃
- 1Bethesda
- 1马卡洛夫必须死!
- 1准备受死吧!
- 1信野
- 1Civilization
- 1罗马2
- 1代号47
- 1路上能遇人太好了
- 1杀手大光头
- 1互动
- 1Chucklefish
- 1超凡双生
- 1电影化游戏
- 1抖m之魂
- 1黑暗之魂
- 1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