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brosia 仙肴圣餐 Ambrosia アンブロシア
2019年01月30日 / ロールプレイング
2022-12-6 / 标签: しもばしら工房 2019 HRPG
量大管饱,鲨鱼社作品的特点就是看着一般般但是代入游戏就把女主的色拔高到一个新境界,我愿称之为bleach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1-15 / 标签: ARPG PC 2022
完美的独立作品。1分给作者的坚持 -
源初之心 PRIMITIVE HEARTS
2019-12-24 / PC / RPG
2023-3-2 / 标签: RPG 2019 同人
走的是纯爱路线,但是所有的cg scene都是ntr向,游戏流程太长,野心是有的,但是做得很白开水,乏味。看在傲娇的肉腿多给1分吧。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0-24 / 标签: JRPG NS Monolith 2022
开头很爽,后续疲软,期待dlc剧情 -
ソルルイ -after mini-
2023-02-26 / PC
2023-3-2 / 标签: 2022 RPG PC
实力压倒性恐怖的小黄油,要素非常丰富,自制(精神)骨架使得live 2d非常出彩,h scene量大管饱,甚至不知道哪里还藏着新的事件,虽然是老派的催眠恶堕,但是事件和迷宫设计都非常上乘,又色气氛又诡谲,导致更色了……而且把催眠融入到了bf中,那色度简直飞升到了一个新的境界。而且这游戏还有TE,打完之后我确实和最终boss和解了。 -
暗精灵编年史 ダークエルフのヒストリア
ダウンロード版:2016年3月17日、パッケージ版:2016年4月28日、Steam版:2017年8月3日 / PC / 18禁マルチエンドRPG
2022-10-25 / 标签: ONEONE1 HRPG PC 2016
黄油的起点,另外可以看出狗叫社几年都没有进步 -
宵星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
2008年8月7日(Xbox 360) / Xbox 360、PS3、PC等 / 「正義」を貫き通すRPG
2022-5-6 / 标签: RPG Switch NAMCO 传说系列
前面展开不错,但是后面好像火箭一样的剧情拉低了观感,只想快快通关。小剧场一如既往地好笑 -
诺艾尔会努力的! ノエルがんばりますっ!
2021-06-18 / PC / ヌキ特化ドットアニメRPG
2022-10-25 / 标签: HRPG あぷりこ工房 2021
作为あぷりこ第一作黄油,色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事件丰富还猛戳xp,可以说是2021必玩作之一 -
献给精灵神的祭品巫女供牺姬菲娜的冒险之旅 プリンセスサクリファイス ~供犠姫フィーナの冒険~
2013-11-09 / PC / RPG
2022-10-25 / 标签: HRPG 猫ひげラジオ 2013
系统丰富耐玩的名作,但是难度设置过高(等级提升困难),cg不对我胃口,有点重口,考虑到比较耐玩给个7⭐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2-10-24 / 标签: JRPG ATLUS 2020年2月
上半年玩得最开心的jrpg,虽然很多人不喜欢新增内容,但我觉得新增内容这种拧巴感恰恰是爽到爆的主线的一点调和剂,我挺喜欢的 -
光与影的二重身 光と影のドッペルゲンガー
2022年11月11日 / PC / 凌辱メインの成人向けRPG / Geocentrism Theory
2022-11-18 / 标签: HRPG 2022 GeocentrismTheory
量大管饱,三阶段服装差分是亮点 -
妹相随 ~黑白世界的缤纷冒险~ 妹!せいかつ~ファンタジー~
2022年2月10日 / PC / RPG
2022-10-25 / 标签: いぬすく 2022 SLG
又色又好玩又纯爱!幻想rpg风味十足,代入感超强,如同素晴ed一般的异世界温馨日常作 -
彼女が奴隷になった理由-女盗賊シルフィと眠らない島-
2019-09-08 / PC / RPG
2022-12-6 / 标签: 2019 HRPG みるきーうぇい
量大管饱,露出玩法新颖的佳作,女主角心态转变的描写非常好,期待下一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