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18-2-19 / 标签: RPG 同人 燃 STEAM 本格 galgame
81/100。除了日系王道RPG本身特有的都合元素和RM系统自身限制外几乎挑不出大问题的一流之作。同时也证明了王道≠烂俗。说起来给我冲击这么强的王道系作品真的很久没遇到过了。总结→愛と勇気と希望の賛美詩。 -
BALDR BRINGER
2017年10月27日 / PC / サイバーバンク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1-3 / 标签: galgame 戯画 GIGA baldr系列完结作 ADV RPG
80/100。剧情基本是系列粉丝向,没有全通BBBFBSBSZBH的无法完全看懂(没打过BB和BSZ所以有些地方看不懂),战斗系统有可取之处就是跳出严重影响体验,TE揭开了世界最后的结局。总之还算是个完整的句号吧,虽然与其说是感动,更像是一种空虚…如同ED画面里的那句:「これは死んだ世界が見た、小さなゆめの話。」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7-10-8 / 标签: galgame RPG alicesoft 游戏性 八重樫南
78/100。第一次接触A社游戏,对这种叙事风格并不是特别习惯,不过最后终章的剧情倒还算有创意,系统在非战斗的地方都挺用心的,总体游戏难度也比较亲民。总体上完成度还不错,如果有续作应该会玩。 -
狂父 マッドファーザー
2012-12-10 (无料版) / PC / 探索型恐怖冒险
2017-8-21 / 标签: PC 恐怖 RPG 狂父
76/100。一家人没一个正常的系列= =黑到底的游戏,不过也因此少了点真实感,或许这就是黑童话吧。最后结局吓得我出了一身冷汗。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SC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SC
2006年3月9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7-5-30 / 标签: 英雄传说 空の軌跡 RPG falcom
81/100。最大的缺点是跑城市战执行者过于套路了,终章的一吻是我心中永恒的经典一幕。
玩过的标签
- 179galgame
- 18PC
- 15国产
- 13GAL
- 11拔作
- 9桐谷华
- 8AVG
- 8STEAM
- 7Nitro+
- 7同人
- 7猎奇
- 6纯爱
- 5InnocentGrey
- 5柚子社
- 5GIGA
- 5剧情补完
- 5ADV
- 5悬疑
- 5妹控
- 5RPG
- 5AKABEiSOFT2
- 5全面战争
- 4杉菜水姫
- 4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4生死观
- 4くすはらゆい
- 4黄油
- 4电波
- 4推理
- 4秋野花
- 4Navel
- 4期待过高
- 4历史
- 4叙述性诡计
- 42016
- 3水仙
- 3片岡とも
- 3燃
- 3大小姐
- 3ごぉ
- 3桐葉
- 3实妹
- 3RTS
- 3伪娘
- 3八月社
- 3ルクル
- 3国产Galgame
- 3八宝备仁
- 3ウグイスカグラ
- 3るーすぼーい
- 3吸血鬼
- 3SP-time
- 3水月陵
- 3恐怖
- 3百合
- 3新岛夕
- 3命运石之门
- 3青春
- 3戯画
- 3帝国时代
- 3R18
- 3萝莉
- 3Purplesoftware
- 3SCA-自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NTR
- 3妹
- 3幼驯染
- 3雰囲気がいい
- 3分割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