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weet Beach Holidays
2023年5月5日 / PC / SLG
2023-10-31 / 标签: 黄油
H时候的感觉到是还行,不过就是恋活水平,从头到晚没有什么对话剧情就是有三个妹子给你干而已,没有什么角色形象的体验感,人设也就那样。每个动作解锁还麻烦,也很死板一个动作就是固定流程连切换点啥都不行,移动速度慢还很不方便,有够烂的 -
Sword&Magic
2022-11-24 / PC
2023-10-10 / 标签: 黄油
挂机放置游戏,倒也完全没什么剧情,不过CG倒是满戳性癖的分给高点吧,就是系统有点差,每个CG结束不会自动返回而是会一直卡着还得手动返回就很难受 -
被弄湿的夏天 Wet Summer Days
2018-11-12 / PC / SLG、Visual Novel
2024-4-14 / 标签: 黄油
人设还行,可惜本番的几个场景都变成简笔画连人设都变得看不出个性了 -
妖谈:百鬼夜行 Yokai Art: Night Parade of One Hundred Demons
2022-09-29 / PC / 塔防 / ERO
2024-4-13 / 标签: 黄油
UI和优化不是很好,后期刮痧很严重,不同植物的特性设计感觉也不是很好,CG感觉也挺一般的,还是能打发打发时间不算太差,但是各方面都觉得平庸不算优秀 -
☆援助怀孕学园☆ ☆援助妊娠學園☆
2023-07-28 / PC / RPG
2023-10-31 / 标签: 黄油
优点:想法和设定还是挺带感的,优化和流程体验也还不错,画风其实也可以,横切图和这种粗犷画风结合起来还是有点小射。 缺点:但是AI画图还是要扣分,毕竟H图细节还是差了点。其次内容量还是偏少,除了少数几个有特殊性外,大部分妹子的H内容都是差不多动作换了个人设而已,而且刷刷刷真的有点麻烦,看后续更新有没有增加内容吧。最后是夜间内容是真的阴间,有必要用这么吓人的场景和BGM吗??真希望给用户一个全校开灯的夜间功能 -
蕾娜和玛姆:耻辱的晚宴 ゆうしゃたちはぜんめつした! ―レ●ナ&マ●ム 恥辱の宴―
2022-09-10 / SLG
2023-10-31 / 标签: 黄油
爽,遗憾是内容量不够多,要是内容足够肯定满分,太刺激了,【耻辱+NTR+把队友变成珠子塞进去+鄙视又忍受快感的态度】,怎么会这么完美。动态也非常爽,虽然我不喜欢骑兵游戏不过能够忍受,这动态才是新世纪游戏应该有的质量,结果去搜了下,这游戏居然还是作者免费公开在网上的个人作品,包括他以前的作品在他博客那边都能免费玩到,太期待了 -
伊苏VI 纳比斯汀的方舟 イースVI -ナピシュテムの匣-
2003年9月27日(初回版) / PC、PS2、PSP / ARPG
2018-5-28 / 标签: 主机游戏
虽然说是拯救过F社的一作,不过现在回头看也不是特别喜欢....偶尔回顾一下那个时代falcom的画风还是不错的( -
伊苏7 イースVII
2009年09月17日 / PSP、PC / ARPG
2018-1-10 / 标签: 主机游戏
最早接触的一作伊苏,给分多给了点,不过确实感觉有点平庸。BGM不错,op超好听,boss战曲子也很棒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7-5-15 / 标签: 主机游戏
不包含情怀下最喜欢的作品,每次回想起来都是失落和无法满足 -
伊苏对空之轨迹 イースvs.空の軌跡 オルタナティブ・サーガ
2010-07-29 / PSP / 対戦型ハイスピードバトルアクション
2018-1-10 / 标签: 主机游戏
会想起高中有时候上音乐课还有一些课和falcom同好同学一起拿psp联机打VS还是蛮有意思的 -
伊苏X -北境历险- イースX -NORDICS-
2023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4-3-30 / 标签: 主机游戏
除了兄弟外还真没什么亮点,唉,原本只想给5-6分的,看在兄弟的面子上还是多加2分吧,配角组们写得稀烂没有一个能说有深度的,玩法见仁见智不过有些改动还是有意见的。把老人线安插在战斗危机点的想法实在想不通,割裂感和清图感觉太严重破坏对战时的感官了。而且主线太好猜了,基本后期清剧情就是对答案,中规中矩到完全没有什么想评论的,只能喊几句兄弟了