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之空 終ノ空
1999-08-27 / PC / ADV
2018-7-21 / 标签: 三大電波ゲー SCA-自 电波 galgame 猎奇 黄油
75/100。从终之空开始一共经过了两天算是推完了本作,总体上感觉电波有余而狂气不足?第一个逼我用鼠标连点器的游戏了……比起素晴来说哲学讨论的氛围似乎更浓了… -
黑暗之蓝 Dark Blue
2009-11-27 / PC / 略奪され、凌辱されるADV
2017-5-30 / 标签: 猎奇 NTR 黑暗系 galgame
54/100。看了某CG入坑,不过玩下来感觉一般。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7-5-30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铃鹿作死 galgame 猎奇 冬子走好
87/100。依旧是我喜欢的昭和风,比起壳少,游戏系统的推理难度大大降低了,不过剧本的精致程度却变得更高,过去篇和现在篇两条线从平行交织到连为一体,使整个故事的感染力更上了一个台阶,TE和paranoia某种程度上都挺虐人的就是了……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7-5-30 / 标签: Nitro+ 虚淵玄 沙耶之歌 猎奇 galgame
77/100。老虚早年作品,深度与剧情兼具的短篇,描写了一段扭曲而无垢的纯爱。某种意义上其实和缸中大脑差不多的感觉就是了。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7-5-30 / 标签: Lass 猎奇 重口 超展开 3days 轮回3日 galgame
73/100。轮回系的早期作品,在无限的死亡轮回中寻找真实之门,没有攻略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不过轮回系统造成的对话重复度高挺影响游戏的观感。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7-5-30 / 标签: InnocentGrey 殻ノ少女 杉菜水姫 猎奇 冬子 galgame
91/100。系统可玩性很高的一作(不看攻略不可能打出TE),IG这套浓浓的昭和战后灰色社会风也算在业界别具一格了(恰好我还特别吃这套就是了……怎么都救不了冬子真的是虐心…偏执下的人心大抵便会是这样的结局吧(顺便感谢因为这作让我有幸认识了京极夏彦。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7-5-30 / 标签: 恋狱~月狂病 猎奇 galgame 杉菜水姫 InnocentGrey
85/100。初看的时候几张CG真的是惊艳到我了,我个人大概是特别吃IG的战后昭和风这套,那种偏执之下个体所体现出的疯狂。(顺便黑菜吵了这么多年了不知道吵出了个结果没。
玩过的标签
- 179galgame
- 18PC
- 15国产
- 13GAL
- 11拔作
- 9桐谷华
- 8AVG
- 8STEAM
- 7Nitro+
- 7同人
- 7猎奇
- 6纯爱
- 5InnocentGrey
- 5柚子社
- 5GIGA
- 5剧情补完
- 5ADV
- 5悬疑
- 5妹控
- 5RPG
- 5AKABEiSOFT2
- 5全面战争
- 4杉菜水姫
- 4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4生死观
- 4くすはらゆい
- 4黄油
- 4电波
- 4推理
- 4秋野花
- 4Navel
- 4期待过高
- 4历史
- 4叙述性诡计
- 42016
- 3水仙
- 3片岡とも
- 3燃
- 3大小姐
- 3ごぉ
- 3桐葉
- 3实妹
- 3RTS
- 3伪娘
- 3八月社
- 3ルクル
- 3国产Galgame
- 3八宝备仁
- 3ウグイスカグラ
- 3るーすぼーい
- 3吸血鬼
- 3SP-time
- 3水月陵
- 3恐怖
- 3百合
- 3新岛夕
- 3命运石之门
- 3青春
- 3戯画
- 3帝国时代
- 3R18
- 3萝莉
- 3Purplesoftware
- 3SCA-自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NTR
- 3妹
- 3幼驯染
- 3雰囲気がいい
- 3分割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