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1-6-11 / 标签: 2021 FPS PS5 PC PS4 Capcom 视频通关 恐怖
[视频通关,不打分] 古堡的审美和气氛很好。人偶屋黑灯之后的部分初见吓死我了。水库没啥特别的。工厂有点单调压抑。最后一口气把7+8+主线全部串了起来有点厉害。以及从7到8一路过来,Mia写得也太烦人了……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9-1-7 / 标签: 2018 ACT PS4 Capcom MH
-
生化危机7 バイオハザード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
2017年1月24日 / iOS、PC、PS4等 / Survival horror
2021-6-11 / 标签: 2017 Capcom PC FPS PS4 VR 恐怖 视频通关
[视频通关,不打分] 利用第一人称把恐怖气氛做得非常到位,故事也很抓人。交互式的录像带系统很有创意。比起本篇感觉DLC留下的印象更深,尤其是Clancy这个角色用简短的篇幅刻画得非常好。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4-2-14 / 标签: Capcom AVG
对3代意外地十分失望。前面4个案子要不然很水要不然就是在给3-5做铺垫,结果到头来3-5充满了灵媒神棍+家族狗血剧,实际上的杀人案给主线剧情彻底让路。感觉三部曲里还是1-4、2-4、1-5三个案子质量最高。
玩过的标签
- 54PC
- 41galgame
- 23PS4
- 18leaf
- 16RPG
- 14Aquaplus
- 13PS3
- 13ACT
- 10iM@S
- 9STEAM
- 9PSP
- 9AVG
- 9PSV
- 8FPS
- 7VR
- 7EA
- 6IOS
- 6Capcom
- 6BNEI
- 6SIM
- 6GTA
- 6PSVR
- 5SCE
- 52014
- 5blizzard
- 5SLG
- 52018
- 52017
- 5SEGA
- 4独立游戏
- 4泣きゲー
- 4Android
- 4MUG
- 42015
- 4偶像大师
- 4TPS
- 3格斗
- 3Tactics
- 3七尾奈留
- 3NBGI
- 3独立
- 3欧美
- 3paradox
- 3minori
- 32013
- 3âge
- 3手游
- 32016
- 3FTG
- 3RTS
- 3MAXIS
- 3key
- 3视频通关
- 3ARPG
- 2PS5
- 21996
- 22012
- 22010
- 2JoWooD
- 22019
- 2OsmoticStudios
- 2R18
- 22020
- 2恐怖
- 2meta
- 2沙盒
- 2Bethesda
- 2GAL
- 2Polyphony
- 2sim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