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った果実
1992-05-01 / PC / ADV
2024-4-25 / 标签: galgame 狂气 猎奇 病娇 FAIRYTALE PC98 1992
2h通关。氛围出色的悬疑狂气作。几年前就听过这作,如今剧情都忘得差不多了才来补完,尽管谜底在现代人看来十分浅显,但出色的剧情节奏与优秀的配乐还是支撑起了一部狂气作应有的素质。画面优秀,系统舒适,最后推理与真相交替抛出,箱子被打开的时候本作的冲击力达到顶点,是一部即使被剧透也值得一玩的好作品。 -
情书 Love Letter
2002年2月1日 / PC / 猎奇悬疑类文字冒险
2024-3-3 / 标签: galgame PC ADV 猎奇 狂气 悬疑 美遊 虐杀
8h全路线。情书的体验带给玩家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割裂感,一周目的悬疑感贯穿始终,不时的狂气描写非常棒,但二三周目就进入了冗长的剧情回溯,不仅氛围和一周目大相径庭,许多点在之后的解答中也没提到,并且二周目剧情重复率过高属实是坐牢。二周目te的解决方式初看属实有点绷不住,情感描写多数也是在自说自话。本作也是猎奇物中的名作了,作为猎奇作,本作名副其实,但作为名作来看,剧本恐怕名不副实。//猎奇作剧情看一乐//猎奇玩家初心向 -
缸底 鉢の底
2008年5月3日 / PC / ADV galgame
2024-1-14 / 标签: 同人 galgame 狂气 PC 猎奇 AVG
补标,画风抽象,剧本也很短小,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
永遠となった留守番 ~パパは帰らない~
2003-02-28 / PC / 18禁ADV
2024-1-5 / 标签: 幼女 狂气 galgame 拔作 恶心 猎奇 重口 R18G GAL 犯罪 R18
游戏全制霸大概需要两个小时多点,重口方面足够重口,双拳入洞食粪电击,但是要说残酷顶多只能算中游。本作最令人不适的地方在于女主是个年龄不知道有没有两位数的幼女,外加在一众猎奇作中也相对“出彩”的玩法,导致要接受这部游戏需要不低的耐受度。抛开以上极具争议的元素,单从一部凌辱调教作的角度来看也并不能让人满意:不上不下,惨叫像卡在嗓子里的声优演绎;画风诈骗,封面仅供参考;几乎没有任何能烘托氛围的BGM;抽象游戏机制,自行攻略几乎全靠穷举;世界观的优势根本没体现,暴殄天物。以上的缺点并不足以让我打一星,客观讲在三星到四星左右,但是我实在很难接受单方面凌虐幼女的鬼畜作,这时我才想起善恶有报和泉万夜的好,下次不黑他了。//打完全系列之后追评:噱头远大于实际质量,感觉像是把前作一条线拆出来单独卖,真追求鬼畜建议看看前作,别抱着这一坨不放 -
ムートン・ノワール
2019-05-02 / PC / 物語なき仔羊たちのためのADV
2023-12-28 / 标签: 同人 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2019 全年龄 AVG galgame PC 狂气
1-2h短篇。标题名mouton noir其实就是黑羊,意为害群之马或孤僻者。我个人是很喜欢这作的,前面的体验像在读加缪的局外人,因为有不少虐杀描写所以读起来并不无聊。最后的部分创意很棒,应该是羊叔最棒的meta了吧。本作虽然狂气但并不电波,剧情还是很简单易懂的,推荐给羊叔爱好者和虐杀爱好者,多谢款待。//哦对这作没有女主,小男孩爱好者也可以玩一玩。 -
等間隔の黒い透明
2015-06-09
2023-12-25 / 标签: 同人 狂气 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生肉 18+ galgame PC ADV
动物虐杀あり无意义ありbodyhorrorあり回转あり猫あり狂气ありSOXありnetorareあり卖春ありアナルあり不存在あり存在あり电波あり羊おじさん倶楽部あり爱あり -
病院ソドム
2012年9月28日 / WindowsXP/Vista/7 / 病院占拠淫辱AVG
2023-12-24 / 标签: Portion 狂气 Liquid galgame PC 拔作 ADV
很搞的短篇拔作,画风很不错,标题音乐是圣诞歌,白毛suki。//玩的时候正好是12.24,带入感拉满了,各位,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
さよなら、うつつ。
2014-08-17 / PC / 世界に失望するヒーロー式薬物ADV
2023-12-22 / 标签: 同人 狂气 galgame 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电波 一本道 幼驯染 PC ADV
无法忍受一成不变的日常,踏上了反抗世界的道路。作为电波作故事性出乎意料地不错,而电波方面也非常狂气,发癫发爽了。本作其实是一部非常浪漫的存在主义作品,男女主的关系也让人想到素晴日中教主和橘子的关系(有差别),演出充分展现出了全屏幕文字的魅力,meta方面反倒没什么亮点,还是关注杀人时的描写吧。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23-4-23 / 标签: 三大電波ゲー galgame 狂气 电波 精神猎奇 craftwork 致郁 狂気
-
MinDeaD BlooD:献给支配者的狂死曲 MinDeaD BlooD~支配者の為の狂死曲~
2004-06-11 / PC / 吸血感染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7 / 标签: 和泉万夜 galgame BLACKCYC 狂气 重口 吸血鬼 拔作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0-12-13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和风 狂气 悬疑 剧情向
不错,浅生咏还是给力啊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0-12-5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人性 致郁 狂气
保持了烂户口一贯的风格,文字中的黑暗压抑感简直让人喘不过气 -
雫 雫 ~しずく~
1996-01-26(DOS)/1996-06-28(Windows) / PC-9800 MS-DOS Win95/98/Me/2000/XP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18禁)
2020-8-17 / 标签: leaf 狂气 电波 galgame 高桥龙也 兄妹
配乐非常棒,电波程度比我想得小的多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0-8-16 / 标签: galgame 电波 哲学 狂气 剧情流 《逻辑哲学论》 SCA-自 GAL PC
重新评价一下。本作的“哲学”实际上起到的更多是烘托氛围的作用,这也是许多人说素晴日掉书袋的原因,因为几乎与剧情对不上或者是过于不明所以,比起关注与本作的哲学不如去关注一下本作的视角欺诈以及人物塑造。前三章与后三章的氛围明显不同,造成了一定程度上的割裂感,也使得本应精妙的剧情结构变成了平铺直叙,我个人还是可以接受的。
玩过的标签
- 191galgame
- 131PC
- 49ADV
- 42拔作
- 29悬疑
- 29猎奇
- 25同人
- 21解谜
- 18手游
- 16RPG
- 16狂气
- 15GAL
- 14AVG
- 14RustyLake
- 14Nitro+
- 14Android
- 14alicesoft
- 13独立游戏
- 13全年龄
- 11推理
- 9电波
- 9凌辱
- 8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8ELF
- 8PC98
- 8CLOCKUP
- 8みなとそふと
- 8FD
- 8燃
- 7兰斯
- 7竜騎士07
- 7Liquid
- 6FrontWing
- 6命运石之门
- 6致郁
- 6神作
- 6NTR
- 6百合
- 6脑洞
- 5田中ロミオ
- 5塔防
- 5meta
- 5key
- 5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 52020
- 5宫崎英高
- 5RPGMaker
- 5FROMSOFTWARE
- 5ACT
- 4纯爱
- 4搞笑
- 4蛭田昌人
- 4妹控
- 4重口
- 4R18
- 4ARPG
- 45pb.
- 42019
- 45pb
- 4弹丸论破
- 4分割商法
- 4RTS
- 42004
- 4桐谷华
- 4Type-Moon
- 4灰色系列
- 4童年
- 3FlyingShine
- 3黄油
- 3奈良原一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