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兽之王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2024年3月8日 / Xbox Series X/S、PS5、PS4等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24-3-26
目前一周目普通难度57h通关。香草社2D画面细腻,前中期不停收编角色很有爽点,连带着大地图捡垃圾也比较快乐,普通难度基本平推,剧情中规中矩。 -
风来之国:复活吧!海鸥镇
2024年1月31日 / PC、Nintendo Switch / AVG
2024-2-28
全收集20+h,了结了对艾娃和伊莎贝尔的心愿 ´͈ ᵕ `͈ 前10h节奏很棒,上头;后半部分游戏内容明显不足。 -
田园记 Dordogne
2023年6月13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VG
2024-3-31
水彩画风,游戏画面十分夏日氛围。叙事类游戏没有特别的设计,通过鼠标移动来模拟真实世界物品交互,也算比较有创意,但是灵敏度让我有时候有点“crazy”(诺拉奶奶可不喜欢这样)。 故事以主角通过对老房子的探索追寻记忆来展开,塑造的诺拉奶奶形象和蔼不失严肃,有些完美。尽管咪咪失忆,但诺拉在那个夏天以“导师”的形象融入了她的生命。 看得出来制作组是喜欢今敏的,在游戏里安利《未麻的部屋》,BGM也在效仿哈哈哈。 玩的时候也想到了《艾迪芬奇的记忆》,相比于后者,我私心是更喜欢这部游戏的表现形式的。不过,Dordogne各方面确实也是差了点火候。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3-2-28
玩法丰富的双人合作游戏,今年和其他妹子又打了一遍。还是第一遍比较新鲜有趣233 -
空中王国 Airborne Kingdom
2020年12月17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City Builder
2024-3-30
普通难度主线通关11h,找王国结盟的过程有点意思,为了做齐奇观,后期磨蹭了一些时间。由于玩法简单,开第二盘玩了几分钟就索然无趣了。只玩一遍的话,还是可以的。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2-18
35h,结局不惊艳但逻辑完整,嗑CP嗑得很开心。打完略感怅然若失,有些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