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からくるもの
2003-09-05 / PC / ADV
2024-3-12 / 标签: galgame PC ADV SF 末世 FlyingShine 広崎悠意 悬疑 被埋没的名作
6h30min全线通关。非常对我电波的一部游戏。初看封面本以为是泣系一类的氛围作,没想到是如此狂气的SF作。剧情展开也是惊喜频发节奏紧凑,无论是细致入微的心理描写还是不断抛出的科幻设定都带来的相当不错的代入感。本作音乐也是氛围感重要的组成部分,个人最喜欢标题音乐海からくるもの与屠杀时的音乐骨肉破碎,棒。画面质量是本作硬伤,女主大头糊脸看得属实有些疲惫,不过在剧情面前这点缺点完全可以忽略不计。TE的发展在我看来是一种必然,レフ并不只是超能力者那么简单,海作为一部轻科幻其重心始终在人的身上,所传达的精神内核虽然俗气,但已足够优秀,足以打动我。//2024年度入选候补//安装后从光盘中启动 -
寝取られの学園 ~輪廻るサクリファイス~
2012-09-28 / PC / AVG
2024-3-7 / 标签: galgame PC 拔作 ADV FlyingShine 黑暗系
9h30min全线通关。出人意料的黑暗系剧情拔。共通线之后是三个女主的个人线,打完这三条拔作剧情的个人线(不推荐跳过),就可以进入真女主十六夜的个人线,届时将会揭露一切的真相。尽管我除了最后一个反转都猜到了,但依然觉得解答十分精彩,写手以六道学園为中心构建出了一个完整的世界观,现实系能做到这样实在是难能可贵。最出彩的当属男主,智商情商都在线的同时行动力还强,观感相当不错。数次的反转过后迎来的最终结局有些草率,但随后的终极反转可谓重量级,我已经很久没感受过这种头皮发麻的感觉了(虽然可能是抄自某个知名gal),总之,是一部相当不错的黑深残剧情拔,强烈推荐。//2024年最佳剧情拔候补//注意,BGM的人物介绍有剧透,看都不要看直接 -
アカルイミライ Wet And Messy 2nd time
2003-12-19 / PC / ADV
2024-2-28 / 标签: galgame PC 拔作 ADV FlyingShine 凌辱 三宅蒼色 相川亜利砂
本篇5h通关。本作分为明暗两线,明线为15年前的神秘凶杀案,暗线为如今学校中流传的乱交or卖淫组织——心疗俱乐部。男主视点节奏相对紧凑,加之男主行动力强且有脑子使得体验不错,女主视点就相对冗长,体验不佳。最后两线交织共同回收伏线,观感很不错。游戏中还有几处不明所以的地方没有解释,估计要到下一部了。值得一玩的剧情凌辱拔。//攻略http://egduj.web.fc2.com/pcgame/zzz0205.htm
玩过的标签
- 191galgame
- 131PC
- 49ADV
- 42拔作
- 29悬疑
- 29猎奇
- 25同人
- 21解谜
- 18手游
- 16RPG
- 16狂气
- 15GAL
- 14AVG
- 14RustyLake
- 14Nitro+
- 14Android
- 14alicesoft
- 13独立游戏
- 13全年龄
- 11推理
- 9电波
- 9凌辱
- 8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8ELF
- 8PC98
- 8CLOCKUP
- 8みなとそふと
- 8FD
- 8燃
- 7兰斯
- 7竜騎士07
- 7Liquid
- 6FrontWing
- 6命运石之门
- 6致郁
- 6神作
- 6NTR
- 6百合
- 6脑洞
- 5田中ロミオ
- 5塔防
- 5meta
- 5key
- 5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 52020
- 5宫崎英高
- 5RPGMaker
- 5FROMSOFTWARE
- 5ACT
- 4纯爱
- 4搞笑
- 4蛭田昌人
- 4妹控
- 4重口
- 4R18
- 4ARPG
- 45pb.
- 42019
- 45pb
- 4弹丸论破
- 4分割商法
- 4RTS
- 42004
- 4桐谷华
- 4Type-Moon
- 4灰色系列
- 4童年
- 3FlyingShine
- 3黄油
- 3奈良原一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