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吻那片花瓣 ~画室的恋人们~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アトリエの恋人たち
2013-03-29 / PC / 百合ん百合んなラブコメディーADV
2024-4-22 / 标签: ふぐり屋 AVG PC 2013
-
王国之心 358/2天 HD キングダム ハーツ 358/2 Days HD
PS4、PS3 / video novel
2024-4-11 / 标签: PS4 AVG SquareEnix 2013
之前是看的合集里的CG剪辑,这次买了nds卡带重新玩了一遍,姑且写在这里吧。之前体验不到的系统上最大特色的角色模块定制有着相当的丰富度,除此之外最大的不同即极限技系统的加入反而更像锦上添花了。整体氛围的塑造相当厉害,这一点在之前也提过了。除去受限于机能的画面忽略不计以外唯一的缺点就是有不少任务太煎熬 -
女神异闻录4 无敌究极后桥背摔 ペルソナ4 ジ・アルティマックスウルトラスープレックスホールド
2013年11月28日 (Arcade) / Arcade、PS3、Xbox 360等 / FTG / 2D対戦格闘
2024-4-2 / 标签: FTG 2013 PS3 ATLUS
-
最终幻想10 | 10-2 高清重制版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X-2 HD Remaster
2013年12月26日(PSV,PS3)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RPG
2024-3-1 / 标签: 2013 SquareEnix PSV JRPG
-
忍者龙剑传Σ2+ NINJA GAIDEN Σ2 PLUS
2013年2月26日 / PSV / ACT
2024-2-14 / 标签: TeamNINJA ACT 2013 PSV
2代sigma版的负优化情况远远比初代严重,无论是橡皮人还是操作手感都相当的折磨。正面的优化同样聚集在去除解密等等。当然本版本最大的问题果然还是传说中因索索审查才导致的紫烟吧 -
超级马里奥3D世界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ワールド
2013年11月21日 / Wii U / ACT
2024-2-14 / 标签: WiiU 2013 ACT 任天堂
补标。整体比3ds的大陆好玩些,内容量也丰富不少。一大亮点是在一些关卡内首次出现了日后变成奇诺比奥队长的小游戏,尽管其在后者到后期有些重复,但放在本作内还是能带来不少乐趣的 -
梅露露的工作室 Plus ~阿兰德的炼金术士3~ メルルのアトリエ Plus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3~
2013年3月20日 / PC、PSV、PS4等 / 新約錬金術師RPG
2024-1-21 / 标签: Gust PS4 JRPG 2013
-
托托莉的工作室 Plus ~阿兰德的炼金术士2~ トトリのアトリエ Plus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2~
2013年3月20日 / PC、PSV、PS4等 / 新約錬金術師RPG
2024-1-21 / 标签: Gust PS4 JRPG 2013
-
新・罗罗娜的工作室 起始的物语~阿兰德的炼金术士~ 新・ロロナのアトリエ はじまりの物語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
2013-11-21 (PS3/PSV 日本) / PC、PS3、PSV等 / 新约炼金术RPG
2024-1-21 / 标签: Gust PS4 JRPG 2013
-
爱丝卡&罗吉的工作室 ~黄昏天空的炼金术士~ 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 ~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
2013年6月27日 / PS3、PSV / 旧約錬金術RPG
2024-1-21 / 标签: PS3 Gust 2013 JRPG
首次的双主角系统和首次男人登上封面,而本作延续了前作优秀的世界观下的整体氛围。系统上的改进降低了不少难度,不过炼金系统能保证一定的趣味性与爽快感对炼金工房系列来说已经够了 -
胧村正 朧村正
2013年3月28日 / PS Vita / 絢爛絵巻和風ARPG
2024-1-8 / 标签: PSV 2013 ARPG Vanillaware
DLC是PSV版本所独有的,短评一并写在这边吧。本篇作为三周目真结局而言即使是一周目的跑图就已经令人煎熬,不过放到几个DLC中倒是感觉体验好了不少。延续了一贯的美术和本作的系统,游玩体验其实相当不错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24-1-8 / 标签: PS3 EidosMontreal AAVG 2013
系列的重启作,大概也是最好的一作。不错的演出与较短的流程带来了不错的游玩体验。然而由解谜向收集的倾斜不能说是一个很好的改动。 -
合金装备崛起 复仇 Metal Gear Rising Revengeance
2013年2月21日 / PC、XBOX360、PS3 / ACT
2023-12-15 / 标签: ACT PS3 Konami 2013
-
逆转裁判5 逆転裁判5
2013-07-25 (3DS) / Nintendo 3DS、Android、iOS等 / 法庭战斗AVG
2023-10-30 / 标签: 3DS Capcom AVG 2013
3DS上的第一作,也可以说是转向现代游戏大制作的一部。大量的2D动画过场、全3D人物与部分场景的建模,都显出了卡普空的诚意(虽然我个人并不喜欢这个3D)。以侦探环节的移动、调查与历史消息阅读为代表的操作改进更是大大提升了游玩体验,脚本上对勾玉看破心理三个系统的处理也比前作更具说服力与合理性。然而回归到案件本身则是大幅度的下降,人物的塑造也弱了不少。DLC的案件和谜题小游戏某种意义上还挺有趣味性的 -
装甲核心 审判日 ARMORED CORE VERDICT DAY
2013年9月26日 / PS3、Xbox 360 / ACT
2023-9-27 / 标签: FROMSOFTWARE PS3 ACT 2013
-
怪物猎人 边境G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フロンティアG
2013-04-17(XBOX360) / PC、XBOX360、PS3等 / ARPG
2023-9-26 / 标签: WiiU ACT Capcom 2013
玩过的标签
- 434PC
- 425AVG
- 413JRPG
- 296ACT
- 218任天堂
- 187PS4
- 148Switch
- 147ARPG
- 143PS2
- 138Capcom
- 1373DS
- 126SquareEnix
- 120NDS
- 118SRPG
- 102PS3
- 992015
- 96AAVG
- 90PSP
- 902011
- 87Konami
- 772005
- 772017
- 762013
- 75NAMCO
- 742010
- 732008
- 722006
- 712016
- 702009
- 69PS
- 692007
- 682012
- 682014
- 652023
- 642004
- 62FTG
- 602018
- 582019
- 57GBA
- 56PS5
- 56ATLUS
- 532002
- 53SEGA
- 532021
- 522022
- 502003
- 50SIM
- 492020
- 47Gust
- 46SFC
- 432001
- 42falcom
- 39MUG
- 38TPS
- 37alicesoft
- 36ゲームフリーク
- 361999
- 33PUZ
- 332000
- 31FROMSOFTWARE
- 29SLG
- 29PSV
- 27FC
- 271995
- 27WII
- 27Eushully
- 261998
- 26arcsystem
- 26SQUARE
- 25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