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6-6-6
第一次玩a社的游戏,这种简约的战斗风格和物品系统真是太顺手了,剧情一般,只要是有立绘的妹子都能推解决了怨念问题……语音要比闪轨强一点,玩起来很容易中毒 -
黄昏的前方~面向明天~ 黄昏の先にのぼる明日 -あっぷりけFanDisc-
2012-12-14 / PC / あっぷりけ作品を絆で繋ぐADV / あっぷりけ
2016-6-5 / 标签: 雰囲気がいい 女儿控
女儿!没实感啊 -
古色迷宫轮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古色迷宮輪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2012-07-27 / PC / 運命操作ADV / Yatagarasu
2016-2-28
额 这游戏不看攻略着实没法玩 确实和infinity有些重合 玩完以后脑袋还是有些乱的...不过这系统我应该不会想再去玩第二遍了 -
ネコぱら vol.2 姉妹ネコのシュクレ
2016-02-20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6-2-20
妹妹为什么不能推┴┴︵╰(‵□′)╯︵┴┴ sd原画是像成濑未亚画的? -
与奴隶的生活 -Teaching Feeling- 奴隷との生活 -Teaching Feeling-
2015-10-27 / PC、Android / 奴隶纯爱换装模拟
2015-12-5
一个换装养成游戏被吹上天了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5-11-30
总剧情量太少了,才两个稍大型的打戏。人物塑造简直神,有珠和青子都很喜欢。最后的小剧情有点意思 -
12R跳跃的时空 12RIVEN -the Ψcliminal of integral-
2008-03-13(PS2) / PS2、PC、PSP / AVG
2015-11-19 / 标签: 科学幻想
比 infiity系列要更费脑子理解……有理论基础的石头门,但气氛细节处理都不好,空有架构,衔接做的不好。比r11更加唯心。
玩过的标签
- 6拔作
- 6治愈
- 4剧情流
- 3FAVORITE
- 3充满魅力的不可攻略角色
- 2感動
- 2PS4
- 2CLANNAD
- 1雰囲気がいい
- 1弟控
- 1drugs
- 1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 1CG美
- 1无限轮回
- 1yooooooooooooooo
- 1桐島レイン
- 1yoooooooo
- 1極限脱出
- 1实用
- 1良心
- 1朱門優
- 1猫娘
- 1伪科学
- 1推理悬疑
- 1脑洞
- 1光鸟鸟
- 1拔
- 1ntr未满
- 1尖下巴
- 1遗憾
- 1巨乳村
- 1废萌
- 1999
- 1丸戸史明
- 1萌
- 1AKABEiSOFT2
- 1Ever17
- 1北都南
- 1打越刚太郎
- 1戯画
- 1燃
- 1Nitro+
- 1中原麻衣
- 1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 1KID
- 1persona
- 1巨乳
- 1ELF
- 1电波
- 1科学幻想
- 1搞笑
- 1infinity
- 1女儿控
- 1纯爱
- 1杀人
- 1妹控
- 1实妹
- 1冬子
- 1后宫
- 1幼驯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