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1-2-7
残忍而令人绝望的游戏。难受,难受,难受。 人设95:古典式人设,和萌作截然不同的感受; 剧本75:恶意满满,推理深度较差,细节较多,优点是时代感很强; 音乐75:标题界面音乐非常出色; 原画90:细腻与冲击力兼具,给人独特的感受; 总分84/100;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1-8-26
我去,动态的h场景第一次见// 人设80:偏向于突出人物气质,不是很耐看; 剧本80:悬疑感拉满,很刺激,最终反转也不错; 音乐80:恰到好处; 原画90:色气满满,在H方面过于实用,应该玩过的游戏里面最能勾起欲望的了; 总分82/100 -
三国志11 三國志11
日本:2006年3月17日(无印版) 日本:2006年4月17日(无印修正版) 日本:2006年9月8日(威力加强版) 日本:2006年9月28日(PS2版) 日本:2007年3月21日(PS2、Wii威力加强版) 日本:2008年11月13日(PS2、Wii版(KOEI the Best)) 日本:2010年9月2日(PS2威力加强版(定番系列)) 日本:2011年12月16日(无印修正版(Sourcenext版)) 欧洲:2008年9月5日(无印修正版) 北美:2008年9月8日(无印修正版) / PS2、PC、Wii / 历史SLG
2017-6-8
-
文明4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IV
2005年8月25日(北美) / Windows、Mac OS X / SLG,4X / Firaxis Games
2017-7-30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3-11-3
濑户口的文字//剧本87:文笔极佳,叙事冷峻流畅,侧重于过程而非结果,后期逐渐都合,点到为止,可惜。原画80:较为简陋,不够看。人设84:契合游戏风格,有种肉欲感,人物性格没有深挖,矛盾不够深刻,有点都合。音乐86:绝配游戏,表现力超出原画。总耗时8.5h,总分84.1;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7-7-28
节奏流畅,日常欢乐,轻微白学,无可挑剔。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3-6-26
倒叙+叙诡,破产版素晴日//人设78:平均线以上;剧本80:比较简短,没什么废话也没什么深度;原画77:画风不怎么喜欢;音乐83: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总分79.4;总用时7h。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 / 音乐冒险游戏
2019-9-1
最有层次感的gal。时间与空间的完美折叠。 人设90:萌系人设看起来最舒服的那种; 剧本90:叙述性诡计的最精彩呈现; 音乐95:游戏核心的核心; 原画75:太古老了没办法,场景有些少,冲击力不足; 总分88/100; -
侠盗猎车手 罪恶都市 Grand Theft Auto: Vice City
2002年10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冒险
2017-6-8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1-9-13
"你知道阿基米德原理吗?"// 人设79:颜值还不错,但是性格没啥吸引力; 剧本93:从叙述性诡计的角度看,应该是最复杂完全的,但是伏笔过长,日常过于无趣,情感冲击力差了些; 原画86:有些场景冲击力不错,没什么瑕疵; 音乐81:数量不多,有些单调; 总分85/100; 总时长12.5h(第三次玩才推完,前些时间都推不下去)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7-19
型月的起点,让我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很像魔夜和空境。故事放到现在稍显单薄,毕竟是20年前的游戏嘛,可以理解,但意境气氛则是所有galgame中最顶级的那一档,既熟悉又悠远,让人回味无穷。//人设87:稚嫩,青涩的感觉;剧本84:细腻,但是完成度差了些;音乐89:太有感觉了;原画83:虽然远古级画质,但是配合音乐,氛围拉满;总分85.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