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4-5-7 / 标签: 分割商法 悬疑 galgame
分割打法,时长较短个人线显得多余突兀,剧情跟推理还是可以,看伏笔跟设定在下一部如何展开吧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3-1-11 / 标签: 国产 galgame 悬疑 全年龄 纯爱 分割商法
玩的第一个国产Galgame,感觉还不错,本土化有的,一开始让人不适应,既视感太强了,应该参考了很多作品,前期一般,中期挺不错,结局显得不够有力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2-10-11 / 标签: 悬疑 中泽工 打越刚太郎 KID PC
终于把悟篇通关了,结局看到我懵逼了,解密篇去哪里了,只能跑去看了分析,游戏不完整大打折扣了,剩下的全靠玩家解析了,意犹未尽啊就很难受/玩完了心篇了,感觉挺无聊了,提不起劲,看大家都说没有解密篇,那我先搁置吧,哪天想起来再玩悟篇吧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2-8-9 / 标签: 推理 AB2 悬疑 魔王 勇者 G线上的魔王
这部作品优缺点都很明显,主线悬疑推理不错,但是感情铺垫过于简单,但后面反转拉高了不少,除了真女主,其他女主就是工具人,个人线就是附赠的,春思考时的动作让我想起了L,7.5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2-7-10 / 标签: KID galgame 悬疑 穿越
三月份晚了点放了几个月了,玩了人狼村回头就想玩这部了,终于一口气通关了,前面都是伏笔,不过显得很普通,最后才是精髓,故事整合在一起,廓然开朗,还好通关前没被剧透,否则大打折扣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7-1 / 标签: 悬疑 狼人杀 轮回 galgame 高智商舒心
前面三周目做的太好了,狼人杀里的斗智斗勇以及各种伏笔,也正是这样导致伏笔设定太多,结局太难圆上了,最后的线也就差强人意了,把民俗,心理学,神话以及现实社会融合了在一起,还是不错的轮回推理游戏的
玩过的标签
- 34galgame
- 8悬疑
- 7纯爱
- 6国产
- 5拔作
- 4废萌
- 4全年龄
- 3致郁
- 2柚子社
- 2猎奇
- 2初心者回避
- 2汉化
- 2重口
- 2片岡とも
- 2CLOCKUP
- 2土天冥海
- 2新島夕
- 2SMEE
- 2甜作
- 2分割商法
- 2SCA-自
- 2狗神煌
- 2美少女万华镜
- 2八宝備仁
- 2催泪
- 2ELF
- 2minori
- 2戯画
- 2KID
- 2神作
- 1桐谷華
- 1水月陵
- 1里伽子
- 1短篇
- 1池上茜
- 1暖人心田新岛夕
- 1橙光
- 1市川小紗
- 1孤独
- 1监禁
- 1水仙
- 1沙耶之歌
- 1新岛夕
- 1AB2
- 1ωstar
- 1TypeMoon
- 1帕露菲
- 1小品作
- 1PC
- 1暖人心田
- 1奈須きのこ
- 1RPG
- 1银发教会
- 1时停
- 1月社妃
- 1狼人杀
- 1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 1高智商舒心
- 1没写完
- 1纸外魔法使
- 1H养成
- 1和泉妃爱
- 1白长直
- 1意外之作
- 1樱之刻
- 1ソレヨリノ前奏诗
- 1糖
- 1桐葉
- 1谍战
- 1恋×シンアイ彼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