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印刻天际的Parallelogram 空に刻んだパラレログラム
2018-12-21 / PC / 心に刻むADV
2018-12-31 / 标签: galgame ルクル 桐葉 ウグイスカグラ GAL PC
77/100。总体上略微有些失望,个人感觉ルクル想写的其实就是青春而表现手法可能只是次要的,不过这次和苍彼的碰撞个人感觉确实是不算太成功。虽然ルクル的文字描写依然细腻,可是作为纸上水葬入坑的人,自感还是差了点味。还有就是个人线质量真的是一作不如一作了。 -
夜巡る、ボクらの迷子教室
2017-11-24 / PC / わけありな生徒たちと送る青春ADV
2018-12-18 / 标签: galgame 软房子 SAMOYED_SMILE 家族 亲情 秋野花
75/100。断断续续推了大半年算是终于来到了终点,推完共通线之后就搁置了挺长一段时间。总体上个人线里面最喜欢きな,感觉是最切合作者想到传达的想(jī)法(tāng)的。不过比起个人的正能量果然我可能还是更喜欢共通线那种吐槽和略带负能量的气氛w。 -
星辰恋曲的白色永恒 アストラエアの白き永遠
2014-07-25 / PC、PS Vita / 雪の舞う空に恋を唄う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8-12-18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都合展开 萝莉 PC
75/100。本质キャラゲー,剧本总体上真的是雷声大雨点小系列…不过毕竟是F社,也算是意料之中吧。不过配合这个季节还是很中意本作的冬日(積もらない雪)氛围的。还有就是为什么雪々唱的雪のエルフィンリート这么好听却总是用在打架斗殴场景… -
手垢塗れの復讐
2018-10-26 / PC / ダーク芸能界ADV
2018-12-3 / 标签: R18 ADV galgame
60/100。总感觉女主名字特别眼熟经人提醒才发现一代结局那边出现过。总体脉络还是可以的,就是比较可惜的是描写“复仇”的部分还是太短了看得不过瘾,把一些描写人渣视角的篇幅多放在美麗身上的话就更好了。 -
手垢塗れの堕天使
2017-08-25 / PC / ダーク芸能界ADV
2018-12-2 / 标签: 和泉万夜 galgame 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55/100。嶺衣奈我觉得很惨不过这作男主更多的是觉得活该了,自己疯狂作死导致最后被打死的时候甚至还觉得有点想笑。顺便还是头一回看到黄油男主得艾滋的剧情…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18-11-30 / 标签: galgame Hulotte くすはらゆい 池上茜 歩サラ 时停 银发教会 GAL 楠原
68/100。感觉作为萌作来说糖还发得不够多,作为剧情作的话又有点不够格了。不过白亚真的是可爱,恋爱了~还有让人比较无语的就是为什么每个妹子都有一个オナニー情节啊… -
Deep One -ディープワン-
2018-10-26 / PC / 新本格バトル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11-17 / 标签: galgame 桐谷华 くすはらゆい 沢澤砂羽 浅川悠 福圆美里 18+ 分割商法
70/100。总体一句话来概括就是:平庸以上,佳作未满。看得出是用心想写好剧本不过这个心明显没用对地方,很多起承转合的地方和应该深挖得伏笔搞得莫名其妙然而各种ルビ,很多意义不明的设定和生僻词倒是耍得飞起(拜这所赐查了N多次词典)。客观的说刨开场外炎上因素看总体还算可以吧,毕竟音画声都属一流,不过能不能带的动这个结局都合且不忘恶心人的剧本就是见仁见智了(战文示宮那段各种时髦值掉光)。 -
此花绽放季,与君重逢时 その花が咲いたら、また僕は君に出逢う
2018-09-28 / PC / ADV
2018-11-7 / 标签: campus galgame 小品 PC 永山ゆうのん 纯爱
67/100。雷声大雨点小大概就是这个感觉……不过除了剧情之外其余的都挺不错的小品萌作,特别是小剧场部分。 -
图谋不轨的恋爱 二人と始める打算的なラブコメ
2018-05-25 / PC、Android / ADV
2018-11-4 / 标签: galgame campus Twinbox 九条だんぼ 快餐游戏 纯爱
67/100。很甜的短篇萌豚饲料,画风也很合好球区(秋野花+鈴谷まや太可爱了啦~),你们都是我的翅膀。比较蛋疼的就是最后瞎搞出来的莫名其妙的波折让人很无语。 -
運命予報をお知らせします
2013-04-26 / PC / ADV
2018-11-2 / 标签: ヨナキウグイス 小仓结衣 ルクル galgame
80/100。名为赤い糸实则黒い鋏的发卡作(笑),对「恋愛」本身做了深层次的剖析,不愧是ルクル~自欺欺人的不是真爱,随波逐流的不是真爱,而建立在谎言上的也不会是真爱。AC后印象最深的果然还是景色(充满了META味的恶役)和林檎这两位,个人认为他们分别象征纯粹的自私与无私,而全作似乎是想表达,成功的爱并不应该是纯粹的自私或者无私,而应是相互之间的一种情感。最后,少了个男主注孤生的结局还是略有点可惜。 -
碧海晴空、彼岸相连 空と海が、ふれあう彼方
2018年3月30日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10-25 / 标签: 小笠原 ADV 幼なじみ WillPlus 幼驯染 galgame
66/100。这都合得飞起了都…而且太短了。而且虽说本质旅游宣传不过介绍也不太到位,对潜水侧重太大了(当然也可能是当地本来最大的旅游特色就是潜水?没去过不知道。 -
少女理论及其之后的周边 -美好年代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後の周辺 -Belle Epoque-
2016-05-27 / PC / 恋愛ADV
2018-10-23 / 标签: Navel galgame 女装 2016 GAL 西又葵 鈴平ひろ
75/100。能看到游星里想奈就已经很满足了~重置后的艾特线感觉本质其实是安东尼线(大雾,总体上玩得还是很愉快的。 -
真相的噪音~收受侦探事件簿~ シンソウノイズ~受信探偵の事件簿~
2016-12-22 / PC / ミステリー・サスペンスADV
2018-10-17 / 标签: 秋野花 はましま薫夫 兽性侦探 橘まお くすはらゆい 2016年12月 海原望 Azurite galgame
81/100。不帰エンド好评。优点缺点都特别明显的伪·推理作(毕竟最后都直接上超能力大战了窝还能说什么呢.JPG)整体故事伏笔收得不错就是结局给人的感觉还是有点草率了。不过描写总体上很细腻入微,对人物心理活动的展现可以说是本作最大的特色(借助读心设定),看得出剧本是很用心的(再比如两个シンソウ的对比也堪称巧妙)。总体上内核还是以信任为主题的成长故事。(最后楠原的コメント……行吧我信了。 -
BALDR BRINGER EXTEND CODE
2018-05-25 / サイバーバンク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10-10 / 标签: GIGA galgame ADV futa(雾) R18 GAL
45/100。作为真·系列最终作各种毁之前的设定真的是让人不能忍(比如AI直接介入故事,还有被甲爷干掉的19硬抗order,而ダスク本篇打了上百台镇静剂这种bug之类的),而且最后明知道以后十有八九没有续作了怎么还挖新坑的…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カオス・ナイトメア~
2018-08-31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8-10-8 / 标签: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A5和牛 galgame 姐姐 学妹
77/100。OP果然非常省钱…单个案件看完全不逊色本篇甚至完成度还要强于本篇的优秀FD,比隔壁海景房的FD还是强多了。就是学妹实在太惨,喜欢男主这种无可救药的姐控大概只能单相思下去咯。(PS:案件最后解谜那段不知道为何弥漫着一种“我杀了我”的错乱感。 -
光轮之町、薰衣草的少女 光輪の町、ラベンダーの少女
2010-06-24 / PC / 18禁温情文字冒险
2018-10-6 / 标签: GAL galgame 光轮之町 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憂姫はぐれ
64/100。玩之前早有心理准备所以没什么太高期待推完意外地感觉还可以。虽然各种都合强行谜之逻辑和做作感。倒也不是没有亮点(比如特别高等人的登场真的是把我惊到了,原本猜的是另一个人),其他的大概就是OP真的很神可以反复听,总之作为车轮的续作确实不合格。 -
ラムネーション!
2016-06-24 / PC / ADV
2018-10-3 / 标签: 奇葩中的奇葩 galgame WhitePowder 电波 实妹 2016年6月
65/100。从各种意义上完全偏离传统黄油的方面来讲可以说是不及格水平了(虽然歌好听CV强原画能舔),不过作为一部作品本身却又让人难以评价,果然这部超出了我的评价能力范围了(笑)。作品本身充斥着泡沫时代纸醉金迷的荒诞氛围,繁多到让人迷瞪的NETA(虽然大多数其实都不算合个人电波)也让人眼花缭乱,总之是一部各种意义上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不过没有音乐鉴赏有点可惜。ラムネーション~ -
未来广播与人工鸽 未来ラジオと人工鳩
2018-08-31 / PC / SFADV
2018-9-27 / 标签: Laplacian 科幻 2018 悬疑 浅川悠 雰囲気がいい 高开低走
72/100。高开低走的典范……序章很棒,后面就基本上一马平川了,基本很快就能猜到结局系列。值得赞扬的是CG和BGM很不错。总体个人感觉上不如上作。(顺便刚推完拔作岛看到某个选项的感觉真的是…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18-9-21 / 标签: galgame 拔作(笑) 硬核(笑) Qruppo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82/100。全作诠释了如何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战斗描写没什么水分的迫真拔作(笑),让人不禁想到了海景房男主的战斗方法。剧情方面算是中规中矩的王道正作吧,不过世界观本身算是加分不少(除了TE后期比较崩坏)。「愛のないセックスなんていらないよ」。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8-3 / 标签: 新島夕 key 麻枝准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水月陵 全年龄
80/100。很key,很本质。虽然各种既视感不过每条线最后能带来足够的感触,推完pocket线后不由得感到深深的空虚。以及全程虐うみ非常新岛了……最后那段论述pocket含义的文字让人触动很深。”とても大事にしまったはずなのに、翌日には忘れたりしてるんだよね。でもね、ふと思い出して、ポケットをさぐる、その欠片を残ったりするの。”大概回忆就是这样的事物吧。 -
将軍様はお年頃
2018-01-26 / PC / 将軍や町娘やくノ一とイチャラブする恋愛時代劇
2018-7-21 / 标签: galgame alcot 纯爱 二代妹神 妹控福音 花澤さくら
74/100。骚梨配的妹妹真可爱prpr,这作不推妹线起码白玩三分之二(确信。总体上挑不出什么毛病但也找不出特别好的优点的一作,不过作为萌作来说萌豚已经很满足了(不知道为何听花泽配那些一本正经的台词总觉得很谐(。 -
终之空 終ノ空
1999-08-27 / PC / ADV
2018-7-21 / 标签: 三大電波ゲー SCA-自 电波 galgame 猎奇 黄油
75/100。从终之空开始一共经过了两天算是推完了本作,总体上感觉电波有余而狂气不足?第一个逼我用鼠标连点器的游戏了……比起素晴来说哲学讨论的氛围似乎更浓了… -
7days—与你共度的七日间 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全年龄 死んでるヒロインを幸せにする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5-30 / 标签: galgame 全年齢向け PC 雰囲気がいい 上坂すみれ 感动
78/100。如果零篇不那么都合个人感觉还能更好一点……总体是一部值得品味的佳作,个人最喜欢的果然还是マリ篇啊…最后和母上告别的那一幕个人来讲触动很深。 -
あの晴れわたる空より高く
2014-09-26 / PC / 青春ロケットADV
2018-5-17 / 标签: galgame Chuablesoft 造火箭 青春 范乃秋晴 黎明夏帆 超励志
84/100。第N+1次怀疑自己的人生存在意义系列(确信)。可能是这个故事太耀眼了吧……死んでもロケットを打ち上げよう!!更加确信我过了一个假青春。抛开个人碎碎念,整体除了各线结尾略有都合总体结构非常完整(说明部分也十分的一本正经),TE看着所有人的努力凝结在一起上天的时候特别感动……顺便,个人线EDOver the Skyblue第一次响起的时候真的是说不出的惊艳感。
玩过的标签
- 179galgame
- 18PC
- 15国产
- 13GAL
- 11拔作
- 9桐谷华
- 8AVG
- 8STEAM
- 7Nitro+
- 7同人
- 7猎奇
- 6纯爱
- 5InnocentGrey
- 5柚子社
- 5GIGA
- 5剧情补完
- 5ADV
- 5悬疑
- 5妹控
- 5RPG
- 5AKABEiSOFT2
- 5全面战争
- 4杉菜水姫
- 4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4生死观
- 4くすはらゆい
- 4黄油
- 4电波
- 4推理
- 4秋野花
- 4Navel
- 4期待过高
- 4历史
- 4叙述性诡计
- 42016
- 3水仙
- 3片岡とも
- 3燃
- 3大小姐
- 3ごぉ
- 3桐葉
- 3实妹
- 3RTS
- 3伪娘
- 3八月社
- 3ルクル
- 3国产Galgame
- 3八宝备仁
- 3ウグイスカグラ
- 3るーすぼーい
- 3吸血鬼
- 3SP-time
- 3水月陵
- 3恐怖
- 3百合
- 3新岛夕
- 3命运石之门
- 3青春
- 3戯画
- 3帝国时代
- 3R18
- 3萝莉
- 3Purplesoftware
- 3SCA-自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NTR
- 3妹
- 3幼驯染
- 3雰囲気がいい
- 3分割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